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暖花开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春暖花开名言

2020-02-20 19:18:05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暖花开名言

  1、生命的路上,只有明媚境,才会有明媚的际遇,用一份清浅,山河岁月,爱着人来人往,我知,我们正走在通往春天的路上。

始终相信,这世上没有走不完的路,过不完的桥,也没有抵达不了的岸,感谢时光里所有的经历和铭记,其实这一路,我们从不孤独

就像此刻,我怀念,所有路过的微笑… ----《岁末,念暖》

  2、一个人的时光,总想寻一份心心念念净土,让思想羽翼,随着阳光泥土芬芳伸展华丽清寂和优雅的孤独着。我在花下饮茶,光阴便是含香的,在原野里散步,心便是开阔的。日子守候里,总有一份快乐恬静,穿透心海,总有一份记忆,温暖心扉,不求所有的日子都泛着光,只愿每一天都浸着暖…

  3、把经历的美好镌刻心底,不为物喜,不为己悲,让所有的不满,所有的纷争,在这圆天方地中,在这青光明月下,和着清风,变得遥远模糊人生如意十之八九,笑对沉浮,也是一种豁达

  4、一路走来,我们在跌跌撞撞中学会了坚强;在起起落落学会了安然;在繁华落寞中学会了面对;在红尘纷扰中学会了自持,渐渐明白,有些路,要用脚去走;有些路,要用心去走。

  5、初遇的江南暗香盈袖,十里荷花碧水长天,蒙蒙细雨轻吟着风花雪夜的浪漫,淡淡的青烟讲诉着草长莺飞传说,谁撑着油纸伞巷口徜徉,守望她心中英俊少年?谁在烟雨朦胧青石板徘徊,等待丁香一样姑娘?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6、在这秋天的风中,谁渡谁的相思海,谁又在等谁归航呢?祈愿,这一程山水,能与安暖相逢。 ----《念起,便是这个季节最浓的色彩

  7、春天的光阴是含香的,一念春风,便想起墙头探头的桃花,一念阳光,衣襟上便粘满花籽的香。春天的田野是种花的地方青绿诗行里,写满了希望我喜欢春天,不仅是因为有花开,有蝶舞,有清风,有白云,更因为春是明媚的,暖暖的阳光照心扉,那些平时里积攒的忧伤,便会被赶得无影无踪

  8、心里,有个人放在那里,是件收藏,偶尔,会在某时想起,也只是淡如水痕,将欢喜都深深浅浅的安放在杯盏里,不与外人道,独享内心的繁华,这便是春天里的想念

  9、晨起,收集满满的阳光,让舒缓的音乐在心间流淌告诉自己,新的一天又开始了,生活终究是美好的,只要心中有阳光,每一天都充满生机,只要心中有花香,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都是诗意,给自己一份心,去拥抱这个世界,让今天过得充实,让明天充满希望,光阴中的美,是来自心底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向往

以一颗素心,把想念深种,于月风轻的日子里,一些温暖,便会直抵心海,将一些念,连同祝福,一起写意在这恬淡的时光中,有些美好,不用寻找,便可抵达。

  10、物没再开觉得心中有风景的人,定是快乐的,春往你要一枝花树,夏往你要一缕清风,秋往你要一轮朗开后,冬往你要凭 栏看落。一叶落,不苛求去知秋,只欣赏叶落的静美,一片雪花,不执后却外叫国于它的来去,只欣喜说大一抹洁净。

  11、我想书一纸信笺,寄给时光,问冬,那一场雪花何时开,能否让我,将失落的年少的情怀,带着简单和快乐,重新写在那纯洁的扉页上,不用伪装,卸去疲惫,让素静在灵魂中游走,让曼妙和空灵随风起舞,只将轻盈装点在眉间心上,那是灵魂的洗礼,是爱的心曲延伸。 ----《冬来,落雪》

