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受宠若惊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受宠若惊的名言

2020-05-25 01:32: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受宠若惊的名言

  ●她从未想过她会成为谁的风景 是何等不能言喻的受宠若惊

  ●我也想在脆弱依赖,也想在难堪时撒娇,可被迫成长被迫坚强,被迫着一个人向前走,连哭也找不到理由,无法将那些千丝万缕情绪述说。存活在小小的壳里,拥抱着那份仅有的安心暖意。正因为是这样的我,生硬建起的保护轻易柔软话语里分离崩析,片刻宠溺受宠若惊到不知所措。 ----《一瞬间的光和永远

  ●柳山滔滔河水一样绵密的话语,逼得凌伤都有些喘不过气来。
她不服气地大口喘气着,好久之后,她才又说道:“不只是物质上的问题,还有精神上的摧残。那个时代所摧毁的,不只是人的生活,还有人的自尊。”
“自尊?”柳梦山再次冷笑,这一次笑得更冷,“在过去的几千年里,农民何曾有过自尊?底层人民何曾有过自尊?做最累最脏的话,得最少的钱也就算了;钱丢了,第一个怀疑你是小偷;出了罪案,第一个怀疑你是强盗;你去到他,要陪着笑脸,受宠若惊地坐半个椅子,他来到你家,你要陪着笑脸,给他上座;娶你的女儿做小老婆,你去女儿还只能在门外;走到哪里,别人都用居高临下眼神看你;像这些林林总总加起来,我可以说出一千种。侮辱?世上还有比这更大的侮辱吗?

  ●我们知道生活也就是这样的,有时是浪漫突如其来,像是倾其一生都是只为这一次相遇;有时是功成名就一夜铸成,让人受宠若惊。隐匿在大众的我们在多数时光只能逆来顺受享受机遇我们的欣喜

  ●真正的陪伴,经得起坎坷,经得起平淡。不要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心。不是每一次我都会觉得受宠若惊。哪一回你的出现,不是给我一身伤痕。我真的真的,消受不起了。我又不傻,我不会一直犯贱。好了伤,疤了疼的事,我不会一直做。

  ●真正的陪伴,经得起坎坷,经得起平淡。不要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不是每一次我都会觉得受宠若惊。我真的真的,消受不起了。我不会一直犯贱。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事,我不会一直做。

  ●我知道你的目光看向我的时候,我假装若无其事地望着远方,心却是受宠若惊,翻江倒海

  ●当你见到一个你做梦都没想过会见到面的人,你会感到受宠若惊,因为你不去堆砌任何幻想,你就不会失望。 ----安迪·沃霍尔

  ●不要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心。不是每一次我都会觉得受宠若惊。哪一回你的出现,不是给我一身伤痕。我真的真的,消受不起了。我又不傻,我不会一直犯贱。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事,我不会一直做,只因是你……现在,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不管你与不爱,请离开,越远越好,不要再闯进我的生活谢谢 @某某

  ●尽管地位显赫的人们乐于受人奉承,但我们在与他们交往时更是受宠若惊 ----沃维纳格

  ●有些时候,
莫名的孤独,
就算周围的人很多,
却也全都是陌生的,
陌生的叫人害怕。
偶尔有人给我一个灿烂的微笑,
我却显得受宠若惊。

  ●受宠若惊。

  ●我们现在也只停留在偶然遇见,然后简单问一声好而已,我多说一句,你会觉得多余;你多问一句,我会受宠若惊。

  ●林府接到圣旨那一刻也是受宠若惊啊,林家皆是男丁唯有一个男扮女装的小小姐,皇上指定了要人这下欺君是一定的了。林乐一袭白衣面圣“皇上……其实……臣妾是男儿身……”皇上仰天一笑,勾住林乐纤细柔软的腰枝“坦若你是女儿身,我还召你入宫做何?” ----乱城拂晓

  ●俺把肉身沉到谷底结果和尔们垃圾有了交集,俺把精神灵魂升到空中高地又升华沟通了他(她)们那样的精品,上天待我之厚真是受宠若惊!无论如何以后学会真正看戏就好。哈哈……

  ●不知从何起,你对我的关心变成了受宠若惊。

  ●年底我被评为了先进工作者
对于这飞来的荣誉,我真是受宠若惊
无话可说。我平时工作马马虎虎,得过且过
和别人的表现相比并没有什么突出的
为了节省电费,我还晚上在单位上网发贴
早晨早来看有没有人顶我的贴,就是
开会领导讲话时我满脑子还都想的是诗歌
是不是领导搞错了,为了怕被同事嘲讽
我得找领导谈谈,这个先进我真不够格
领导对我说:不要再谦虚了,你的平时
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早来
晚走不说,而且最难能可贵的是开会
你从来没有打过嗑睡,对领导的讲话精神
你最能领会,你可要继续好好表现
将来有机会一定要提你的干。
领导的这一番话让我感激涕零
看来这该死的诗不写还真不行。

