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许心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许心的句子

2018-01-17 22:55: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许心的句子

  ●她们谋爱,谋自由,亦谋生之璀璨。
她们,风华绝世,惊才绝艳,是乱世民国一道最绚烂的风景
她们,兼具了贵族的气度、文士的风骨、志士的气魄;
她们,是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完美诠释。
我亦因此而深信,这黑白底色的民国,亦因她们而有了婉约的诗意摇曳的风姿。不是么?无论世界多么残酷现实多么黑暗,可生活总得继续,这个善于在隐忍负重中蜗索前进的民族总会生活中寻出些许亮色,些许景致,让我们于艰难前行之路获得少许心灵休憩。一百年后的我们,以更为宽容眼光看待这些传奇女子,忽而理解了她们的美丽哀愁,也让我们的心灵有所顿悟! ----刘承沅《逆袭民国》

  ●不去打扰,不去想念,也许心会不那么痛。

  ●《追忆》

作者:冯道长;别称:烨尘风

暗夜念伊人,盼兮未有期。
任它竹冷松寒,始终如一
忆前尘,叹今时,默许心愿年华,怎奈不敌摧残,须萸梦一场。

  ●也许心已经不痛了,因为伤痕累累,所以早就麻木了。

  ●有些事明知道让别人可能愉快但还是做了,因为那样自己心顺了,有些事你明知道应该会令别人心顺,可还是没做,因为那样自己不愉快
可现实是让自己心顺的事情我没做,但别人也许愉快了,让自己不愉快的事情我做了,一样的别人也许心顺了
个人一生中真正为了自己高兴而做的事不用想都不会多,违心的话违心的事却不胜枚举
可能这就是人,苦未圆满怎敢轮回

  ●擦肩而过也许心里会回头看一眼喜欢的人缘分其实有时候要靠运气才会来

  ●我好内向啊,不敢和喜欢的女孩子打交道,是不是该去当次嫖客,男生变成男人或许心理成熟自信吧,为什么,女生总喜欢有经验的男人,啊啊啊

  ●你有了喜欢的人,也许心里不止有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之中的一个,还有你对TA的爱的执着信仰。而这个信仰,将会让你依靠一辈子。

  ●终有一天,时间会回到原点,让你无意间和曾经记忆相逢。 还是那个风景,但心情却有一种时光荏苒酸楚。 也许心灵的最好安慰,也就是和曾经的时间重逢,和内心的自己相遇吧!

  ●有的时候,我们不原谅一个人是因为他不思悔改,是因为看不到行动,是因太多我们希望看到没有实现但当目睹到他的补救后,也许心里就会宽慰许多。

  ●有时候我们会因别人的行为超出自己的理解,
而认定他人心术不正。
但换个角度问题,也许心术不正的,其实是我们自己。 ----仲尼《如果还能再见你》

  ●看到经常笑的人感觉很奇怪,
有什么好笑的呢,
这么笑真不累?
看着好像很开心样子我也有点想跟着笑
好像感觉哪里有点不对劲有点奇怪。
每个人心里都有阴暗,
但相较多的人心里的天平倾向与阳光。总笑的人不一定是天真的,
悲伤的人也可能是笑面的。
开怀温暖的笑可以指引迷茫的人面朝阳光,
提醒自己乐观
也是给身边人带去乐观。
偶然心里漏出一丝难过
那就变成是对自己的嘲笑。
或许心里阳光越大,阴影也越大。
乔任梁、张国荣等和各位喜剧演员们。
他们都曾以“光明”的形象迎对。
是要抑制阴郁吗?
为什么叫做抑郁症呢?
他们都坚定的奔跑而走进了人们视线内。
想的越多,
走的越远,
懂的越多。

  ●都说十年之痒,可我依然没有危机感,也许心里深处始终都有一片真吧!

  ●心灵总是很奇妙东西,80岁的老妪也许有一颗孩童般的青春烂漫的心,18岁的少年也许心已经千疮百孔,苍老不堪。我正在这样,向着那颗无比苍老的心,一步一步走下去,渐渐的收了笑,麻木了灵魂,不会哭不会爱不会痛。
只是,这是一种成长,还是一种堕落?

  ●【莺啼序】一寒春忆情入骨

初春北风未走,沁游人瘦骨。
柳新蕊、才探枝头,欲把思念倾诉
水鸭戏、寒潮涌入,湖中淡淡粼波雾。
望高楼、经历春秋,遍余荒路。

几世烟云,亦是浅渡,莫将深意负
念相忆、常挂心头,总难轻易结束
醉凭栏、深宵浅饮,抚心事、清歌轻舞。
叹长空,孤影斜铺,只余残谱。

梅香淡韵,夜月清凉,叹息世事苦。
又见面、再言闲趣,恋恋风尘,几许心酸,更无情愫
长亭玉立、眉头稍蹙,多言无法说出口,
道曾经、热泪噙双目。
今朝若旧,挥毫写就蹉跎,愿随墨入新户。

深情望断,感触良多,故景终不复。
了断事、悲欢合乐,尚品清茗,赏月听风,任它归土。

  ●大白菜 遇见你 我倾尽全力 觉得你离我很近,幸福很近
那时候我兴奋的像个孩子,在床上,躺也不是,坐也不是,只是知道了你的些许心意
那时候我终于有了女孩该有的样子,被你保护、片刻也不想分离
若你知道我一直的心意,会不会舍不得离我而去。

