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傻里傻气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傻里傻气的语句摘抄

2019-09-18 02:17: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傻里傻气的语句摘抄

  ●当心灵尘世纷扰不堪时,回头看看最初那个自己,他看起来不是很土很傻里傻气吗,我皱着眉头看他.一闭上眼却又开始自然悲伤了.

  ●从那之后有人说我们的傻东九
是个名叫元柳焕的可怕的人
这样的话虽然听到了无数次
但我并不这么觉得
无论下雨还是下雪
无论夏天还是冬天
傻东九总是只穿着一套绿色运动服
出现在这里
就这样存在
那傻里傻气的笑容行动
竟然都是谎言
为什么一直要追问我关于东九的事情
而他究竟是死是活却又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东九啊
如果你还活着就给个信吧 ----《隐秘伟大

  ●你总怪我,对你过分依赖,很奇怪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可是,如果没有你,我就不会是现在的我。你不明白女人是在遇到所爱的男人后,才变得傻里傻气和生活不能自理。一旦失去爱,女人会比男人还要坚强。 ----张薇薇

  ●每个人青春里都有一个绑着马尾女孩
那时曾经会为一个人走便校园
会为一个人努力读书,
开怀大笑成人
会傻里傻气的付出
现在想起以前,总会莫名可笑
当初的女孩早已嫁做人妇,校园早已拆除,读书已经没有用,付出只会被人占便宜
只剩下那"笑"还在,不过心情变了而已。

  ●糊里糊涂的把你装进了我的思想
浑浑噩噩灵魂啊…如何得到救赎
傻里傻气的心扉…是否坚持呢?

  ●当残酷现实唯美理想意外的相撞,傻里傻气的我才知自己的渺小天真。呵,原来南柯一梦,不知醒的是否过早…那瞳中的泪水不经意的划过脸颊,打湿了衣衫,预示自己不再为何牵挂。虽有一点点自欺欺人感觉,毕竟也是自己的脱胎换骨历程,此时我已长大。

  ●孩时的我们天真烂漫
拥有所有的幸福美满
曾经的曾经
我们的眼睛是那么的清澈动人
最初的最初
我们的笑容是那么的真实好看
虽然傻里傻气但却从不猜疑
你可否记得
那是我们最初的模样
可不知是何时起
这一切都变成了回忆
慢慢地我们失去了彼此的消息
渐渐地我们断绝了彼此的联系
还记得 曾经的曾经
我们手牵着手从清晨直到黄昏
最初的最初
我们背靠着背从黑暗直到黎明
即使疲惫困倦也不轻易放弃
你可否记得
那是我们最初的期许
可不知是何时起
这一切都变成了回忆
慢慢地我们失去了彼此的消息
渐渐地我们断绝了彼此的联系
可惜了那最纯真最快乐的最初
我们都已回不去

  ●如果有这么一个人,会把他以前的故事好的,坏的,通通都告诉你。会带你见那些对他来说特别重要朋友。会嘲弄你的傻里傻气,也会容忍你的小脾气任性。会陪你做他不喜欢但你喜欢的事,会陪你吃他不喜欢但你喜欢的东西。他可能不是很帅,但他会真的很暖心。他可能不是多迷人,但至少你对他感冒。吃饭的时候,他一定会点你爱吃的菜,也一定会帮你擦干净桌子,即使天再冷,从不戴手套的他还是会帮你撑伞。他的怀抱永远只属于你。你可以在他怀里肆无忌惮的哭泣,因为他会负责安慰你。你也可以没有形象的嚎啕大笑,因为他会负责陪你笑。如果你遇到这样的人,不嫁给他,也至少要告诉我,你曾经和他在一起过。

  ●我们都有傻里傻气的一面,在最爱的人面前。

  ●老师:“说到平贺同学嘛,个性好强,有着强烈好奇心,不过有点迟钝就是了。”
父母:“老是傻里傻气,再更用功点读书吧。”

  ●趁着年轻无知无畏,我们做了许多可笑亦可悲选择。那些年月傻里傻气的我们 ,在时间催促下,蜕变,或华丽质朴。 以错误自伤,用决裂的方式,不流血。当痛感渐渐淡去的时候,所能铭记的是,昨日之失,今日必不再失,且余生践行。

