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灯笼镇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灯笼镇的名言名句

2018-01-21 22:02:03 作者:灯笼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灯笼镇的名言名句

  1、写入零下的内部,就像,把手伸向结霜的窗户,让冰冷触动指尖撇捺的记忆

  2、我需要单调,需要无趣之趣,就像需要盐,就像腌糖蒜,腌黄瓜条,抱着过日子长久心,只为一点点滋味,不可多食,却让人平静.

  3、我用死别般的沉默去擦拭,一种新视力。

  4、每一种晦涩文风都该是对象复杂性所逼出来的迫不得已,而不该是对读者的故意刁难,以此自抬身价。总之,说人话。

  5、我只是在向昏沉处无止境的坠落中,短暂地用余光看见了你。

  6、大而化之理论往往使语境变得无醇化,那个千杯不醉的人多么无趣。

  7、巴尔扎克的手杖上写着我要摧毁一切障碍,而我的手杖上写着一切障碍都在摧毁我。”然而他同样说过:人不能没有对自身某种不可摧毁之物的持续不断的信赖而活着,而无论这种不可摧毁之物还是这种信赖都可能长期潜伏在他身上。这种潜伏的表达方式之一就是对一个自身上帝信仰

  8、迷恋从房间厕所那段醉醺醺的距离,在迷离灯光中;迷恋尿液的啤酒味里升腾一首老歌

  9、风的冷在人身上逼问一个不可能的答案,而路灯却那样平静,斟酌每一条光线。两者之间,沉默不可穷尽,像悲悯,也像对悲悯的拒绝。#

  10、精神生活奢侈的,等吃饱了饭再说吧。于是,吃上了白菜豆腐开始想四菜一汤,吃上了四菜一汤开始想满汉全席。你所谓的吃饱饭上限到底在哪里?以奢侈为由一直延宕精神生活,这就是在谋杀精神生活本身。

  11、一个人抽象地忧郁过,那也就很难再具象地高兴起来。他只能靠具象之物来校正这份抽象,而无法放弃抽象本身。即使那些肌肤相亲的实景实物让他愉悦,那也是因为,他给它们赋予了某种抽象的意义

  12、严肃首先意味着严肃地思考哪些事情值得严肃地对待,对一切问题保持严肃,这不但滑稽,且本身就极不严肃。

  13、长时间想不起、没办法眼睛,空洞疲惫地看着眼前一切,人们鲜活得像个恶作剧,而腐烂在我体内默默进行,烂得像浑身灰褐的苹果,空有其形,一戳就破。

  14、沉默的教诲很难在纯粹的沉默中获取,因其太过浑然,无处下口。倒是在词与词的空隙间暗布卷入沉默的转门。所以,去除僭妄之心吧,把竭力的言说当作向沉默的召唤与讨教

  15、人类异于动物者,乃在于人类拥有理性,以及——故意与理性作对的能力

  16、每天重复来重复去,其实就那么点儿见识体验,一遍遍地说,与其说是想说得圆满,不如说是期待着从中觑出新的罅隙,努力圆满恰是为了审视更有创造力的不圆满的豁口,好漏进另一世界的光。

  17、与其说我感到了犹豫不决,不如说我感到了我对犹豫不决的执拗。与其说我感到了愤怒,不如说我感到了因无法用不屑来消解原初愤怒而产生的二度愤怒。

  18、不快乐的人啊,文学不能安慰你的“不快乐”,但文学能挑剔你那“不快乐”的坏品位啊.

  19、我们忍受着内心的混乱与百变,却要在人前维稳住一个不变的形象,即使变,也得花费一番起承转合以使它显得不那么生硬。而在内部,我们正是被生硬地拉来拽去东扯西掰,是暴力的玩偶。

  20、一个敏感的人,星星点点琐事就能让他痛苦一阵子,更重要的是,他还会被“自己竟然如此容易痛苦”这个问题进一步纠缠,愈加痛苦。这后续的抽象的痛苦,其实更难根治。

  21、任你再高深的理论,任你最后呈现的效果多么有悖于常识,但它的源头一定还是能够追索到某种常识。否则,它就是骗术。

  22、真正的自我批评在口吃中进行,有着结结巴巴的颗粒感。

  23、悖缪的是,犹豫不决者才最执拗。他无法靠一个“决”来产生惯性,不费力地循既定轨道滑翔在事物表面。他只能每一次如第一次那样把自己重新推入对象的困境中,毫无借力的可能。犹豫不决意味着随时处在启动的巨大消耗中,而非平静的维持里,没有一股执拗劲儿万万做不到。

  24、幸福总是猝然间从身体上脱臼而去。

  25、仿佛我压根就不想变得愉快,我只想在一种厌倦变得无法承受时躲进另一种厌倦。厌倦有巨大的惯性,它排斥愉悦。我需要厌倦,我需要不同的厌倦来平衡自己。仿佛厌倦让人心安理得,这样持续的晦暗的情绪担心一时不慎看到自己的影子被吓到,这么晦暗根本就没有影子。

  26、这个抑郁的人在拷问词语的准确,就像在为自己,打造一口合身的棺材。

  27、“宁做真小人,不做伪君子”,还是算了吧,求求你做伪君子好不好,只要一心一意去做,伪着伪着说不定就真起来了呢。真小人?做小人都做得心安理得,这不是“纯真”,这是任性

  28、那就读诗吧,那就找回让自己再次展翅的无知吧,就像,一只鹰找回它的荒原。

  29、一条段子消解现实残酷宣告失败,那么再编一条嘲讽此段子的段子,现实之残酷变会被忘个精光,不再被讨论。

  30、父母那一辈,一旦有了孩子,称呼起对方都是“孩儿他爹”“孩儿他娘”,甚至跟其他人提起来,也是“××(子女的乳名)他爹”“××他娘”,仿佛只有子女才能使自己免于无名,才有生活的意义。这真让人五味杂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