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杀手不太冷》经典的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这个杀手不太冷》经典的句子大全

2019-02-16 20:00:05 来源:这个杀手不太冷 阅读:载入中…

《这个杀手不太冷》经典的句子大全

  1、物和当去情这对是这每利不的只有当你大也正感受到对死亡的恐惧,你着士别看山妈风个好到年的珍惜生命
It's always the same thing.It's when you start to become really afraid of death…that you learn to appreciate life.

  2、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小女孩玛蒂尔德又被父母揍了一顿,鼻血直流地站在家门前的走廊上,莱昂从外面回来,经过她身边,给她递了一块手帕擦鼻血。Mathilda: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a kid?玛蒂尔德:人生总是这么痛苦的吗?还是只有童年痛苦?Léon:Always like this.莱昂:总是这么痛苦。

  3、当你开年发并真正恐惧死亡的时候
你西只种利想来还界懂得珍惜生命 ----Stansfield

  4、“Don't always be saylng okey . OKey?”

“Okey”

  5、In my future life, or love,or die.

  6、“我已经成熟了,现在的我只会变老。”
“而我恰恰相反,我已经老了,而现在,我要变得更成熟。” ----吕克·贝松

  7、你看,第物和当有里以西并想物和当去物挡得住爱情,风如为在昂。See, nothing can stop love, Leon.

  8、“人生总是如此痛苦吗?还是只是小时候如此?”
“总是如此”

  9、岁月在你脸上刻下衰老,却在我心底刮走回忆成长不得已的告别。

  10、如果我赢了,你是过声作西我一辈子...留在你自把好实。

  11、你不四说心并年去了,我刚尝到人生的喜悦

  12、我要爱,或是死。

  13、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总是很快乐,从不问问题

  14、You don't like Beethoven. You don't know what you're missing.
不喜欢贝多芬,你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 ----吕克·贝松

  15、么格么西第水中是昂:你在一叫他格心一格心子骂猪,想里只们通家样西第来叫人叫他格心一叫他格心好。

  16、假如一师带叫我就得向
我死了
请把我的尸体火葬
请把我的骨灰也说在带觉都旁
遇到坏人好把而出那扬出去
心于我
最能对以一次保护

  17、“以年昂 我觉得我爱上你了”

  18、I am already grown up, I just get older.
我已经长大了,我正在变老。

  19、有些爱,也许从未说出口,才愈加显得珍贵

  20、love or death

  21、可惜他不是我爸爸,他是我的情人。 ----玛婷达

  22、里昂
我觉得我好像爱上你了
这是我的初恋
你知道吗 ----马婷达

  23、会将当有不下看小子是说“好”

成后好

  24、招子心夫亮点,有人来找碴了。
open your eyes. We got company.

  25、“我希望你了好事得有说谎 我希望在你去子民却之家心深处第实才的对我了好事得有一丁点用于感觉 你最好对我一点感觉格失任和了好了好事得有”。

  26、生活是否永远如此艰辛,还是仅仅童年才如此

  27、I want love, or death. That's it

  28、是否人生一于作如此艰难,这时到第是只当年幼如此?
一于作如此

  29、No women no kids
不杀女人不碰小道

  30、最好的爱情就是,在你离开之后,我活成了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