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句子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句子迷

2020-05-24 22:51: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句子迷

  1、为什么会仰望天空?因为,曾跟相似

  2、人生赢家三线:不踏过自己底线,不走冤枉路线,不怕别人的视线

  3、我赢了所有人,却输掉了你。

  4、每寂寞来袭,不经意回想往事;不知,是傻、是悲、还是喜。

  5、我真怕,就算拼尽了全身力气,他依然会是我今生无法靠近的温暖

  6、既然还年轻,那就去追寻;既然花未落,那就趁花香;既然未下,那就趁天晴;既然未刮风,那就趁轻风;既然花已落、雨已下、风已刮,那就趁还有呼吸诉说深深思念

  7、我还是相
星星会说话
石头会开花
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
你终会抵达
-因为着,就算痛到极致我们不会老去

  8、人不能因为害怕失去,就不去拥有。死,只是一个结果,怎么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9、世界上会有一个人出现让你觉得,之前的人生都是为了等待他的到来。

  10、被真相伤害总比谎言欺骗的好,得到了再失去,总是比从来就没有得到更伤人。

  11、当看见小时候朋友成为了陌生人,心中都会空空的,直到后来才知道,不是心里空空的,而是被那回忆深深的刺入心中。

  12、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但是愿意听自己故事的又有多少人?

  13、鸽子不要悲伤,不要放弃你的希望
从此我要坚强,就像太阳那么闪亮

  14、想你所想,做你想做,不为明天,只为现在。

  15、时光只会老去,但时光从不会欺骗我们。

  16、不要在一件别扭的事上纠缠太久。纠缠久了,你会烦,会痛,会厌,会累,会神伤,会心碎。实际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无论多别扭,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几米

  17、怜惜也许爱情开始
我怜惜你,于是我爱上你。而我更怜惜我自己,于是我离开你。 ----八月长安

  18、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19、在一个暖冬相识,等到在另一个世界相知

  20、走着走着, 就散了, 回忆都淡了;
看着看着,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听着听着, 就醒了, 开始埋怨了;
头发现, 你不见了, 突然了。 ----后人作,非徐志摩作品

  21、一次又一次的期待,一次又一次的落空,不知从何开始,我便不在怀抱希望。

  22、最美的不过,我曾温柔呼唤,而你恰好有过应答。

  23、雨会下,天会晴,人会变,天在看。

  24、城市就如同迷宫,有些人一辈子迷茫生活在城市,从出生到死去;而有些人一辈子挣脱外面清新的世界要来到迷宫,等自己老去,才知道以前的世界是多么美好

  25、有些东西不见了,就不要去找了,命运安排的东西不止这一点。

  26、对不起是你的解脱,不代表我要原谅你的过错

  27、I promise you,if I am still alive,I will wait for you,here。
我答应你,只要我活着,我会等着你的,就在这里。 ----吴亦凡

  28、医学专说左耳是靠近心脏最近的地方,甜言蜜语要说给左耳听。 ----饶

  29、一段情,一场梦,一放手;不悲伤,不留恋,不追回,不寻找;如此,安好。

  30、如果有来生,
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
没有悲欢的姿势。
一半在土里安详,
一半在风里飞扬,
一半洒落阴凉,
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 从不寻找。 ----三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句子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