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肺炎肆虐,婆婆坚持天天串门,一天被她气哭八百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肺炎肆虐,婆婆坚持天天串门,一天被她气哭八百回

2020-01-29 12:15:12 作者:青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肺炎肆虐,婆婆坚持天天串门,一天被她气哭八百回

  以下摘自粉丝群聊记录,为保护个人隐私,故而不放截图,抠掉地址

  青爷,说现在什么时期特殊时期啊,每天感染人数都在攀升,国家也这么重视我们这边村干部也很负责,每天大喇叭宣传,没事别出门,出门必戴口罩,我婆婆人家就是死活不听。

  先交待下我们这个背景吧,我是2016年嫁给我老公的,18年生孩子,我婆婆家在某省的一个小农村,她在村里厉害人呢,咋个厉害法呢,一口气连生了五个儿子,我老公是最小的。

  我家是自建的二层,平时我们一家三口住楼上,婆婆自己住楼下,年前婆婆赶了好几个集,买鸡鸭鱼肉牛羊肉塞了满满一大冰柜,水果蔬菜塞了一冰箱老大家孩子香蕉老二家孩子爱吃草莓老三家那一对双胞胎爱吃溏苹果老四家孩子爱吃甘蔗

  29那天,我俩包了一天的饺子,荤素馅都有,全冻起来,就等着四个大伯哥带着他们的老婆孩子十几口人回来过年。

  先是大伯哥打了电话回来,说今年特殊情况,他们一家三口就待在北京不回来了,我老公才上微博得知了武汉肺炎消息,我们都表示理解理解,以后聚的机会还多着呢,我婆婆对着电话骂骂咧咧,什么不肖子孙什么的都出来了,我实在听不下去了,便多了一句嘴,妈,大哥大嫂没做错啊,这个时候,就应该配合国家,不给国家裹····

  我话没说完,直接被婆婆怼了,你算什么东西?凭你也敢教训我?我活这么大岁数了,就是给你们小辈教训的?

  气得我扭头抱孩子上楼了,后来,二哥三哥,四哥都纷纷打电话回来,航班停了,铁路停运,病毒蔓延的快,人传人建议我们也别出门,买好口罩,做好防护

  我婆婆彻底崩溃,摔盘子摔碗骂爹骂娘,话说得甭提有多难听了,我老公怎么劝她也没用,人家说,那这么多肉不都浪费了?咱们能吃完吗?我花了多少钱啊?

  我老公气得啼笑皆非,妈,钱跟命比哪个重要啊?

  我婆婆说一年到头就盼过年这几天,一家老小能热热闹欢聚一堂,都不回来了,这还过得什么年啊?不过了!

  村干部开始大喇叭广播,喊没事别出门,出门戴口罩,我婆婆说人家少见多怪,小题大做,我老公喊她戴口罩,她磨叽半天,最后戴上了,差点把我气哭!原来人家那口罩是给下巴戴的,兜着下巴,完美避开嘴巴鼻子!!!

  初一在家憋了一天,初二婆婆死活憋不住了,非要出门转转,说看别人家闺女回门不,村里转了一圈回来,得意洋洋地冲着我们喊:看,人家真有回来的!怕什么呀怕?网上那都是吓唬人的,你看看人家孩子多孝顺巴拉巴拉的!

  吓得我把孩子抱楼上不下来了,我要求婆婆把饭菜给我放楼梯口,我自己去取,我没那么惜命,但我是个妈妈,我为了我孩子,我也得保护好我自己,我婆婆然不乐意了,但我老公配合,她怕饿着自己儿子和孙子,即使骂骂咧咧也只能照做。

  令人语的是,婆婆一天出去转悠N遍,人家说在家里喘不上气来,真的是很招人烦了,现在村里很多人都闭门不接待人,她倒好,使劲敲人家门,给人家敲开,人家不邀请她进屋,她就在大门口站着能唠一个小时

  我老公也很无语,说只有我去世的公公能治她,我了他一眼,要是公公在,准能被她气死!!!

  说到这个,我婆婆就很硬核了,我们家,我公婆,我们一家三口,还有一个没结婚小叔子农村小院,有一个大院子夏天的时候会种菜啥的,初二那天,我婆婆就跟大姑姐打电话了,说今年不要回来了,特殊时期特殊对待

  没想到,二货大姑姐一家人开车回来了,据说还闯岗哨,跟人家村口值班的吵架,气得我婆婆直接把院门反插了,不开门!!!

  大姑姐就在那砸门子啊,妈,你给我开门啊,我带着炭火炉子呢,我早就计划好了,初二回娘家,咱一大家子人吃烧烤啊,羊肉串我都买好了,你是我亲娘,你不让我进门,你啥意思啊,你担心我身上有病毒啊?我心眼那么坏?我带着病毒回娘家?

  我婆婆:说啥也没用,新闻都说了,这个毒人传人,你可能没有,你莫法保证接触的人,他们有没有,万事小心为上,我这么老了不怕死,你弟弟还没结婚呢,人家还年轻哩,我不能拿他们命开玩笑,你们赶紧走!

  我快要气死了,今天跟我爸妈大吵一架,他们明天非要出去聚餐!说是年前就订好的,做人守信誉,不能爽约!我把广东因为家庭聚餐导致的聚集性肺炎新闻给他们看了,爸妈来句,那是他们倒霉,我们肯定没事!我们这边也是,饭店居然还正常营业,真是无语了,我跟男朋友说,男朋友建议我搬他那住一段时间,但我父母特别抵触婚前同居,我左右为难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拦不住我家的爸妈啊!捉急呀!!!

  以上,是青爷粉丝群的部分聊天记录,刚爆发疫情的时候,我也很激动义愤填膺的那种,但这几天,心情渐渐沉寂下来,现在不是抱怨的时候,不是谴责的时候,不是谩骂的时候,现在是我们全中国人民最应该团结起来的时候,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造谣,不传谣,相国家,配合国家,这个坎,我们一定能过去!!!!

  至于家里的熊爹妈,死活不听劝的,必要时候采取些强硬措施手段吧,毕竟,疫情蔓延,不是玩笑,一人被传染,对一个家庭而言,那几乎就是灭顶之灾啊,小时候,爸妈怎么管我们,今天,就让我们怎么管他们一次吧!总之,出发点,是尊重我们自己的生命!!!

  强烈建议,给熊爸妈们看看这篇文:

  “爸妈,求求你们戴上口罩吧!”

  致敬逆行者!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温馨提示

  精彩推荐

  武汉医生朋友圈让人泪目:好好活着,比好好过年更重要!

  悬疑推理:他紧紧抱着摘下的肾脏(完)

  又受骗了,一根麻醉针刺向他脖子

  被捆成了肉粽子,推进地宫摘眼角

  出门旅游被割肾,扔进地下太平

  恐怖的地下医院,他的肾被泡进实验

  旅游到了无人区,撞见神秘苗族姑娘

  新年特别栏目全国各地唠过年:

  山西雁北妹纸唠过年啦

  山东妹纸唠过年

  江西妹纸唠过年

  山西妹纸儿唠过年

  东北妹纸唠过年

  湖南妹纸唠过年

  南非的华侨唠过年(粉丝投稿

  关注青青紫

  一个神奇公众号

  悬疑,离奇奇葩灵异

  点在看,支持青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