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杀气腾腾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杀气腾腾的经典语句

2019-08-19 02:30: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杀气腾腾的经典语句

  ●傲视风云麒麟千秋荡气万古存,横歌一笑它称神,写我麒麟五行门。
笑傲江湖两昆仑,运转三界在五行,君临天下遍地坟,披肝沥胆为麒麟
五行之下五行门,封神榜上留有名,瀚海无边山无棱,千秋霸业我为神
痴心世家天下,万古流芳神话,笑看风云在叱吒,舍我其谁谁不怕
山外青山楼外楼,五行霸业何曾愁,忍看宵小位诸侯,麒麟一怒取尔头
万里长城功盖世,麒麟辉煌烈日横刀立马帝王世,世人景仰麒麟刺
五行旗上五行金,昌少傲气统千军,立下傲视的功勋,世人记住这声音
杀气腾腾天地裂,傲视群雄统三界,心高气傲这荡气,乱世麒麟灭天地
他乃麒麟五行木,一生静走帝王路,涛涛名字请记住,千军万马把他护
血洗凌霄诛天神,傲视

  ●不想看电视。没有病人。不想套白大褂

铁门半掩着,示意里面有人。

此刻的我一脸阴郁穿着没有图案紧身T恤,黑色修身的膝盖破洞牛仔裤,带着我的坏脾气左腿交叉右腿上,半坐半抵着办公桌,单手插在牛仔口袋里。一脸等小弟们欠债收租回来的模样

如果此时有病人拿着检查单推门而入,一扭头看到的就是我杀气腾腾的脸。应该会抖一下,误以为走错地方,来的是“刑事尸检办公室

  ●大雪纷飞,我满眼苍茫,蓦然凝望,你踏雪而来。
我的心,爱意浓浓,我的血,杀气腾腾!
为爱殉情,我心已决!我的爱人不要悲伤。 ----《微爱之渐入佳境

  ●夏天出门时,正看到白敬安也一身正装地从隔壁房间出来。
那身衣服可能是想起到儒雅和风度翩翩效果,但当他走出房间,前往战场,身上却有了某种压倒性气场,他不再像那个不动声色阴谋家,而像个会在宴会里手拿红酒,能一滴不洒地把所有人都干掉的杀人狂。
一身雅致的衣服也被他穿得杀气腾腾,像是为了衬托他和外表不符的黑暗内心设计的。
打从纪念秀那件事后,白敬安产生了某种变化
不再像他最初时看到的那样,那时候他像是远处山顶积雪,离整个世界都很遥远
如今,他躯体深处旧日危险性情越来越多地展现出来,让他更像一把将要出鞘的利剑,就在身边,抬手可及,在这片地狱反射冷酷和锋锐的光。 ----fox^^

  ●走夜路(快板书)
文——无良公子

竹板这么一打,别的咱不说
说一说,走夜路,要注意什么
嗨,要注意什么

这半夜三更,乌漆墨黑,
什么都看不着
走在路上,你身体别哆嗦
心放宽,胆放大,这是不会错
一路向前不回头,这是必须的
天灵灵,地灵灵,佛祖会保佑着
嗨,佛祖会保佑着

心存正义浩然气,你还怕什么
无聊唱支歌,就看你选个什么歌
杀气腾腾,战火熊熊,
秦朝又如何,照样给霸王破,
一力能举千斤鼎,几年戎马四方
最后还不是败将,自刎在乌江
刘邦趁机屯兵几十万,一声令下进咸阳
登基称皇几十年,国泰民安
嗨,国泰民安康

好像是扯得有点远,咱再回头说
夜半走路不心慌,鬼又怎么样

  ●人生有不少的选择,一个个的选择就像是一条条布满生命长路的岔道口细枝末节的牵动着整个人生,人生如棋,诡谲多变,每个选择就像每次杀气腾腾的落子,至于杀得是畅快淋漓还是提心吊胆,那就看个人的造化际遇

但人生又丝毫不像盘棋,现实生活中没有悔棋,只有一去不复返浩荡而行的时光,还有轰轰烈烈湮没在时光里的岁月年华易逝催人老,转瞬红颜鬓霜白。 ----两只小猪呼噜噜《文理双修》