  ●“所以先生你到底想买什么呢?”许心安问,“今天万圣节,前面街口右拐有个翡翠广场,那里正在办万圣节露天舞会。虽然是西方节日,但无论是想扮成毕方还是阎王,还是什么别的妖魔鬼怪都没问题哦。不过我们店里的鬼獠牙面具已经卖光了,鸟类的妖怪面具是没有的,但是有黑色翅膀,只剩下两副小号的了,有四个翅膀也很酷对吧。今天是节日当天,所有节庆商品都打八折特惠哦。”
方面表情看傻子一样地瞪着她。
是怎样?许心安脸上堆起假笑回视回去。
她是一个多么尽职尽责老板啊,这么卖力地推销商品,连神经病都不放过,老爸要是看到了,一定感动热泪盈眶。 ----明月听风《这个店有古怪》

  ●我们的目光
也许是无法破译的密码,
也许饱含着尘世沧桑

也许朦胧如月,
也许灿若星光;
也许挚热如火,
也许冷若冰霜
也许淡静如水,
也许心花怒放
也许依依不舍,
也许感慨过往

目光中有无法阐释的唯美,
目光中有心中渴望梦想
每个人的目光里都有人生经历的精彩故事
每个人的目光里都有内心定格的所有希望。

  ●那些看似没心没肺勇往直前的人,也许心底正经历着永不好转的痛苦

  ●你曾说,要陪我浪迹,寻那角落小花,踏那拐角小巷。可就如飞雪玉花般,精致遥不可及。或许心无法停落,但情呢......

  ●偶遇薄凉客,
红尘错许心。
人间情最贱,
露水恩难深。

  ●你为我一曲流殇,我许你一生如画,作一世人家 你为我两袖清风,我许你两情相悦,笑两树繁花 你为我三笑无邪,我许你三生三世,待三生石下 你为我四海为家,我许你四里红霞,看四书情画 你为我五湖成沙,我许你五世天下,留五步天涯 你为我六舞倾绝,我许你六尺天涯,弃六千铁甲 你为我七负蒹葭,我许你七生素衣,拂七世白纱 你为我八分天下,我许你八场厮杀,叹八万铁马 你为我九世轮回,我许你九抹墨花,说九世情话 你为我十许心伤,我许你十里红妆,伴十里桃花

  ●眼见的不一定是真的,微笑的背后或许心里藏着撕心裂肺的痛苦

  ●想你了,也许与爱无关,但我就是想你,也许我还爱你,也许心有不甘。

  ●遥望着不眠的星空 流星为我种美梦 我们闭上双眼十指扣 默默许心愿 这一刻变成永远 我依靠在你的左肩 美丽留在我无名指尖明白缠绵 这一切 所以心甘情愿 和你注定了情缘 夜空闪耀着我们的爱情 是紧紧相拥温暖了真心 呼吸靠的那么近 那么近终于那么近 数着天上的眼睛 流星划过夜空中的场景 我许陪伴爱情星星 说要度过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个天明 星空下拥有我们 的约定 这一生只为你柔美 相约白头永不后悔 爱到尽永相随 不后悔 夜空闪耀着我们的爱情 是紧紧相拥温暖了真心 呼吸靠的那么近 那么近终于那么近 数着天上的眼睛 流星划过夜空中的场景 我许陪伴我爱情的星星 说要度过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个天明 星空下拥有我 ----胡寒《星空下的约定》

  ●病急乱投医,殊不知也许是庸医,初识华佗,未识别,信与不信乱纠结,过时侯病未几人,唯有庸医逮住索,心病不好,表面辉煌,也许心情舒畅慢慢会好吧,也许有好多也许,不知那个也许是真的

  ●能做到
平静中激起波澜
平淡中品味精彩,
平凡体会伟大
固然更好!

如若更能做到
放下报怨,
摒弃纷争,
甩掉包袱
岂不更美!

闲暇时
瞥一眼理想
品一下艰苦
尝一下奋斗
触一下无私
摸一下奉献
或许脸有点微烫,或许心有点跳,
不必难为情!

繁忙时
瞥一眼绿色
品一下岁月
尝一下静好,
触一下恬静,
摸一下健康
或许脸有点微烫,或许心有点跳,
更不必太难为情!

当我们过分的宠爱成绩时,
别忘了眷顾一下自己的身心!

  ●喜欢问自己爱的人,
你会变心吗?
其实,我们害怕的,不是心变了,而是感觉变了。
什么都有改变的一天,四季在更替,地球在转动,人心又凭什么不会变?
人总是喜欢承诺永远,然而永远也是有尽头的。总有一天太阳会燃尽,生命会终结,爱情会用完。
爱在改变,
因此心也在改变。变心,改变的不是心。而是感觉。
两个人,
因为看法一致而相爱,因为观点差异离开,感觉对不上,心也开始变了。
人,总是喜欢埋怨情人的变心。因为我们不知道,怎样认识改变了的对方,怎样去欣赏对方的改变。
也许爱变了,也许心变了,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不让改变的心变成一种伤害
世界上不存在不变心的人,
记住,爱情是需要呵护的,只有学会认识和欣赏,维持那份感觉,心就永

  ●留不住的是思念
圈不住的是回忆
有些事 过了
便该笑着面对
也许有些许心酸
也许有些许温暖
但让它成为
一缕清风 缭绕指尖
化为光阴 静静流淌

  ●故事可以重来,但时光却不再。或许当时你比我痛吧,我现在感受到了。越痛你才会离得我越远,已是陌路,算是远吗?那些草稿,没有发过,或许心里残留。是我,让雪成了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许心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