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扬长而去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扬长而去的名言

2018-03-16 23:2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扬长而去的名言

  ●时间是一个流氓空间是一个色狼,他们合伙强奸了无数少男少女,然后在他们心力憔悴时候扬长而去,只留下高潮后的疲惫世人谓之空虚.

  ●爱情像一场拔河,我在这头你在那头。我是那么努力的去爱你,可你却放了手扬长而去,我摔得头破血流

  ●操完灵魂扬长而去,才是真正的嫖。

  ●傻子疯子

在路旁的草丛撒泡尿
目空一切 毫无顾忌
横冲直撞在街市上
吓坏闯红灯的老司机
迎着车尾招招手
傻子特殊问候呆滞的笑
拦截购物的鲜玫瑰
揽腰凑上去一个吻
肆意潇洒 扬长而去
没有节奏步伐
不曾留意 销声匿迹
忽的指向总去发廊的光头
花花世界
傻子在闹 疯子在笑

  ●我已经记不得我没多久没见面,多久没联系过了,可我依稀记得我们在一起的那些快乐日子。好像一直在等你,却又好像从来没等你,也许等你回来了,我才大可放手扬长而去“等你,是为了告诉你,老娘不是非你不可,而是要告诉你,没有你老娘照样活的很潇洒”

  ●我时常看到一位诗人,在欣赏了一片田园风景中最珍贵部分之后就扬长而去,那些固执农夫还以为他拿走的仅只是几枚野草果。诗人却把他的田园押上了韵脚 ,而且很多年之后农夫还不知道这回事,这么一道最可羡慕的肉眼不可见的篱笆已经把它圈了起来,还挤出了它的牛乳,去掉了奶油,他把所有的奶油都拿走了。他只把去掉了奶油的奶水留给了农夫。 ----亨利·戴维·梭罗《瓦尔登湖》

  ●什么是脸面?我们干大事的从来不要脸,脸皮可以撕下来扔到地上,踹几脚,扬长而去,不屑一顾。 ----严介和

  ●兰州拉面馆里,我穿着前两天买的红黑相间的袄子,点了一份大碗的刀削面。右手边是一对母子男孩八岁左右。他们比我先到,已正在吃了。正前方是面馆的玻璃门,人不是很多,我一个人独占一个桌子。随着一大碗面摆到我面前,我未说谢谢开始大快朵颐起来。随着最后一口汤的喝完,我的饥饿感终于消失了。右手边那对母子已在我吃到一半时结账离去,望着他们其乐融融的用餐又看了看我对面的空位,不由用餐巾纸擦了擦被面的热气熏湿的眼睛。对面空位就空位吧,自己不“空胃”就好。哎“寡人之于胃也,尽心焉而矣”。拿好给闺蜜带的饭,结了账,举着伞,听着雪落在伞上的声音,扬长而去!

  ●他英姿飒飒,谈琴说画,
她温文儒雅,心断牵挂
风度翩翩,扬长而去,
她仪态万千,暗自哭泣;
他一表人才放荡不羁
风华绝代颠沛流离
雍容华贵,帝都称霸,
她千娇百媚,浪迹天涯

  ●人生有三种赢法。一种是赢在起点,刚出生就比别人壮实,哭闹都比别人大声;一种是赢在过程,努力奋斗打下一片别人不曾拥有天地,站在高处无声的嘲笑;一种是赢在终点,拿着别人的自传站在别人的墓前大声诵读,然后敬上一杯酒扬长而去

  ●有些鸟儿天生就是关不住的,它们的羽毛鲜明歌声甜美、也太旷野了,所以你只能放它们走,否则哪天你打开笼子喂它们时,它们也会想办法扬长而去。你知道把它们关住是不对的,所以你会为它们感到高兴,但如此一来,你住的地方仍然会因为它们离去而显得更加黯淡和空虚 ----斯蒂芬·金《肖申克的救赎》

  ●我是一条汉子。乱眉牛眼宽额大嘴,貌似张飞。身穿白衫布衣,背负二龙探月刀,翘着兰花指,抽着红二囍,跨上赤兔驹,奔往华山。道上人都尊称杂家一声“关二爷”。途径女儿国,怎料遇上穆柯寨寨主包黑拯劫路。她见我身量苗条,体格轻佻,一双丹牛眼似怒还娇。变想要娶了杂家做压寨夫君。我怒吼一声,“夏雨荷还在高老庄等着嫁与。岂容你觊觎”,便扬长而去。赶至华山脚下,甩出二龙探月刀,欲要劈山救出黎山老母,巨声一响,哪知蹦出一只顽猴,对着我叫嚷“妖怪,哪里逃”举着一根白鸡爪子冲我劈来,我便翻了个一万八千里的筋斗,啪叽,我从床上掉了下来。

  ●她又在抽烟,长长的一支,深吸一口,从嘴里吐出的烟雾笼罩着整张脸。他走过去,拿起沙发上她的大衣,从后面替她披上。“今天很冷。”“何止,这世界冷得安静。”她挑起嘴角危险地笑,将那还没有抽完的女式香烟插在他胸前的口袋,扬长而去。他看着她的背影,从带着烟味的口袋里,取出一支红玫瑰。

  ●你所羡慕的一切,都必须是扬长而去、有备而来

  ●鲜血染红了她的衣服,她早已没有心,杀了这么多人,只求一死,她冷笑,看着她爱过的人,眼中满是不屑,以前,她救了他,这次,她杀了他,这一点点痛不算什么,她受过的的痛远比他多一万倍,鲜血顺着她的脸颊流到了她的嘴边,她贪婪的品尝着属于他的血,她在他的脸上留下了浅浅的一个吻:“我爱你”,她扬长而去。她站在天台,杀了那个她爱的人,风吹着她的发丝,遮住了她的一只眼睛,她看了看天,随即像一块无助石头一样,落下,她死了,最后,她杀死了她自己,静静地倒在了地上,睡着了,好安静......