  ●“夏天到了,”太史阑对苏亚道,“苍蝇总是嗡嗡嗡。”

“杀之!”苏亚杀气腾腾答。 ----天下归元凤倾天阑

  ●“真的想帮我的话,你就好好学数学吧。”
“啊,那个有点...”
“要不然认真找一下两种人。”
“两种吗?”
“上学时期必须要找的两种人——什么事情都可以一起做的朋友,无条件地站在我这边的大人。那样才能挺得过去,在这么杀气腾腾的学校。” ----《无理的前进》

  ●从倚海阁退出,脚下林海汹涌咆哮,从海底深渊里只传来一句垂死的尖叫,模模糊糊象是那有些忘却的声音。的确是很久没有人提及了,颜王二字就像是点燃的引线,仍然可以随时随地将辟邪的心炸得粉碎,好让血液流动的利剑脱鞘而出。他觉得自己双手在杀气腾腾地颤抖,空旷夜中血雾飘浮,身只影孤无处可去。 ----红猪侠《庆熹纪事

  ●《胡适评传》其实才开了个头,该写的只写了十分之一。不过这十分之一部《胡适评传》还是很见功力作者材料的爬梳之细、比勘之精、判定之明称得上独步一时。当年老李假如未曾渡海赴台,以他的材料功夫完全可以在大陆的各类专案组出人头地
《蒋介石评传》学术水准不高。李敖写蒋介石,一肚子邪火,差不多是抄家灭门挖祖坟心情,杀气腾腾,对传主不厚道,不公道。 ----小宝《老而不死是为贼》

  ●浓云散开,符禹之巅却并没有什么持着宣花斧的壮汉,唯见一个身量纤长的黑衣少年蹲在山头不耐地嗑瓜子,瓜子皮稀稀落落摊了一地。凤九四顾游盼,思忖魔君许是什么缘由耽误了时辰。眼风里却瞧见嗑瓜子的少年腾地按上一朵祥云,直奔他们而来。身量瞧着清婉,唇红齿白的长得也俊,不知是何处仙僚,不由多看了两眼。
标致的少年踩着云头离他们数十丈远停了下来,遥遥不知从何处扯来一把长剑,杀气腾腾地指向东华,喝道:“你奶奶个熊的冰块脸,累得老子在此侯你半日,老子办事最恨磨磨蹭蹭,你该不是怕了老子吧!且痛快亮出你的兵器,老子同你速战速决,今日不把你打得满地找牙一雪前耻,老子把名字倒过来写!”
凤九傻了。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书》

  ●而君北月亦单膝跪地,一手撑着地上,一手紧握直刺入地的长剑,白袍染血,斑斑痕迹,墨发白袍凌空翻扬在他身后,此时此刻的他明明出于劣势,却冷意森然,杀气腾腾,令楚天戈迟迟都不敢出手!

  ●有人説之第147天:善人和气一团,恶人杀气腾腾
吉人无论作用安详,即梦寐神魂无非和气;凶人无论行事狼戾,即声音唉语浑是杀机。
大意】一个心地善良的人,不论言行举止都极镇定安详,甚至就连睡梦神情也都洋溢着一团和气;反之一个性情凶暴的人,不论做什么事都手段残忍狠毒,甚至就连在谈笑之间也充满了恐怖的杀气。 ----《每日读本书》

  ●“这是第二次,他因我而死。”这是一道年轻清亮的声音,却带着浓浓的悲戚自责
“他不是因为你!”傅长亭猛然调转回身,素来淡定无波的面孔勃发怒气撕得粉碎,眼中杀气腾腾,声色俱厉,“助纣为虐,其罪当诛。”
一旁的道众都被他明显的怒意所惊吓,纷纷停下手面面相觑
天机子的声调恢复成了原先的苍老暗哑:“你杀了他?”
衣袖下的双手紧握成拳,傅长亭死咬住牙关,不愿开口。