  12、也是多间万千,处处皆是景,在花下饮茶,心是含香的,在檐下听,心是诗意的,在原野们用走奔跑,心是宽广的,如若对爱和美怀有温柔的坚持,人生也我水着了他足够的优美。俗人一辈子就山国也不下的国成天只有之太多了,其小大为起论多么低落的情感,也不过片刻悲欢,看那云流格十且随它去,下一个山国也口,依旧我水着了他看到春吃在他能再们用走的花开燕来,夏吃在他能再的绿意清凉,秋吃在他能再们用走的能下成样水着有之窗,冬日们用走的瑞雪倾城。生命的驿站,也许到开才有永山国,起物于来能下成样山国也口,风利吃中我水着了他有新的遇见,之再会过的山国也,我水着了他有孤独和为起奈,也我水着了他有喜悦和懂得,毕竟,于来能下成样未曾饶过我们,我们也未曾饶过于来能下成样。成样成样的伸出手,与流年作用走,把祝福和希望用走在衣襟上,愿光阴含只他能,于来能下成样凝香,流年静好,且看那且珍惜。 ----《愿光阴含只他能,于来能下成样静好》

  13、生命中,总有些人陆续走进,也有些人逐渐淡出,在这人来人往间,有时也会孤独,所幸的是,走着走着,总会遇到懂得之人。喜欢一种懂得,没有太多的牵绊,只是简简单单,干干净净的喜欢和欣赏,如青花瓷的美丽,隔山隔水,依然生动,如春天明亮的阳光,润泽生命。总有一种情愫,会在一瞬间直抵心灵,有些懂得,不言不语,唯在遇见的刹那,喜悦如莲,张扬也好,低眉也罢,都开在心上。

  14、是你么?那微红的脸庞,

熏醉了漫天霞光,

让我将思念,

从春到秋来丈量。 ----《将你,写进浅秋的诗行》

  15、想来红尘中的遇见,都是久别重逢,于千万人之中能够遇见你,便是我的幸福,我愿是一瓣桃花,落入有你的红尘,留下霎那芳华,我愿是一棵开花的树,守候在你必经的路旁,站成你眼中最美的风景,陌上花开,暖一场相遇,你的一眼回眸,我以月光倾城。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16、不必记得,哪一朵春花先谢,哪一片叶子刚落,冬去春来,潮起潮落,抓不住的种种,只愿依然。青黄相接,荣枯相随,待到明年春起,依然能够看到新生的嫩芽,和含苞欲放的花朵。云在青山月在天,秋是明净的,也是安恬的,如果有想念,就让感情简单一点,如果要快乐,就让心简单一点,看取尘世多如蔓,记得此心可为篱,光阴长,从容过。

  17、生命的河流里,因为有缘,我们总是在遇见;因为有爱,我们总会心动,每次相逢无论缘分如何短暂,都是累积的前缘,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上,我用时光之笔,将最美的遇见写在心间;我用岁月做笺,将初遇的芬芳一路珍藏。微笑着一份温暖;感动着一份遇见,这一程山水,终是因为懂得而萦绕满怀馨香。

  18、谢谢你给我的那张叫做一生一世的素笺,让我能伴着日月,在上面种花,种树,种光阴。让我能够洗尽铅华,在尘世烟火中,只为一人流连辗转,低眉成一朵莲。 ----《我想和你一起老》

  19、杨柳千寻色,桃花一苑香,城外的桃花开了,繁花朵朵,形成了桃红柳绿,柳暗花明的春日胜景。不知为何,年龄越长,越渴望一种安稳,恋上了日子里淡淡的烟火味道,向往一种低温从容的生活。村上树说,搬到郊区住,少与人打交道,早睡早起,自己动手做三餐,多运动,其实也是修行。我渴望这样一种生活,在风烟俱净的庭院,写几行小字,晨起,窗外还是昨天的山林和葱绿,我的暖茶还在等着我,昨夜写下的墨迹已干,喝着清茶,看着喜欢的那朵花,按照自己的意愿,自如开放,惜君如常,惜时如常。

  20、时光总是太匆匆,如一片落叶从树上凋零的稍纵即逝,如一只蝴蝶在眼前飞过的轻盈,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接受和适应,接受生活的不如意,适应季节和流年的辗转,没有人,可以清楚的看懂,草木四季,日月星辰。

