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经典语录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经典语录大全

2019-09-25 18:18:01 来源: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经典语录大全

  1、那年你十七岁,每个人青春,终逃不过一场爱情;那年你二十二岁,那些昨天的誓言,有多少句永远留在我们心里;那年你三十岁,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2、有人说,有钱就是幸福
有人说,有大房子就是幸福
可是我觉得只要在你身边,无论我们在哪,无论我们在做什么都是幸福。

  3、肖小军 我等着你
我一直等着你
就算你和刘婷结婚
我还是等着你

  4、当一次次把你从记忆深处抹去,
又一次次忍不住从思念里把你想起,
知道,我总是活在回忆里,
我知道,我一直在怀念过去,
我知道,忘了你,就必须先忘了自己
所有一切我都知道,但却怎么都做不到。

  5、那年青春我爱上了你, 只想奋不顾身的奔向你抱紧你。

  6、这时的我们,已经失去了年少时的勇气。却也渐渐的明白,那份曾被尘封的感情始终陪伴在身边。

  7、时光不曾让你老去,却让我在不知不觉中丢了你。

  8、在你得到某些东西时候,也会失去一些东西。你内心真正的快乐,是物质世界永远给不了你的。

  9、”不管我有多爱你,不管我有多舍不得你,如果是因为我,你不能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不能爱你想爱的人,那我退出,因为我爱你,我不想看到你难过样子,如果这件事情,一定要有一个人来承担痛苦的话,我希望那个人是我” ----韩露

  10、我是想得得不到,你是想舍舍不得!

  11、你戴三百块钱的表和戴三万块钱的表时间一样的,
你喝三十块钱的酒和喝三千块钱的酒到胃里是一样的,
你住三十平米的房子和住三百平米的房子孤独是一样的

  12、伤害我可以 但是伤害我最在乎的人 我会拼了命去保护她 这是我做人原则

  13、我能走到今天靠的什么,我靠的是付出自己泪水和自己的灵魂

  14、你爱过一个人吗?你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滋味吗?我今天就告诉你,爱一个人很累很累,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想讨他欢心,但是他根本不领情,你会被他的若即若离而受折磨,你会因为他跟别人的亲密而吃醋,晚上你会因为思念和心痛睡不着觉,一想到他,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下来。

  15、人生的某些时刻,我们的生活也会充满悲伤
拼尽全力的会急转直下
刻骨铭心的会草草收场
飞蛾扑火的会灰飞烟灭
于是我们失望沮丧困惑挣扎,甚至绝望
而对这一切,产生深深不信任感与抗拒感,
可我们却依然要嘻皮笑脸的去面对人生所有的难。

  16、看着眼前曾经那么熟悉的你,过往的一切就像是一场梦,如今心中就算装着再多的不舍,也只能静静的看着你,沉默,挥手,告别,想要你幸福却又害怕你幸福,我们就这样成了这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17、用最孤独的时光,塑造完美的自己,以后别人说我多优秀时,我才能淡然微笑

  18、像刘婷这样的女孩肯定有好多人约呐。我喜欢的女孩,谁敢跟我抢?

  19、我曾以为,
青春是不醉不归的酒,
是夏夜晚风下滋生的汗,
台风天吹飞的伞,
是只属于学生时代特权
但我知道,当我们决定出发上路,必定会失去一些东西,这就是成长必须付出的代价

  20、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抱着一棵仙人掌,你抱的越紧,就会刺的越疼。

  21、你就像一个洋葱
我想知道你的心。
我就要剥开你,
剥开你得时候,
我会流泪。
当我剥开了你,
发现你没有心。

  22、时间终会告诉我们,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在心底,重新长出爱情。

  23、其实我就是个普通人
喝多了也醉,挨打也疼
我要的很简单
就是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老去

  24、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她就有了伤害你的权利能力,而你却无能为力,像是案板上的鱼,刀在她手里。

  25、你用你自己以为最好的去给予他们,或许对他们来说却是不需要的。

  26、我们曾经失去的一切,或许某天会以另一种方式回到我们身边。

  27、我们只有强大自己,才能立住脚跟,才能让别人尊重我们。

  28、肖小军: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你要是真感动就哭出来吧。

刘婷:我对花过敏。

肖小军:啊,不是吧,这么有个性,这花五块钱呢,给个面子嘛。

  29、用最孤独的时光,塑造最好的自己。人嘛,不能活在回忆里,总是得向前看!

  30、我要的就是我们这一帮人,开开心心的,但是现在好像一切都变了。我们越长大彼此越陌生,以至于好像都不认识对方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