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十边妈叮咚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实十边妈叮咚的句子

2019-06-15 15:1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十边妈叮咚的句子

  编者按:我的专属句集

  1、往往付出最多的却得不到公平对待,呵呵,呵呵。

  2、勇气自信时候需要慢慢积累相信自己,我能!

  3、其实我真的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不甘心,不甘心那些误会错过,不甘心今年的情人节还是只有我一个人过。然后这么多不甘心过后,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像个怨妇,觉得自己很无趣,也终于觉得自己有些孤单了,或许我又求了不该求的东西,等了不该等的人。今天,我跟过去所有的一切说再见,明天,我将不再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我会努力自己给自己幸福!希望明年这个时候,我能得到所有我想要的。

  4、有时候在爱情里最怕的不是倾情付出,而是所托非人……

  5、特别特别想找个人来说话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如此孤单……

  6、为什么我的心里还是会难过,是我神经末梢太长,反应太慢的缘故么?故作洒脱只是让自己更辛苦,这么多年,我还是一点都没有改变。呵呵,呵呵。

  7、人总是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悲伤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每天将自己的伤口翻给别人看。暴露的越多,伤口撕裂的越大,自己越疼,还越惹人耻笑,这或许就是为何人要当自强的缘故吧。

  8、近距离接触后才发现有些人也不过如此

  9、突然不想看到别人幸福的样子,是羡慕嫉妒还是害怕逃避

  10、有些隐秘的痛只适合留给自己,夜深人静时独自体会,有些人不曾提起不是因为已经忘记,而是已经将他悄悄地深埋在心底……

  11、有时候明明知道自己给自己画了一个美好的梦,可是却总是不愿意醒。或许你并非我良人,只怨我沉迷其中。庄生晓梦迷蝴蝶,迷的不过是人心……

  12、是否人有时候想的太多太复杂也就看不清别人是否真心了?

  13、恋爱中最珍贵和最廉价的都是一颗真心吧?

  14、有些刺如果由最亲的人给你,就会一直一直化成一股伤心留在心底。世间各种感情,一旦夹裹着钱,便是连最疏远最陌生的人都不如了……

  15、有时候不符合自己实际年龄幼稚其实就是一种愚蠢,而且愚不可及!

  16、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内心会变得很柔软,你会忍不住顺着他的心意,说出他想听的话。

  17、眼泪也许是一个人的力量之源,流的多了人也会变得软弱低能

  18、如果每天只是不停的自我否定,却从来不付诸行动,这样的你该如何继续前进?

  19、有些时候是因为自己曾经真的痛过,所以才会写出那些缠绵伤感故事罢?

  20、我发现这世上果然不是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有些事有些人回头想想其实也真的不过如此,最重要的是身边始终那些朋友陪着我疯...

  21、有时候需要过很久才会明白,为何与有些人在最初相遇时没能成为朋友,因为真的不同路……

  22、我终于渐渐明白两个人即便有多么的相像不见得能懂得对方,而以前自认为的我们知彼此也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那么行同陌路也是我们迟早的结局…只是我此刻才明白算不算太晚?

  23、人总是这样,有很多想要得到的东西,却从不肯真正去付出努力,只是每天活在幻想中,然后在现状中不停地抱怨这个社会不公,这或许便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吧……

  24、小时候我们渴望结婚,长大了却害怕结婚,是不是因为我们都只想得到却又都吝于付出,是不是我们都丧失了对爱情或者对感情最干净纯洁期盼,是不是走着走着失去了追求幸福的勇气,是不是……

  25、即使物是人非凄凉也比不了物非人非的悲怆……到底我该拿什么去缅怀这逝去的一切!?

  26、千回百转心思跃然与纸上时也只会化为一声声叹息……

  27、各种犯病到头来折腾的还是自己,赶紧洗洗睡吧。

  28、明明没有等待任何人,为何总要拒绝……

  29、看到那么多生老病死,我突然觉得平时的我们是多么的矫情,怎么敢又有什么资格在那里说伤痕累累。当我们感叹被这个世界无情伤害我所谓疼痛时,是不是正在辜负年迈的父母给我们的爱和尽他们最大努力给我们的一切?是不是也辜负了亲朋好友对我们的情谊?是不是更辜负了我们自己还存在鲜活生命?!

  30、虚度的时光总让人产生罪恶感,可是这种感觉过后还是没有真正充分利用时间,然后就是一种恶性循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