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何以琛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何以琛的经典句子

2022-03-15 13:07: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何以琛的经典句子

  ●何以琛的痴心,
我不否认,
而我,不愿意输给他。

  ●可能我们这辈子都遇不到像何以琛乔燃那样的人。

  ●我不是赵默笙,我没有何以琛

  ●何以琛用七年换一个赵默笙,我可否用十年换一个易烊千玺?

  ●我不是白浅,我没有夜华
我不是耿耿,我没有余淮
我不是贝薇薇,我没有肖奈
我不是吴邪,我没有张起灵
我不是老板,我没有医生
我不是沈宁辉,我没有蒋鹰
我不是赵默笙,我没有何以琛
我不是丛夏,我没有成天壁
我不是花开,我没有半夏
我只是一个随波逐流又平凡的人
我只会平凡着出生
又平凡的长大
接着平凡的结婚生子
在平凡中慢慢的老去......
我不是世界的主角
也绝不是世界的炮灰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个体
我不奢求世界能为我停留
我只希望它能慢下来等一等
不一定要齐头并进
也可以一前一后
只要不被抛弃
我一样昂首挺胸
不是因为骄傲
而是不想低头......

  ●嫁人就嫁何以琛

  ●现在的你,再也不是以前的你了;而现在的我,也早已失去最初的模样了。我轻叹世态炎凉,却忘了冷暖自知。特别关心已取消,消息记录已删除,单独分组也不再是1/1了。如果我是耿耿,或许我会选择路星河;如果我是黎璃,或许不会喜欢裴尚轩;如果我是苏韵锦,或许我会放弃程铮;如果我是成德善,或许我最初会喜欢崔泽;如果我是方茴,或许我会牵乔燃的手;如果我是紫萱,或许不会爱上长卿;如果我是沈佳怡,或许不会喜欢柯景腾;如果我是李珥,或许不会爱上许弋;如果我是何以琛,或许不会等赵默笙七年;如果你是我,或许会怎样?

  ●不是每个人都似何以琛能守得住漫长寂寞,是啊!可是我连可守的故事都没有又如何去守呢!我们的故事太短又太苍凉! 还是应该回到现实生活中,爱,就狠狠爱,不爱了,不得不分手,就只能挥手说再见。空出那个重要的位置给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她叫赵默笙,她有何以琛。 她叫薛杉杉,她有封腾。 她叫贝微微,她有肖奈。 她叫舒雅望,她有夏木。 她叫聂曦光,她有三木。 她叫花千骨,她有白子画。 她叫温衡,她有言希。 她叫毛毛,她有商乔之。 她叫沈檬,她有季凉川。 她叫温暖,她有叶非墨。 她叫程安雅,她有叶琛。 她叫姜生,他有凉生。 她叫陆凉风,她有唐信。 她叫叶一生,她有宋安辰。 她叫顾烟,她有梁飞凡。 她叫符晓,她有唐学政。 她叫薛桐,她有慕承和。 她叫洛枳,他有盛淮南。 她叫童染,她有莫南爵。 她叫孟扶摇,她有长孙无极。 她叫常晓春,她有时光。 她叫贝若微,她有凌熙爵。 她叫沈星空,她有沈之曜。 她叫席凉烟,她有展慕岩。 她叫顾相宜,她有荣西顾。 她叫江唯一,她有项御天。

  ●七年,12个月,2556天,61344个小时,3680640分,220838400秒。何以琛等了赵默笙七年了,谁还会再挥洒一个七年呢?

