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不要惧怕男人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永远不要惧怕男人出轨

2020-05-22 10:30:10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永远不要惧怕男人出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老师您好

  介绍一下基本情况,我现在没转正,只挣3000多一点,我家先生私营能赚一两万!他对我很好,很细,对负责,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他比我大六岁,平时很照顾我!!我俩平时感情很好,我也理解他,不过太管着他,平时他的钱我也不会查账,不会限制他太多自由

  后来,我发现,他的同行也是他曾经同学和他协议过,两个人相处了三个月,后来协约到期就分手了!然后两个人从事同一个行业女生恋爱了!然后期间他也相亲恋爱了!后来他分手了!我们相遇了!他就追我!我觉的他不错,就同意了!18年初,女生离婚了,18年下旬,女生事业遇到了麻烦,总给他打电话,我也没管!

  后来我觉得我相他,没什么的!19年初,我们生了孩子,他在月子里对我很好,帮我清理上药,半夜帮我给孩子换尿布,给我煮水果,后来有一天,我发现他给这个女生买了好几个吃鸡神器用来玩游戏,虽然钱不多,但我觉得这不是钱的问题!我问他,他说女生后来给她钱了!我觉得那都不重要,主要是,他自己主动人家买的!没什么合理理由

  后来,女生要过生日邀请他吃饭,他和我商量买点什么,我说就买一个蛋糕吧,吃饭的时候吃正好,他说不特别,然后我俩就没说通,这个事儿告一段落,我家孩子百天,我带孩子回娘家,他出去培训!先去一个城市三天,培训完的晚上,他给我视频,说他去万达逛逛,给我买了一个布偶,然后他还问那个女生,想要什么礼物

  后来女生也没说要什么,他说:“给你买也不合适,给完你,我啥也没有”女生说:那我每天还你一点点?我就觉得很生气!!特别生气!我觉得这样的暧昧的话,不应该是她俩说的!身份合适!后来临时又再别的城市临时加一场培训,这次的培训那个女生也参加,和之前三天的培训之间有两天的时间差!而我娘家所在的城市和培训这个城市的距离也就不到两个小时路程!他说他不回来了,我说你回来吧,路也不远,而且我想你

  后来他回来了,我看他手机,发现他和那个女生说,让她来找他,他管她!后来我让他回来,他就回来了,等于放了女生鸽子,我发现以后就和他沟通了,他说没想那呢多,然后女生和朋友一起去的!都是培训的前一天晚上到的,他们商量吃饭,他说请女生和另外一个人吃饭,然后女生说,那样不好,要不都带着,要么他俩单独走!然后他就没干!

  请了另一个朋友吃饭!晚上他联系女生,问怎么样,喝没喝多,让她注意安全等等!后来女生说!你说让我去,你管我,你也没管啊!!这只是微信的,我不知道有没有打电话!这次培训回来,他去我娘家找我,我本来没打算和他回去,想多住一段,后来,我发现了这个事儿,我就很生气,我觉得应该及时解决!在家里我也没表现出来,就说回去有事儿!就跟他回去了!然后我就跟他说,我受不了!我很生气,我说如果你真是觉得她好,你就去跟她,咱家孩子现在百天,发生这样的事我很难过,但我不可能因为有孩子了!就去继续维持婚姻!

  我也不想要一个中央空调!他就哄我承认错误,说他绝对没有做过格的事儿,我说我要求的婚姻,不是不出轨就行的!!这次沟通后好多了!!没怎么联系!后来,有个人来我家学东西,他也是离婚,也没有孩子,她俩条件不错,我老公把他介绍给了女生!两个人恋爱了!现在女生已经怀孕了!前几天我回娘家,他这期间很忙计划是忙完了去接我!

  结果后来我现在,他就在和我聊天的时候,去翻看女生的朋友圈!还给她评论,而那天女生在早上八点多给他看了她插的花!他也回了一句就结束了!可是他中午12点多进她朋友圈翻看了她之前的朋友圈!再一个月之前的朋友圈留言了!那个时候我俩正在聊天!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去她朋友圈!没有任何理由!当天她也没发新的!!我的感觉是他对她的感觉不一样!因为我刚结婚就发现她是我老公的星标好友!除了家人就是她!后来让我偷偷取消了!!这些细节和问题,让我真的很难受!

  我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我可以接受分手后不联系,但我接受不了这种在身边没法不联系,女生还有事儿就找他的!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每个人心里都会有朱砂痣?我应不应该装糊涂呢?我发现他去翻看她朋友圈,我就不开心!他问我怎么了,我说我在你手机里发现了一些东西!我不开心!他说什么啊?他好奇,让我告诉他!我不想说就说你都删除了!

  他说那你怎么知道?我说有办法呗!他说沟通一下,我说我不想说!我自己消化消化!他就自己进屋了,说看谁先说,平时我都等他一起进屋!很少自己回卧室!我看他走了,我就生气,也没回去!后来他又来找我了!进屋以后,我俩也说话了!但是我还是淡淡的,告诉他,我不想说!明天就好了!他就睡觉了!我现在很纠结,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希望的感情不是这样的!我想要的是纯粹的,彼此眼中心里都是只有对方的!

  但我也理解,这种的很难,毕竟我们不是彼此的初恋,所以我再想,难道这就是现实吗?我就应该装糊涂,接受他那里还有一个女人稍微特别一些吗?虽然知道他们暂时不可能在一起,但是我不想我的感情,是他和别的女人阴差阳错以后的产物!我知道,我该自我提升,逐渐完善自我,让自己的世界充实,不在心里眼里只有他,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婚姻啊!

  是不是也真的很差劲,不值得别人全心全意!是不是我太矫情了?香北老师,我真的太难受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俩吵架,这些事儿两家人都不知道,我不想让大人跟我操心,但是真的,没人知道,没人理解我,没处发泄,更没人告诉我该怎么做?我只能找你!!是不是每家都是一地鸡毛,然后继续?

  香北有言:

  不知道你今年多大年纪了,或许20多,又或许30多吧?不管多大,希望你能明白,即使你能活到100多岁,你的人生也是短暂的,那么你人生的每一秒都是极其珍贵的,可是现在回头你来看看你自己,那么宝贵的时间里,你竟然在痛苦地“查看”着你老公和那个女人的一举一动!你干这些事时的人生阶段,你的生活质量是极其低的,想必在这个过程中你也感受到了压抑、痛苦、猜疑。而一个血淋淋的事实是,你越这样做,你越得不到你想要的生活。所以我一直说,女人一定要智慧,否则越活越难受。

  给你几点建议。

  第一、想要一个男人爱你,尊重你,不欺骗你,专一你,不是你一天到晚看着他,查他,也不是你去要求他,而是做好你自己。吸引是最有力量的。

  第二、永远不要惧怕被男人甩,永远不要惧怕男人出轨。不论多么恩爱也要做好必要的心理准备还有物质上的准备,说白了,归根到底,还是要做好你自己。

  精神上独立,生活上独立,物质上独立。再直白一点说,有他你的生活可以锦上添花,没他你的生活依然可以幸福快乐,要努力做这样的女人。要把查他的精力花在做好自己这件事情上,那你就牛了。

  第三、学会面对现实,婚姻生活没有你想像中的那么完美,恋爱时可能更多的是花前月下,是玩乐,而婚姻生活是柴米油盐,是要生存下去。

  第四、在关键问题上亮出你的底线与警告,对方一旦无视你,那你也没有必要正眼看他,但前提上你要有这样的实力,所以说你还得做好你自己。

  祝愿开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