  ●从来没有想过看不起别人。也曾被女生暗示或明示过,至少在我眼里,喜欢我的也只是喜欢众人眼中的我。
其实一个人有很多面,但也不会展示给所有人看。或许会有强大到被人崇拜的一面,也有被人暗骂逗逼的一面。
但喜欢我的,我猜都只是见过我在某个圈子里的某个瞬间。
感情的事情需要两个人的肯定,对我来说,被追让我受宠若惊,外带一点不安,一些好奇。
不知道怎么回应,戳破还是装傻?
但我会关注你更多。
基本只是保持朋友的关系,不是因为保留备胎,而是因为少了我为你动情的那段时间。
如果有一天你表白成功了,
也绝对不是因为你感动了我。
而是我觉得,
我可以喜欢你更多 ----找不到了

  ●没想到一直被忽略和遗忘的我,也会有被别人整天想念的时候,真是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当然,如果不是整天想我死的话,我想我会更高兴,呵呵!

  ●能够出现在她的歌声里,脑海里。
受宠若惊。
她是万千宠爱,我是一往情深。

  ●你的受宠若惊不过来自她的顺便礼貌

  ●远游是一种非常实际得体验重生的行为,你须面对全新的情境,日子会过得缓慢许多,大部分情况下,你也听不懂别人的语言,就像是一个婴儿,刚从母腹中来到这个世界。你会更加关心周围的事物,那是生存所系。你变得更加靠近人群,因为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也许能帮你一把。对于上天的任何小小恩惠,你都会受宠若惊,欣然接受,一辈子铭记在心,而且因为这一切都是新鲜的,你只会察觉出他们的美,更加觉得活着是多么幸福。所以,蒙受神启的最佳方式之一是宗教朝圣。 ----保罗·戈埃罗《朝圣》

  ●我们最好的遇见,是现在这样的四月,柳絮抚着那条街,像大雪一样的热烈,你轻轻唱起我的歌,我受宠若惊的喜悦,绝佳的歌艺里面多少故事做铺垫。

  ●【医生狗可怜巴巴的幸福感】 今天一天都是补休!没有作业!没有上班!没有不得不做事!我受宠若惊!我惴惴不安!我心花怒放!我舍不得从床上下来!我醒了玩会儿就继续睡!我今天终于睡饱了!毕业以后,我第一次睡饱了!我爱这个世界!我的人性终于复活了那么百分之三的样子!

  ●任何人对我好一点,我都觉得受宠若惊。

  ●琳姐:你有没有对象。我:没有。琳姐:隔壁CT室的XX喜欢你你知道吗。我:谁?(努力搜刮印象)琳姐:XX啊,我靠你是不是读书读傻了,你来了以后有事没事来串门,以前都不往我们科室跑的。全科室都他妈看出来了就你是瞎的。 我:哦,请让我继续瞎着。(别人喜欢不喜欢老子关我屁事,合着我就得受宠若惊感激涕零了?我他妈还真没印象。不感兴趣的人就和我每天看病的流水的病人有什么不同。)

  ●有生之年遇到你,仅此一项,我已受宠若惊

  ●大约是她三四岁的时候吧,第一次对父亲有了印象,却是在妈妈情绪失控将这个“不速之客”赶出门,一不小心划伤了胳膊时。这个男人将妈妈送进医院,然后带还没吃饭的余周周出门买零食。
她记得他俯下身,说:“周周,我是你爸爸。”
也记得他给她买了一排四个的喜乐,都是用塑料薄膜封好的,这在余周周看来简直是最美好的礼物,受宠若惊。
没舍得打开,却在回家的时候被妈妈抓起来直接扔出了窗外。
她连哭都不敢哭。
甚至后来,都不敢再当着妈妈的面喝喜乐。因为她们的生活中没有喜乐。
原本以为都忘记的事情,竟然又想了起来。 ----八月长安《你好,旧时光》

  ●银发的男人优雅的从容起身,微微的鞠躬不显得低人一等,流泻着笔墨难以描述的尊贵流畅,彰显着不凡的修养。被行礼的人反而会觉得受宠若惊,高位者的谦和有礼带来的不是卑微,而是让低位者的自卑惊慌。 ----《国师妖娆:女帝从此不早朝》

  ●别人一发消息你就感到受宠若惊,这该是怎样的孤独和不招人待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