  ●祝你新年快乐,洋洋得意;晦气扬长而去,好运扬眉吐气阳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纳福;万事阳关大道

  ●吃一碗碗又一碗碗菜肴,喝了一瓶瓶又一瓶瓶酒,肚子真的可以用饱来形容,然后那些影子载着肚子里的食物骑上残缺的坐骥,呼啸几声扬长而去……金戈毁,战车损,胃里面装满了食物,啊啊!哭天喊地,我是饱死鬼。

  ●时光,带走了唯美盛世年华,唯留下那一抹淡淡忧伤,是谁在夜下轻轻吟唱?花飘水自流,旧风景里的影子踏着轻盈足迹,卷起昔日的美好扬长而去。韶光易逝,岁月如梭。再回首,去时年,品世态无常,如梦一场。天地悠悠,云丝轻挽,夜聆离殇听尽春言,不再清闲,望街灯夜景一路向北,是说不出的眷恋

  ●我一心一意为你,你却花前月下
你让我失望绝望,我却一笑了之,
我为你放弃城池,你却无所无谓。
我为你鞍前马后,你却理所当然
我为你放下屠刀,你却妖言蛊惑
我为你再开刀锋,你却看破红尘
我为你心如止水,你却挑起波澜
我为你杀遍天下。你却扬长而去。
我为你潜心修佛,你却修炼成魔。
我为你放下佛祖,你却回头是岸。
如今我丢下付出。你却心漫步于。
如今我转身离去,你却撩动心弦
如今我迈步走开,你却相拥缠绵
如今我唯独不爱,你曰自私自利
如今我蓦然回首,你却如此不堪。
如今我大笑三声,你却后悔不言。

  ●那年那月开的桃花女子红衣黑发
她一笑醉了烟花 最美不过天边残霞
双骑追风并辔纵马 当时惟愿携手天涯
时光如流沙 这海誓山盟一瞬光华
乍然陌路 冷眼交拜新人楚楚 红衣红烛
是眼前或天尽处
只那夜大雨如注 扬长而去身后不顾
看这一场赌 最后谁输 ----河图 小楼《烬》

  ●她收集梅雨 把落雪熬成南河 以为煮尽人生扬长而去 记忆遗忘在褶皱的动情里 不小心打翻委屈 却抵住时光偏生不信 丰盈的酒斟不满这碎掉的情意的盅”

  ●祝你羊年喜气洋洋,满面阳光灿烂,爱情扬眉吐气,事业洋洋得意,晦气扬长而去,万事阳关大道!?有此时,岁岁有今朝!

  ●我们之间有很深的裂痕,你认为还可以修补吗?所谓物必自腐然后虫生。若然你意志坚定相信我的话,根本就不会受到外来影响啤酒是要冰冻的才好喝,但要啤酒冷,必然要冰镇一段时间,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Excuse me(说完,大虾连刚买的啤酒都没拿,迈着皇帝步扬长而去)(大虾在酒吧对三公子说的那段“啤酒经”) ----李大虾《九五至尊》

  ●近一年推了很多自觉必要社交活动邀请,没有找借口,没有犹豫不决,虽然在斩钉截铁推辞的过程中的确显得不识时务不体恤人情,但拒绝过后那种一个接一个把旧包裹撂地上两袖清风扬长而去的轻快感体验真的是无与伦比舒服自在

  ●我这次下定决心要看一看,看一看人的真面目,看一看自己的底线,看一看这个世界的真谛是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样。如果我是对的,那么我就开怀大笑然后扬长而去。如果我是错的,那么我就开怀大笑然后扬长而去!

  ●孙悟空自龙宫得了金箍棒,扬长而去。龙王大为伤心,说那金箍棒重一千三百五十斤,孙悟空怎能使动?龟丞相答道:“我们使不动是因为那金箍棒是定海神针,是龙宫至宝,我们把它看的太重了,便放不开;而那猴子,只不过当它是个无足轻重棍子,所以便拿得起放得下。

  ●「快逃」马车另一侧的门悄悄打开。「快逃,野兔!」首先是樵天,然后是摇晃一头黑发直到腰际、年约十七岁的娇小女孩,一声不响地从另一侧的门下车。就算被疾驶的汽车喇叭、差点被出租马车撞到,两个人还是紧握彼此的手,在纷乱之中卖力奔跑。几名西装笔挺的男子正在和警官说些什么,似乎还没有注意到两人已经逃跑。但是在喇叭声与手风琴活泼音色的演奏之中,西装毕挺的男子总算回头看向马车,手指前方不知道在大叫什么男人各自迈开脚步奔跑,他们叫唤的声音,连在五楼窗户都听得见。他们口中呼唤青年握紧妹妹苍白的手,穿过杂沓人群,有如脱兔般扬长而去。像是猎犬紧追在后的男子被出租马车挡住。不断奔跑的两人有如一对依偎在一起的情人,妹妹漆黑长发不停摇晃,有如黎明时分可怕梦境。转过街

  ●你就是风中的一粒尘,偶尔飘落我的心间,留下一串空茫的足音,便扬长而去。

  ●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中过客 在你不知所措的时候上演了一场走秀 然后扬长而去 越离越远 而你只好在原地观瞻

  ●你收集梅雨,把落雪熬成南河,以为煮尽人生扬长而去。
记忆留在在褶皱的情动里,不小心打翻委屈,丰盈的酒斟不满这碎掉情意的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