  ●一见容止误终生,春花秋月何时了。
长留上仙白子画,一笑奈何肖大神
云淡风轻话云铮,玉中之王乃孟珏。
幕夜之华夜华君,千年随炎秦之炎。
无游天下萧祈然,楚挚离爱恋楚离。
花容月貌段月容,秦中踏雪原非白。
霞映绯珏原非珏,绯火流瞳杀阡陌。
器宇轩昂君北羽,楚天之下殇在心。
梦忆西漠孟西漠,涵天之梦戴渐柯。
深沉内敛何以琛,傲骨凌人夜天凌。
湛然风华夜天湛,梦萦子离刘子离。
众星捧玥诸葛玥,为爱笙笙南宫笙。
君轻北顾君洛北,兰雅儒息黑丰息。
隐忍妖孽东临瑞,楚天之下我心殇。
君临天下刘弗陵,骠骑将军霍去病。
冷面王爷胤禛也,温润如玉是胤禩。

  ●只要碰上赵默笙,何以琛的任何原则都可以打个折扣。 ----顾漫《何以笙箫默》

  ●我喜欢顾漫小说里的坚持,像何以琛和赵默笙,像他们的相信彼此。八年的爱情,七年的分离,相处的日子比不上等待的寂寞长。可是还是有人做到为爱挑剔。不愿为现实妥协。虽然他们有资本做到。但是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时候,这份挑剔是被向往的。

  ●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没有何以琛的地方

  ●律师当好了是何以琛 当不好是张益达。

  ●现在知道女人为什么爱看这部剧了:何以琛满足了女生所有的幻想:江景房、宝马车、金牌律师、分手七年洁身自好绝对不需要担心出轨问题、没有难搞的公婆、高富帅有气质、卡钱包手机随便拿、不刷我卡还跟你急、早餐晚餐家务全部包、接送上下班、月事比你还清楚、随时制造浪漫惊喜。最重要的是他还是地球人,不像都教授那个外星佬一样随时会消失没有安全感。连造人效率也高的出奇!所以说亿年修得何以琛! ----《何以笙箫默》

  ●现实没有那么多何以琛,哪有那么多不将就!

  ●我的确太在乎自己喜欢的人。这种强烈的占有欲使我不得不放下所有的事情去面对爱情。我害怕一不小心就被抛弃,也正因为害怕被抛弃我能够抛弃一切,甚至学业。是有点顾此失彼了。懵懂的我们就这样散发着异样的活力,书写着千篇一律的青春故事。这些故事大多是以悲剧落幕的。也正因如此,我们看《同桌的你》,看《匆匆那年》,看《那些年》才会感到悲伤,落寞,无助与怀念,这哪里是他们的故事啊,这分明是自己的青春,完完全全的自己的故事。谁敢说自己曾经没有迷恋过那种沈佳宜,方茴似的女孩子,谁又敢说自己没有遇到过想林一,乔燃,或是何以琛那样的男生,为他们迷醉,沉沦,忘记了一切……可笑年轻的我们就这样要懵懵懂懂地闯进去,最终无法自拔。

  ●花光所有运气,只为遇到一个何以琛。 ----顾漫《何以笙箫默》

  ●何以琛这样极品的男人不多了,塑造一个这样的男人不仅他自己需要拥有极强的自控力,还应该经历过一段与众不同的经历,同时,他更需要强大的自尊心、进取心、男子主义及拼搏精神,总之,优秀的品质需要从小培养,独特的性格通过经历慢慢熔铸… ----周靖添《周靖添散句》

  ●遇见何以琛,我很感恩。 ----《何以笙箫默》

  ●情深似何以琛。
痴情如赵默笙。

  ●就算遇见了何以琛又如何?我不是赵默笙。

  ●也许吧,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像何以琛一样等他的赵默笙

  ●也有人说喜欢我 ,可没见谁坚持过!我羡慕赵默笙,因为她身边有个愿意等她八年的何以琛!

  ●因为对爱情的执着在心,所以一段感情能够历经七年的沉淀,在心中发芽,在胸中温热,在地狱和天堂中走过,在不断的离别与重逢中悸动。如浓烈的茶,如蜜罐的甜,这样一种爱情一旦拥有过,便无法从心里抹去。这一种爱的滋味,何以琛是明白的,所以那句“你以后会明白,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才如此动人心弦,沁人心骨。 ----《何以笙箫默》

  ●一个不愿将就叫何以琛。

  ●你凭什么认为我何以琛会要一个离过婚的女人。 ----顾漫《何以笙箫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