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包放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包放的唯美语录

2020-02-13 04:20: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包放的唯美语录

  ●记忆就好像一个落满灰尘房间
有些时候会把那时的相片,那时的对话,那时的片段,甚至那时候的气味
打包放进箱子里,认真写好编码,然后一箱一箱落起放在角落里。

你会想着等某一天我会记得回来翻看。

子一天一天久了,
渐渐的你忘记了箱子里面还有一些什么,
甚至记了你曾有过这样的一个箱子在人间。 ----阿狸

  ●我们的问题将溃散,我们灵魂
荡如风,我们居住地方
又将窗明几淨,有新鲜面包放在桌上。 ----Pablo Neruda《一百爱情十四行诗

  ●庭院绿意盎然,玉兰 刚刚结苞,桌子上摆着新做的红烧。吴一把背包放在一旁,把儿子外套脱下来叠好,然后走到厨房,帮忙把菜和碗筷端到餐桌上。在里屋的角落里 ,蹲着个三四岁的面生孩子。他低着头摆弄着吴一爸爸的旧自行车,对周遭的一切不理不睬。 吴一坐到自己惯坐的位置上,把儿子安排好后,静静吃饭。妈妈擦过手,抱着那个面生的孩子,也过来吃饭。四个人静默言,只有竹筷和瓷碗偶 尔相碰的清音。 ----郭敬明少数派报告

  ●“你为什么来蒙特利尔?”
“没有原因。我扒上的那列货车驶往魁北克。我喜欢这个城市,她的地铁。”她说,喝干了杯里的冷咖啡,“喜欢那些通向天和黑夜的出口。”
站台空荡台阶没有脚步
静默。之后,街上面教堂钟声响起
这种生活总要结束,不是吗?”我问。
是的。总要结束。”她站起来,把剩下的羊角面包放入口袋。收起“饥饿”的牌子
“留个email,我传照片给你。”我说。
“不必了。”
“什么时候可以再见?” “明天。”她笑,“或者永远不。” 我跟着她走上台阶。
“现在,我要在你面前消失。你不要跟着我。”她跑上台阶,不回头。出口是一小块深蓝的晚上 ----昂放博客

  ●独处时光,总是让人深刻,洗去浮燥,不安,把心事打包放在一个行走过的路上.一个人的时候,总是要学会坚强,时光说长不短,每个人都在流浪,有些人,注定是生来活给自己看的,一个人的精彩,总会有另一个人懂.世俗生活不是每个人都要有权利体绘的,所以选择平淡,就不想过去的惊涛骇浪.两个人一起走下去是福气,一个人走下去是运气,没有谁比谁就更幸福了,到收获季节里每个人都会收获不同的幸福!

  ●九中吧。某大神帖子
考试如此纯洁,你准备好抗高压严打了吗?。
据说不允许课本书包放在考场,必须清理出考场;
据说巡逻监考加强;
据说如厕要登记姓名...有些BT的说吖。
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加油骚年们。 ----你的傀儡宝宝《你慌乱过我的年华

  ●以前很喜欢透过车窗看着呼啸而去的风景,现在一上车就只想闷头大睡。看来时间给了你给了成长所需的一切,却把纯真和睡给打包放进褪色的青春记忆里了。

  ●结果在两个人短暂“恋情”结束了一年多以后的某一天,男孩突然发现,在自己钱包放证件的夹层里,有一张女孩手写的纸条:
如遇紧急事件,请联系:***********
写的是女孩的电话号码。
女孩说:
“我最高兴的,不是他突然联系我;
不是他发现了这张我花思写的纸条;
甚至不是我一直被误解的心意终于被明白
你知道是什么么?”
她低头用吸管搅着饮料,叹口气,抬眼看着我:
“我最高兴的,是一年多之后,他依然在用这个钱包。”
她笑得像个得了一百分的孩子。 ----刘小昭《我对你的好,并不要你全都知晓》

  ●你要走,请把我打包放进你的行李箱。

  ●习惯喜欢把硬币放车里的储钱罐,一次去吃饭25块钱。掏下钱包忘记拿了,就跟服务员说:钱包放车上了,我去拿给你。到车上倒出来数数够了。拿去结账。那服务员说:刚刚到街上讨的吧?当时我就火了:“我要是讨钱的..我..我能开这么破的车?”

