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润的名言_关于温润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温润的名言_关于温润的名言

2018-04-12 22:41: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润的名言_关于温润的名言

  ●你若依在,我定如约而来,心灵旖旎无需刻意安排,便会迎来一场会意的春暖花开。心,早已走出尘世的津渡,栖莲而居,淡淡地开,浅浅地谢,而深情依然温润质洁。

  ●还站在那条路上,看花瓣随风纷纷扬扬,额前的发丝在风里起舞,记忆如老电影般在脑海回放。路过的人们行色匆匆,驻足的故事也只能写在纸上,四月随着细雨缓缓而行,白头偕老也只是做了个流年碎梦。遥不可及青春只能回望,把旧事酿入温的茶中,续不尽的相逢,待到暮年翻起,记起初心不忘……

  ●开始只想让春雨绵延,温润你的心田,最后成了房顶炊烟,画了一圈一圈,渐行渐远

  ●箐夜晓庭挂玉钩,晚风清,锁上秋。相思相望窥银河情深处,难重和。
遥寄素心温润曲,薄凉树,暖生举。紫墨硃矶拨弄楚,半笺玉香,金兰引舞。易安难寐茶凉去,明月影,秋换味! ----陈祥炎《蝶恋花-三》

  ●白衣无暇意,温润旧时光。眸点星光,宛然如画,揉碎了山河瀑布,梨涡浅笑,唇角生花,点上了心口朱砂。全世界漂亮,不过于你的模样。是人间易小仙,是天上白日光 ----千纸鹤

  ●北方的早春,因雪而诗情,而美丽,那洁白,那满天的飞絮,是眼中和心田永远为之醉意的绚烂和旖旎!雪落无声,而一份美妙却相拥着大地,浸润着心海。那份灵动,是季节里的温润与色彩。 ----荷塘月色

  ●一路相伴是人生中最为深情的眷恋。那刻骨铭心温柔,让我颤动的心时刻感受到爱的温润,因为有你,我相信我自己;因为有你,让我也格外美丽。因为有你,使得我的生活绚丽多姿。在你深深的爱里,我静享着这人生中的欢畅。无论谁,都无法改变你时刻缠绵在我心头的那番思恋。

  ●ta与花
他轻轻地走过
静静地等待
一日
它含羞吐蕊
他驻足凝视
后来
他一日一日地来
它一瓣一瓣地开
他用温润的话语
诉说
它用浅浅的陪伴
表达
一日
他惊叹道“:花以开
它终于为他笑了
阳光共舞
雨露为伴
天地之大
她是最幸福
他看着,陪着,爱着,
它开着,笑着,爱着,
时光刻薄
岁月无情
蹂躏那一抹红
它以为~
后来
他叹息
它轻语“:花未落
也许真的
他爱过

待它落尽
却只剩了叹息

也只能在叹息中回荡
岁月中
它还在怀念永恒
静看烛影摇红

  ●想你,恋你,是心中的你,还是踱步的你,我放下过天地,我敏悟过时间,却从未放下过你;遥想初见,却只一张模糊的脸;梨涡浅笑,温润如玉,想爱却不敢爱,敢爱却不得爱,伊人若未相见,又何来相欠,而今在的也只有一汪泡影了……

  ●阳光温润的洒在脸上;初夏的风拂过树梢,吹过脸颊,落在夏天。树儿轻轻的舞动;天边的白云仿佛在诉说着游子心事

  ●51、学会爱自己,在寒冷的冬季,给心里安放一个燃烧着的火炉,让它温暖自己的身心。在寂寞的冬夜冲一杯浓郁芳香咖啡,放一支喜欢曲子,温润自己的心灵。

  ●你的容颜在我心中如莲花的开落,残阳微墨,细语微澜,几首仰天,一瞬间开遍漫天的烟火。你是否还端坐在一里的长亭,纤纤玉指,卷着和风的温润,画青天一角,起湄水之滨。

  ●从原始森林飞起的羽毛挂在月亮额头上,从此月光柔美温润,丝丝不可名状

  ●我爱慕你,
却只能躲在一旁默默的看着你。
喜欢你
却无法将思念传达给彼方的你。
是因为那片一望无际的江洋?
还是因为心与心的距离遥远
虽然我与你是一对不可能相交的平行线,
但我仍然无法放弃对你的思念与爱慕。
你的笑容如同春风一般温润着我的心灵,
我的记忆会一直将你的点点滴滴保存着。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终点

