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闭目养神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闭目养神的美句摘抄

2019-10-20 02:53: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闭目养神的美句摘抄

  ●你也只能,看破红尘
我也只能,闭目养神… ----维维

  ●书里的十年之约就要到了,这十年里,故事里的那个人,是不是也像我现在这样,会经常坐在湖边,回忆往事或者思考未来,又或者闭目养神,等梦醒来了? ----南派三叔

  ●枕头不选对,越睡人越累。先睡心,后睡人,睡觉睡出大美人
养生在动,养心在静。心不清净思虑妄生。心神安宁,病从何生。闭目养神,静心益智。
夏不睡石,秋不睡板。春不露脐,冬不蒙头。白天多动,夜里少梦。
睡前洗脚,胜吃补药。晚上开窗,一觉都香。贪凉失盖,不病才怪。
听到的未必是看到的!
看到的未必是你感受到的!不要相信广告
大自然赐予人类礼物,爱护环境就是在保护自己,很神奇! 最好的补品不在药店、不在商场,而在水果店里。

  ●少年篇·出场(一)之后她又看到了另外一个人,这个人跟在王盟的后面,王盟叫他老板。他只是进来看了一眼,就立即闪了出去。她听到那个人对王盟说道:“你来处理,我不见生人。”然后那个人就走了。从梁湾的角度来看,那个王盟的老板虽然特别年轻,但是眉宇之间,总有一股常人难以企及的沧桑感。
(二)那个人应该是一直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直到灯亮了才睁开眼睛
那是一个三十岁不到的年轻人,他的身材修长穿着一身棕色夹克,带着手套,一副很休闲的样子。年轻人面前摆着一杯咖啡,也不知道是自己带进来的,还是用梁湾的设备泡的。年轻人非常淡定的看着他们,似乎完全不觉得意外。 ----甜甜《甜甜的博文

  ●久违雪
闭目养神静入斋,
但见腊梅次第开;
骤然呼啸作祟响,
原是萧瑟寒风来。
竹木碰织广陵散,
半梦半醒入吾怀;
晨钟敲门立身起,
推窗乍现一片白。

  ●温馨提示: 1.反复检查文具; 2.正确填涂答题卡; 3.你的闹钟要调好; 4.也许你会紧张但一定要冷静; 5.考试之前在座位上闭目养神; 6.不要在不会做的题上停留太久; 7.上午考试完后睡个午觉 ; 8.前7条第一个字连起来才是给你的忠告

  ●如果像猫一样,慵慵懒懒的趴着,胡须上沾染青草香气。在麦田里打滚,小小的爪子摇动蒲公英,那么满天都会是盛夏的颜色;在一地枫叶里撒欢,不知是毛线球在滚还是自己在滚,那么一路上都会有深秋的微暖;在火炉前闭目养神,微醉之中梦见鱼罐头是自己的新娘,那么世界都充满冬雪静谧;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落满春花秋千上,那么四季都可以和吃睡一起无限循环一生伴一个人类,不会思念,亦不会感伤

  ●近来天气怡人
去放风筝可好
哪怕你坐在田坎上
闭目养神
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也会心安理得

  ●两年前我在药店见过老中医为别人开的处方,很认真记录了脉象和病症,字很漂亮流畅的行草……我记住了他的名字年龄
周五下午我见到他时,正躺在家门口藤椅上闭目养神,他需要用高高的四脚凳做拐杖慢慢地移动,近看“口中无齿难藏老”,耳朵眼睛都不好……
把好脉,交流时,他用嘴巴我写字打手势……
询问住址时,他给我叙述了他所属团队工作地址变迁。告诉我 ,他只开中药,有的苦,有的难闻,还要煎熬,要不要开……
写处方了,他手有些抖,很慢,很认真,姓名,年龄(对着我写字的纸),年月日,脉象,对应病症,然后一味一味写中草药名称,最后写剂量引子生姜3片
3
……
处方给我时还吩咐:先吃三剂看看,然后要根据脉象调整
字,自然不流畅……

  ●给高考学生的忠告:1、反复检查文具2、正确填涂答题卡3、你的闹钟要调好4、也许你会紧张但要保持镇定5、考试之前在座位上闭目养神6、不要在不会做的题上停留太长时间7、上午考完中午睡个午觉8、以上七条忠告的第一个字连起来才是真正的忠告

  ●「佛」字,一眼望去就是一种安寂,无数定力,就集中在了这个字上,人类的打打杀杀,祂闭目养神,看不见。看不见至此成为美学,我们执著于看见,看见反而是狭隘视觉效果,真正的大看见,是涵广无际的,是上下宇宙无境的探索,而不是眼前的人事;一但思考脱离了炊烟袅袅尘世,环顾四周,天地大美无声静谧、宇宙人生如梦似幻,唯当一切上升到了一定层次才能了悟,这个「佛」字的「不人」,唯当放下,才看得清人生。

  ●有时无名心累

那么就关上门窗

闭目养神

种种烦恼也许都会消散

  ●与其否定爱情存在,不如喝茶,闭目养神,平静身心

  ●“天真你没想一下假如你和小哥真在一起了呢?”
吴邪顿了一下,深吸一口烟,把烟蒂碾在烟灰缸里,然后缓缓吐出,“我跟他?”
回首看了一眼已经闭目养神的张起灵,“别开玩笑了。”
可能。 ----丿本少是攻《论八卦流言影响力

  ●当有一种挥之不去压力和烦恼将你包围,这表示你正处于负面情绪状态。这个时候,你需要静下心来,闭目养神、听听优雅钢琴曲。你若恐惧,处处是墙壁;你若无畏道路条条宽。

  ●书里的十年之约就要到了,这十年里,故事里的那个人,是不是也像我现在这样,会经常坐在湖边,回忆往事或者思考未来,又或者闭目养神,等梦醒来了?最后,我没有去西泠印社,虽然经过,但想想还是不靠近了,因为我也害怕,走进去,你却不在。 ----南派三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