  ●不知道,太阳落下后还会不会升起;不知道,奶酪面包放到明天会不会坏;不知道,绕地球走一周还会碰到什么;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勇气继续下去。 ----《十年一品温如言》

  ●绛曲扫视了一下客房里的宁凝和那个鬼面男人:“这里人很多,我不知道你这是请谁坐。”

师清漪深吸一口冷气,“好脾气”地道:“请坐。绛曲·白玛格桑·央金曲珍·加央拉姆·卓玛达瓦·梅朵桑节·江白洛桑旺加桑珠索娜小姐。”

“我不坐了。”绛曲却说。

师清漪:“……”

绛曲将她的牦牛皮背包放下来:“我有坐骨神经痛。”

师清漪:“……”

绛曲抬头看她一眼,蓝色的眼里冷冷的:“我心之人抛弃了我,于是我曾经日日坐着以泪洗面,结果坐骨神经痛了。”

师清漪:“……” ----君sola《探虚陵现代篇》

  ●请把梦想打包放在离心最近的地方或是靠着我的肩膀度过朦胧的晨光

  ●这世界太无奈
理想和面包不可兼得
让人太折磨
这世界太奇葩
爱情和纯洁无比珍稀
让人太失望
这世界太鬼异
站着或跪着一样艰难
让人太纠结
这世界太异常
良知和道义受尽嘲弄
让人太惊悚
这世界太变态
天理和真理遭尽颠覆
让人太愤怒
见脏人多了不觉其脏
见婊子多了不觉其贱
贝奸商多了不觉其奸
见骗子多了不觉其假
这俗世不堪思量
因尘缘牵绊不清
这俗世不堪期待
因心中夙愿未酬
常想诀别这个世界
却是留恋山水自然
常想抛弃这个世界
却是难舍如花眷侣
为了面包放弃太多
为了面包受伤太多
为了面色结怨太多
为了面包流泪太多
面包有了芳华没了
面包有了情义薄了
面包有了理想丢了
面包有了血

  ●蓝田抬手截住徐知着的话,沉吟了片刻,拿过一个空信封向徐知着示意:“看,人的心就像这个信封一样,其实不值几毛钱。”他低头书写,行书的笔意流转,婉若游龙:“但如果写上一个人的名字,那就有了意义。”蓝田从桌上那叠绿油油的美金中抽出一张放进去:“再往里装上东西,那就有了价值。”
“我现在心里有你,总比空着好。”蓝田把红包放入徐知着掌心:“更何况,男人四十才一枝花呢,我还年轻,为你浪费几天算什么?” ----桔子树《一生的故事》

  ●我在等着你,等你的敲门声。将我们分隔的,只有一扇门而已。我会擦亮皮鞋做好出门的准备,还会将新鲜的面包放进衣服口袋。当你做好了出发的准备,就请抬起头来。现在我在等着你,等你的敲门声。 ----招兵买马《荒川爆笑团》

  ●特芮丝走过饭店大厅时仍带著睡意。她搭上电梯上楼,非常敏锐地感觉到卡罗在她身边,仿佛她正在做梦,而在梦中,卡罗就是主角,而且是唯一存在的人。进了房间,她把行李箱从地板上拿到椅子上打开就不管了。然后她站在写字桌旁看著卡罗。过去几个小时或几天里,她的情绪仿佛已经中止,她看著卡罗打开行李箱,如往常一般先拿出放著盥洗用具的小包包,然后把小包包放在床上。此时特芮丝的情绪才如潮水般涌来。她看著卡罗的手,看著从环绕在卡罗颈项的围巾下露出的一绺头髮,看著她便鞋上刮到的擦痕。 ----派翠西亚?海史密斯《盐的代价》

  ●大自然最精彩的课程只有在暴风雨中才能觅得,只要谨慎小心地处理好与暴风雨的关系,我们就可以借助她的力量平安地走出这片荒野,欣赏她那宏伟壮丽的杰作及其形成的过程,与老诺斯曼人一起咏唱,“暴风雨的力量帮助我们划船,飓风也为我们服务,带我们去我们想去的任何地方。”为此,我省掉早餐,把一块面包放进口袋里便急匆匆地出发了。 ----约翰·缪尔《等鹿来》

  ●把硬生生的疼打包放好,吊儿郎当的装作若无其事!

  ●”我回来了!”云峥推开门大叫了一声,手里提着好几个大大的荷叶包,云二扔掉手里的书把鼻子凑到荷叶包上仔细的闻。
“我要吃坛子鸡!”
云峥笑着把一个荷叶包放在腊肉的手里,让她去帮助云二撕开,一包猪头肉放在老廖的手里,几个蹄膀扔给了苍耳,憨牛怀里抱着两大坛子酒打着饱嗝走了进来,一边走一边大声的喊着猴子,至于五沟和尚早就没有半点高僧风度的拎着一只硕大的肥鹅吃的满嘴流油。 ----《大宋的智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