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沉默寡言的名句_关于沉默寡言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沉默寡言的名句_关于沉默寡言的名句

2017-12-14 22:16: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沉默寡言的名句_关于沉默寡言的名句

  ●我的沉默寡言正如我不善言谈

  ●我并不是沉默寡言的这一类型……我只是认为我与众不同, 从这点看来,我是比较反叛的那一类型。 ----莱昂纳多

  ●生活(上)
我在6年级之前,受到过严重打击,很少与人交往
于是7年级时,我努力的跟别人交朋友
当然也交到了很多朋友
其中有一个朋友,是个傲娇玛丽苏,我不喜欢她。却跟他玩的最好
但随着在班级里跟同学越深的交往,我也看到了更多的阴暗
女生们明明前一秒可以一起好好玩
后一秒就说对方的坏话
男生们时不时地打架
当时我跟我的玛丽苏朋友也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我只是我会把自己伪装的跟别人一样
于是,现在我对这样的班级厌倦了
我开始把自己变得沉默寡言
开始把自己的心思和眼睛藏在刘海里
我,讨厌这样的世界
所以我选择把自己关起来
可这里还有我在乎的人

  ●从没人安排,也没人指导,相遇只是恰巧,认识觉得心悸,了解彼此甜蜜,等候成了习惯时间成了刽子手,相看两厌,最终沉默寡言

  ●燕姬,趁着这良辰美景,让我再看一眼你美丽面容。让我再吻一次你娇艳的樱唇,让我再嗅一次你秀发的芳馨。明天,就要在太子面前实战演练,后天就要启程远行。燕姬,此刻我不是那个冷酷的刺客,也不是那个清高的侠士。此刻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一个平生第一次领略了肌肤之亲的男子。三个月来,第一天你有精彩表演,然后你就沉默寡言。白天你还偶尔说几句莫测高深冷嘲热讽的话,但一到晚上,你就变成了一个只有肉体没有灵魂的土木偶人。我吻你,如同吻着一块冰;连我的舌头和嘴唇都变得僵硬。我抱你,如同抱着一块铁,那么僵硬,那么沉重;使我的双臂都感到麻木酸痛。看起来你对我事事顺从,但你的心像一块地洞里的石头;你的灵魂,在一个遥远的地方遨游;宛如一只难以捕捉的风筝。 ----莫言《我们的荆轲》

  ●年龄越大就越懒
懒得认识新朋友也懒的谈情说爱
也渐渐意识到年纪小有多好
可以撒娇认真的把喜欢的人当依靠
不怕伤大不了就哭一场
越大越沉默寡言
见识了人心险恶
所以接触越多人越多温暖越厌倦
大概是离合看多背叛经历
知道只要是人总归会变的
剩下的真心多会咽回肚子里
如果有的事情不肯定
不如省下来多多爱惜下自己

  ●有人问我那个沉默寡言,独来独往的人是谁?我摇头说我不知道,只听说他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
有人问我那个伤痕满身,丝无毫发的人是谁?我摇头说我不知道,只听说他是一个几次都死里逃生的人。
有人问我那个乐观开怀,微微苍老的人是谁?我摇头说我不知道,只听说他是一个喜欢上天边云彩的人。
有人问我那个忠诚于魂,临危不乱的人是谁?我摇头说我不知道,只听说他是一个除三省外都不听的人。
有人问我那个俊美如月,水袖常挥的人是谁?我摇头说我不知道,只听说他是一个背负着解家命运的人。
有人问我那个风轻云淡,痞笑不羁的人是谁?我摇头说我不知道,只听说他是一个墨镜从不会离身的人。

  ●现实里他们都觉得我沉默寡言冷漠天真。我只是一名观众,而你们是演员。如果同你们说话,我怕会破坏电影的虚伪。

  ●不要怪他冷漠无情,沉默寡言,因为他不在乎你

  ●你换了发型
改了性格
朋友多了
人缘好了
只是依旧不会记得我
我变得沉默寡言
没有朋友
不太快乐
只是还好仅有孤独

  ●每一段来日方长的结束,都会有一段沉默寡言的演绎。

  ●不要老觉得别人自私,想一想你又何曾给予别人
还真有一种人,当你停止对他好时,他会忘掉你所有的好
明明沉默寡言,可别人聊天时若提到自己,又很是高兴,也愿意开口了

  ●老去
今晚的月光惨白
泪水一般
慢慢的
沁入我心
痛苦不堪
我沉默寡言
我想抓住一切
一切关于母亲岁月流年
以及童年隐退的夏天

  ●走过多少路,遇到多少人多少事,看过多少风景,才发现,一路的你变得不再天真外露,不再喜笑颜开,变得沉默寡言,而后,开始看清曾经模糊的事,不再计较和抱怨,学会洒脱,似乎再没有什么能激起内心的波动,可你清楚的明白,一切都会过去终将会变淡,所以试着在红尘里沉淀,如何不潇洒

  ●我沉默寡言 但并不代表我是懦弱无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