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也许心碎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也许心碎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2016-09-2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许心碎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七月七日,浪漫七夕?切!与我无关!不过会是难忘的一天:中一班升大班啦!(哎!绝对的混乱)搬教室,搞卫生,整环境,发新书,备教案…@晕@…新的任务!我接受挑战!go go加油!

  亲爱的大一班小朋友别忘了说,说,说你们ai我啊!嘿嘿…咋说今儿也是情人节,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啦:-D!

  爱一个人,需要缘份,你何苦让自己越陷越深?别傻的用你的天真去碰触不安的灵魂,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ai一个人,别太认真,你受伤的眼神,令人心疼!没有一个人非要另一个人才能过一生,你又何苦逼自己面对伤痕…

  我知道你很难过,ai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别问怎么做,ai才能长久?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我知道你很难过,昨天是**,今天说分手就分手,别问你的痛要怎么解脱?多情的人注定伤的比较久…

  ai若变成了字,思念也变成了句,也许心碎是ai情最美的样子…

  我知道你很难过…

  接下来便是让我彻底声嘶力竭的室外亲子游戏—推车运球,那家伙那是人山人海,吵声齐鸣!只见那些小孩子推着小车,装着皮球跑的跟红孩儿似的!家长也不甘示弱!拽着他家小孩才冲呢,那速度快的,小孩脚都没挨着地,就差扑棱着飞了!

  哎!我就无了语了,你说它走它的吧,咱不拦着(要知道就拦)!这哥们儿也忒不地道了,好歹一起混差不多也一年了吧,偶那么信任的把所有资料和兄弟们电话给它保管。这家伙临走连声招呼都不打,全拉下陪它玩了!整的偶耐叫一个郁闷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