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好好先生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好好先生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4-23 22:13: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好好先生的美文美句摘抄

  ●也许你是怪咖,也许你并不善良,也许你并不是好好先生。但,请不要为一些为所谓的人或言语伤心
时刻谨记:
你是为了自己而活,请做一个坚强的怪咖。同时,请珍惜身边真正的朋友,不要让他们伤心。

  ●薄情寡义沾花惹草地男人不要。
精于权谋不留底线地男人不要。
刻意标榜离经叛道地男人不要。
恃才傲物目中无人地男人不要。
同情泛滥好好先生地男人不要。 ----烽火诸侯《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希望来一场丧尸大爆发,这样生活刺激、人与人之间才可以坦诚相待。第一个想要救的人就是自己所爱之人,和他一起为爱活在充满危险、血腥、人性泯灭的世界也好过现在这个虚伪残忍、敢爱不敢言的囚笼……你会第一个想要救我吗?应该不会,毕竟你还有家庭而且你的‘好好先生’注定我与世人无差,如果是这样那我希望你变成丧尸,等我去禁锢你一辈子……不过也有可能那时我已经对你没感觉了,你会像其他人一样死在我手上。我很期待那一天到来,我很想知道我究竟有多爱你或者多恨你。

  ●我从不是一个好好先生,自私、善妒、甚至无情,却只是怕你变坏,怕你生我的气,怕你离我远去……

  ●这样,日久天长,我们才明白,在校时期对马先生的认识其实并不对。他通达,识大体,以忠恕之道待人,并非庸庸碌碌。旧日有些印象像是沾点边,也是似是而非,比如好好先生,这是我们把他的宽厚看作无原则地迁就。其实,他律己很严,对人的迁就也仅限于礼让。 ----张中行《负暄琐话》

  ●一直觉得,荀令君如梅花,洁白清香,纵使摇摇欲坠,始终不改横生的骨节。清正平和,却不是好好先生,内有钢筋铁骨,一旦戳到了,会强硬得让你无法想象

出自百度贴吧·三国杀同人吧·@莫小爱soul· 《【评论】那些CP,和CP里的爱情学问(或有吐槽)》。 ----莫小爱soul《评论那些CP,和CP里的爱情学问》

  ●这世上哪有好男人?
只是他还没有遇见让他变坏的女人罢了。
再见,好好先生。

  ●我本就不是什么好人,从小立志不做坏人,也不想做好人。尤其是烂好人,冠冕堂皇的好好先生。

  ●每个女孩记忆中的好好先生是不是对大家都很好?是啊,他不只是你一个人的好好,别太在乎,累了自己……

  ●好好先生,丢了自己。

  ●我肯定有福了,因为我是第一个被所有人反对的人。这种情况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以后也永远不会发生。你们也有福了,因为你们的伙伴不是一个过去死气沉沉圣人,不是一个好好先生。 ----奥修《奥修传》

  ●不是啥正人君子,却绝非卑鄙小人
不是个穷凶极恶,也不是好好先生

  ●最终是miss,还是miss?!
亲爱的,愿意做我的好好先生吗?!

  ●我喜欢你有一阵了,但刚刚决定爱你。 ----《好好先生》

  ●每个人与生俱来的、骨血里透露出来的个性,最难忤逆。最顽强执拗根深蒂固的本真本性,他人可以选择视而不见置之不理,却不可以强词夺理,否则就是扭曲天性。道不同不相为谋,每个人心中的道都是大相径庭世间没有相同的复制品。所谓的志同道合,不过是压抑着自我随时可能爆发的本性,迁就退让甚至是委曲求全结果志趣相合的背后不该只是其乐融融表面下涌动的暗流随时都可能爆发。有人冲破这层隔膜,被定义为“特立独行”“放荡不羁”,不被理解,同时也被人远望瞻仰。也有人落入俗套,循规蹈矩平凡地做个好人,当然也不免被奉为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究竟哪个更好呢?道不同,不得而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