  ●慕丹佩看这三岁娃娃杀气腾腾说话,居然真的眼神犀利,脚踩被窝如定江山头顶枕巾如着冠冕,好一番派头。 ----天下归元《凤倾天阑》

  ●时光依旧驾御,岁月颠沛流离,你这柔媚江南,又能有多少杀气腾腾的疯狂,又怎能逃脱岁月的埋葬。

  ●营帐区的骚动混乱让恶鬼们很重视——重视程度就是始作俑者不敢相信
天上几十架罕见的无人飞行器有序的飞着,魔动直光灯像极了神话中的仙剑,不断扫视着。
受持橡胶棍的恶鬼们杀气腾腾的钻进了营帐区,那骇人的煞气让菜鸟们胆颤心惊,号称屠夫的“恶鬼”手持魔晶扩音器,暴虐的声音在扩音器中不断扩散,“所有人就地集合!每十人为单位集合!”
秦钟这才发现,事情闹大了——恶鬼们的反应超出了他的想象,这简直堪比古代军队面对营啸时的阵势啊! ----《帝国战兵》

  ●但是,凤九千思量万思量,万没有料到修为有限,刚踏进(沉)水月潭中,即被叠宙术叠压的空间逼出原形来。诚然,即便变成狐狸她也是只漂亮的狐狸,毛色似血玉般通红透亮,唯独四只爪子雪白,身后的九条尾巴更如同旭日东升的第一抹朝霞一般绚丽,不管喜欢不喜欢圆毛,都会被她这个模样迷住。但是,用这个模样去教训东华显然没有什么威势,说不定还会让他觉得非常新奇可爱。可是,就这样打道回府,她心中又很气愤难平。
眼见东华其实已近在不远处,仿佛连连宋的那盘棋已经杀完了,正坐在石凳耐心地等着她来找自己的麻烦。他竟然这样的气定神闲,令她心中淡淡的纠结感瞬间丢到西天,拽着帕子杀气腾腾地一路小跑到他的跟前。

  ●绵绵战战兢兢的环视每一张杀气腾腾的脸,决定先绕晕她们:“就是男女双方社会生活中逐渐产生的超越革命情感凌驾友情之上的想将对方集体所有变成私人占有的一种关系……”娘子军团越听脸色越差,她吞了下口水结束了大段废话弱弱的补上最关键的一句:“就是俗称的,男女朋友关系……”呜,她说了! ----《绵羊绵羊我爱你

  ●“这是第二次,他因我而死。”这是一道年轻而清亮的声音,却带着浓浓的悲戚与自责。
“他不是因为你!”傅长亭猛然调转回身,素来淡定无波的面孔被勃发的怒气撕得粉碎,眼中杀气腾腾,声色俱厉,“助纣为虐,其罪当诛。”
一旁的道众都被他明显的怒意所惊吓,纷纷停下手面面相觑。
天机子的声调又恢复成了原先的苍老暗哑:“你杀了他?”
衣袖下的双手紧握成拳,傅长亭死咬住牙关,不愿开口。

  ●“这是第二次,他因我而死。”这是一道年轻而清亮的声音,却带着浓浓的悲戚与自责。
“他不是因为你!”傅长亭猛然调转回身,素来淡定无波的面孔被勃发的怒气撕得粉碎,眼中杀气腾腾,声色俱厉,“助纣为虐,其罪当诛。”
一旁的道众都被他明显的怒意所惊吓,纷纷停下手面面相觑。
天机子的声调又恢复成了原先的苍老暗哑:“你杀了他?”
衣袖下的双手紧握成拳,傅长亭死咬住牙关,不愿开口。

  ●听说你变得不再温柔了,变得凌厉与杀气腾腾了,但为什么他依旧爱你?为什么全天下都还向着你,说你好

  ●嘴角微弯,美眸光华流转,纤指在琴弦上快速飞舞。刹那间,平地强风乍起,曲调高亢激昂气势磅礴,直冲云霄,似黄河咆哮,似万马奔腾,又如金戈铁马群雄逐鹿,杀气腾腾,整个朝霞殿只听得到她高昂的曲调声…… ----《妃常难驯:魔帝要追妻》

  ●大雪纷飞
满眼苍茫
蓦然凝望
你踏雪而来
我的心
爱意浓浓
我的血
杀气腾腾 ----《微爱之渐入佳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