  ●他们各有各的房间。他们七十左右的年纪,或者甚至已经过了七十。他们还自得其乐——当然是傻里傻气的。

  ●亲爱的自己:

请不要再轻易地相信他人,
请不要以为你的付出终会有回应
请不要让别人再肆意伤害你,
请不要自己浪费了自己的心意
请不要盼望那些冷漠的人会帮助你,
请不要伤了自己再埋头哭泣,
请不要一心为那虚伪友谊
请不要让敌人再次笑得开心
请不要只为他人忘记照顾好自己,
请不要丢弃自己的尊严傲气
请不要让自己变成彻底的失败者
请不要为那些自私的人解释
请不要善良到傻里傻气,
请不要为爱交出你全部的心,
请不要傻傻等一个人直到天明,
请不要幼稚地想方设法让他开心,
请不要为别人放弃你想要的东西,
请不要给旁人评论你的资格
请不要浪费你的大好年华
请不要记得那些悲伤的过往

  ●喜欢你傻里傻气这样才感觉我聪明

  ●曾经的我们,傻里傻气,心直口快,藏不住心事,不知虚伪何物。现在的我们,唉,不必说了,到底是时间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改变了时间,变得虚伪不堪。

  ●第二十八夜,

其实,

可以边流着泪边笑。

哭自己的软弱无力

笑自己的傻里傻气。

总是在最后才想起,自己早已没有了退路

逃离有他的回忆,真是一个笑话

  ●那年冬天,是谁让我的心里,绽开柔软美丽花朵?是谁把我雪白的梦,染得五彩斑斓
你派小猪威尔伯给我送来一封信。我看见他系着你送他那条春天颜色围巾,我知道那有多么温暖
雪花味的信纸藏在厚厚的书里,你的心里,藏着什么呢?
认真地扮着王子,只因为我曾在一个雨天低声说,我是一只丑小鸭
你忘记摘下傻里傻气的黑框眼镜,你讲着一点也不好笑的笑话。我偷偷低下头,不让你看到我眼里就要溢出快乐泪花
可是谁也没有发觉,我们笑出的哭出的泪,冲刷岁月底片,让它汹涌向前
可是谁也没有发现,我们小小的心中绽放美好,是生命不能缺少的永恒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有一天突然觉得好累好累,终于转过身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嗨,原来你在这里。
然后,静静地离去 ----默默《原来你在这里》

  ●我时常会做一些事感动了自己,却会让你觉得傻里傻气。

  ●从曾经得个感冒不想吃药哭的稀里哗啦,到后来自己熬中药调理身体,从曾经在背后只知道追随的路痴,到后来独自到陌生城市,找工作房子,从因为受一点点委屈哭天抢地,到后来再多难过轻描淡写,我经历了多少,才从单纯简单,傻里傻气的女孩儿,变成一个,别人眼中优秀睿智的女人

  ●那时的我没读过张爱玲,傻里傻气地听人把言有多喜爱、多有感触;读了张爱玲,便觉我俩是她笔下生生的故事。 ----Leuven《如果你要离去》

  ●翻开旧时的日记才发现,曾经也为某个人而拼命努力过,也为某个人而流泪痛哭过,也为某个人而彻夜难眠过,也为某个人而犹豫徘徊过,也为某个人而傻里傻气过,也为某个人开怀大笑过,也为某个人而奋笔疾书过,也为某个人甘愿等待过,也为某个人暗自许诺过,也为了某个人狼狈不堪过……
如今,依旧会拼命努力,依旧会偶尔流泪,依旧偶尔会彻夜难眠,依旧会偶尔犹豫徘徊,依旧会偶尔傻里傻气,依旧会开怀大笑,依旧会奋笔疾书,依旧会独自等待,依旧会偶尔狼狈不堪……
还是会做某些事,还是会有某些心情,却再也不是为了曾经的某些人……
记忆中的那些曾经,慢慢从旧时光中淡去,不露痕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