  ●那个夏天有鲜血汩汩
似乎世界都凝固
苍白脸庞曾温润浅笑
谁来承载未完的荣耀

  ●柳色如烟,梨花胜雪。漫天细如牛毛的温润雨丝,仿佛都被染做青翠碧色,沁人心脾
石板巷子中并没有其他人——他特意选了一个僻静街角

空中是风吹不散的缥缈薄雾,轻纱一般弥漫。

他默默地任由雨水身体上冰凉流淌,远远地望见一道清雅挺秀的月白身影,撑着素面无文的天青色油纸伞,自巷尾缓步而来。
一步步,梨花拂乱,缤纷落英自伞面滚落,施施然飘洒地面

面容清俊,如那梨花般风露淡雅

那张脸,和娘亲的多像,和自己又多像。却质洁如玉,明澄如镜,不染半点尘埃

他忽然觉得自己满身泥水,污秽不堪。 ----小狐濡尾《囚在湖中的大少爷

  ●烟就这样淡淡升起,缓缓的,缓缓的,阳光下,夹杂着温热而温润的水汽

  ●时代就是我们温润肥沃的土壤,我们的生命就像生长其中的作物
作物是要被打理的,被谁打理?其中之一很有可能就是人工智能
或可说人类是乐得其所,也或者受人类自身的能力的局限,无可奈何

  ●不会遗忘,你曾经的温润如画

  ●你喜欢花(6)好吃
你爱桂花香气,就像你爱桂花糕一样
你爱芍药的美丽,就如你爱芍药花饼一般
你爱稻花的朴实,就好似你爱上了大米
你爱杏花的温润,正是因为你爱上了香甜的蜜饯

  ●岁月的风,踱过鬓角,只留下,花白。
青春的雨,打湿唇瓣,有几分,温润。
乌云后的阳光灿烂,那夜月下的你我对谈,全是羁绊,只能成为梦的源泉。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错过了太多,太多的再见与晚安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年轻气盛时极为看重的“面子”和“尊严”,其实很虚无,坏过很多事。真正的面子,是遇到不愉快时依然能温润化解、处变不惊;真正的爱,是在争吵的最高潮咽下了能让对方溃不成军的那句狠话。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少年斜倚红楼,我自温润灼华旁不语,
少年春风马蹄,我笑桃花三千君风流
少年倾世温柔,我哀痴心绝对空付水,
少年红袖添香,我泪孤寡一生不负你,
少年黄土埋骨,我咒苍天无眼徒滴泪,
今生无缘,我自随君三生三世,
总不负君!

  ●完美面庞直逼人的眼球和脑海,看不见一丝瑕疵,连眼睫毛都根根分明,浓密的覆盖比水晶冰棺还剔透又温润的眼脸肌肤上,但见那眼睫毛轻微的扇动了下,那一刹那,每个人心脏都跟着轻轻一颤,眼前仿佛有只神秘的黑蝶优雅鬼魅的轻扇蝶翼。 ----水千澈《重生国民男神

  ●春日里万物复苏、空气温润、阳光和煦绝大多数的人都会认为,春天是最让人感受到幸福的季节。

  ●我想很多时候需要一个空气温柔的阴天,我想我需要一条长满法国梧桐的寂寞长街,我想我需要一条漆黑但温润的柏油马路,我想我需要一个人牵着我的手在上面走,大走特走,一直走,一直走到天昏地暗,走到日月无光,走到我把所有的悲伤丢得彻底干净,走到我变成一个真真正正完完全全的好孩子,走到三生石上开满大朵大朵白色蓝色的花,走到那个人说下辈子还要陪我……

  ●雨点拍打着大地,
琴瑟和鸣般悦耳
我喜欢这个旋律,比本地音乐里的所有歌都好听
落地,
种下温润的种子
绽放
开出美丽的七色花。
葱绿的青春,
所有的梦都漫不经心
却又平添勇往直前

  ●我努力地想忘却你的容颜,却无奈发现,你的温润如玉早已刻进我的脑海...可你...如若今生无缘,愿来生再续未了缘,你可愿,许我来生?

  ●ta与花
他轻轻地走过
它静静地等待
一日
它含羞吐蕊
他驻足凝视
后来
他一日一日地来
它一瓣一瓣地开
他用温润的话语
诉说
它用浅浅的陪伴
表达
一日
他惊叹道“:花以开
它终于为他笑了
与阳光共舞
与雨露为伴
天地之大
她是最幸福的
他看着,陪着,爱着,
它开着,笑着,爱着,
时光刻薄
岁月无情
蹂躏那一抹红
它以为~
后来
他叹息
它轻语“:花未落
也许真的
他爱过

待它落尽
却只剩了叹息

也只能在叹息中回荡
岁月中
它还在怀念永恒
静看烛影摇红

  ●像是一颗被岁月抚摸过的玉石,沉敛温润,温暖和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