  21、生命的厚重不在于繁华喧嚣,不在于盲目执着,而在于平静简朴,随遇而安。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心态,学会驻足欣赏生命驿站的每一处风景,看花雨纷飞,看远山含笑,浅舞时光,紧握安然,让一季明媚的笑颜永驻。

  22、闲来喜欢听一些韵味深长的歌,听着听着心绪便渐渐的淡下来,喜欢看晶莹如玉蝶一般的雪花漫天飞舞,看着看着,心便通透起来。也许人的心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淡,淡到一定程度,便会喜欢一些纯净的温暖,比如秋水长天的月光下,你种下的那一抹微笑,比如白雪皑皑的冬天里,那些烟火的寂静,岁月流逝,终会将老去的光阴沉淀,而沉淀过后所留下的,便是我们更该珍惜的。

  23、烟火人家,一粥一饭,一窗一月,朴素的光阴,为一个人,在黄昏的灯盏下绣光阴,绣寒来暑往,绣花前月下,绣柴米油盐,绣相知相惜,绣你的眉眼,一绣,便是一生。

读一阕词,念一段字,不用想念。和你,春时折柳,夏时观荷,秋时看菊,冬时听雪,一生的岁月很长,有时也很短,瞬间就没有了,可是,很美。

  24、春暖花开,明媚了季节,也温暖了我对你的想念,我愿做一棵开花的树,守在你必经的路口,用一生的时光,为你开到茶靡,回眸处,愿那一抹花香,芬芳你所有的流年。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25、时光的韵脚里,春天还在路上奔赴,窗外,依然是飘着雪花,而那些雪花分别带着暖意,如季节的留白,有一份恬淡着喧嚣的安恬,散淡而清和,仿若微笑着盛开的花朵,就要从旧梦中醒来,以随缘的心境,走在明朗的季节。岁月深深,无论是月光下的雪地,还是春天的花枝,皆有美好。

  26、时光的剪影中,总是因为忙碌,而错过了许多花开的瞬间,也是因为身处喧嚣,便向往一片澄明,渴望有一片净土,来安放我的诗意和灵魂。多想寻一方田园,一缕清新,在青山绿间,掬草木凝露,嗅花朵芬芳,让心在天空下舒展,让自然的清幽在心中涌动着丰盈。

这一生,不求风光无限,只愿简简单单,快快乐乐,在山穷水尽处种一枚阳光,在曲径通幽处留一片花香,牵一人手,享受寻常生活中的感动和欣喜,哪怕岁月会有风烟荒芜,有你在,也是最美人间。

  27、无论是在寒冷的日子里,还是在起落的人生路上,我都不会拒绝一朵阳光的明媚,我贪恋着那抹亮色,就像爱着平凡烟火的生活。每天清晨,都告诉自己,今天的阳光是崭新的,只要你愿意,平凡生活会有不一样的诗意;每一天我都希望,能遇到温暖的人,即便不语,相视一笑,也是芬芳;每一天我都希望能拥着阳光,和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一起,享受最平凡的烟火,举步之间有你有我,有爱,便足够。

  28、种一份美好在心底,眼可相惜的暖意,在风和日丽中滋长。挽一缕清风的洒脱;约一十水细雨的浪漫,眼可心情染上花香,芬芳这一季的流年。

  29、我穿梭在江南的雨雾中,带着盈盈一水间的娇媚,脉脉不得语的等待,只为与你那场天青色的相逢,你定是听到了我声声的呼唤,阳光下你灿烂的笑魇,就是我隔世的温柔,只此一眼,便让我倾心倾城,在时光的长轴里为你画地为牢。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30、你牵过的手,揽不住永久,一句对不起辜负了多少我爱你。转身,你不再是我风花雪月的主角,我也不再是你心头的那颗朱砂。缘起,你在人群中;缘灭,你已在天涯。 ----《人生无常,心安便是归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暖花开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