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其乐无穷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其乐无穷的美句摘抄

2020-07-30 04:1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其乐无穷的美句摘抄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与自己斗,更是其乐无穷。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天地不仁,以万物刍狗,要做到无所惧,无所畏,对未来充满信心,有着必胜的念!”

  ●有一个女人,36 岁才从行政岗位辞职,从小小的业务员做起,靠着惊人执着,不断地与自身、与外界作着斗争,终于带领一家小厂坐上了本领域的头把交椅,自己也成为中国数一数二伟大企业家—她的名字叫做董明珠
她,外表像是老师大过像是其他,朴实无华
平凡是每一个人的基本属性,但总有些人在这一属性之下,掩藏着某种特质—这种特质或许是坚持,或许是追求,或许是要做到最好。
然后经过自我发现发掘,外显成为一种不懈的战斗热情。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董明珠:中国工匠精神杰出代表

  ●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与人奋斗,其乐无穷。杀生之地,死生之所。王侯将相,风云在起,一统江湖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也无穷。天下大势都是争出来的。人活着还有什么是不需要争的?争就争个痛快,争就争个输赢。争就争个彻彻底底,争就争个昏天暗地——束手束脚的争和畏手畏脚的争都不是争,是选择

  ●与天斗,其乐无穷。
与地斗,其乐无穷。
与Boss斗,其傻无比。 ----顾漫杉杉来吃

  ●屋里又剩51,静悄悄。
裴智一满脸挫败半晌说:“柏以凡你赢了……”
这时都是自己人,柏以凡不吝啬:“裴班长过奖,你不知道一句名言吗?”
大家竖起耳朵
柏以凡朗声道:“与天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跟我们斗滚你娘的。”
众人:…… ----就酱重生之何以非凡

  ●一种美德的幼芽蓓蕾,这是最宝贵的美德,是一切道德之母,这就是谦逊;有了这种美德我们会其乐无穷。 ----加尔多斯

  ●怀易安居士
春光无限好,秋千荡漾少女情。斗草嗅青梅,喜获郎陪。点金石,言欢事,绵绵相思柔肠,其乐无穷在。
风流总有期,轻舟难载嫠妇愁。庭院阑干黄叶秋风吹。寻国运,觅欢。无奈含泪两手空,落得一身愁!

  ●与天斗 与人斗 与你斗 其乐无穷 ----《三十而立

  ●晚煮绿毛峰
早煮茉莉与红
后饮 其乐无穷

  ●较真儿有时是个痛苦事儿,可有时也是个其乐无穷的事业

  ●不想上班,逛淘宝欲罢不能,看小说其乐无穷,一办公就昏昏欲睡…怎么办?

  ●不管别人是多么的普通自私与各种演各种装,这是真实行为,我们要认可接受,因为或多或少,你也参与其中,说不定还其乐无穷。

  ●普外科有个比我大一岁的哥们可能因为主任拿我们比较,所以他特喜欢和我较劲,什么都要比,连受学生欢迎的程度和病历书写的规范程度都要逼逼。看得我无语凝噎。我又恰好属于能坐着不站着,能躺着不坐着的家伙,哪有闲情逸致把“与人斗其乐无穷”这种无聊准则当爱好。你说你这小淘气,没事总找我茬干吗,盒盒。动手吧,你肯定赢不了我,就你那一米七二的个头,和我最萌身高差了都,多不好看。动嘴吧,就更于不忍,颜面无存的话你以后怎么抬头。你要相信我真不讨厌你,否则早把你骂化了,无论你摆什么姿势都得给我乖乖噘着挨草。虽然我相信如果奥运会有口交项目的话你能为国家赢一枚金牌。但用嘴阉割我前你要琢磨琢磨清楚,我穿铁裤衩的。牙口崩坏了那以后吃饭就成问题了,狗粮真没人代你嚼

  ●毛主席说跟人斗其乐无穷

  ●六七十年来,先生无时无刻不寄情于文化、艺术,深深融人其中,其乐无穷,而家境则日益式微。六十年代初,曾见先生命家人提电风扇出门,易得人民币拾元。为留愚夫妇共 膳,命家人赊肉,并吩咐“熬白菜,多搁肉”。使我等不敢、亦不忍言去。而此时窥先生,仍怡如也。其旷达乐观又如此。先生实为平易天真,胸怀坦荡,不怨天,不尤人之真正艺术家。当年以仪表相人,大误!大误! ----王世襄《锦灰堆》

  ●佛曰,

一切恩爱会、无常难得久、生世多畏惧、命危于晨露,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

可放眼万丈红尘,唯有对过,错过,爱过,恨过,醉过,醒过,尝尽千种心酸,万种苦辣,才知其中千百种滋味,其乐无穷,休与旁人说。

  ●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 ----《诡域档案》

  ●徘徊亦是等待!姐不是你的小浣熊,玩不出你的其乐无穷。有的人就是这样,你越给他脸,他就越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

  ●现今,一个不看电视不听电台不看报纸不看杂志对实事新闻八卦无兴趣的人,也许正在跟这个时代脱节。但我并无觉得不适 也相信其实有很多人跟我相同。
我不知道该与时代保持怎样的关系。只愿意自己的生命保持真实。在这条熙攘的道路上,谁能于迷妄中知分晓。没有余力投入在围观、辩论、哄闹、驳斥之中。不如保持原地不动,让潮流和喧嚣兀自远去。
一贯的荒诞是世人都爱与外界、外人争斗,标榜勇猛斗士的姿态和观点,这般也许能够使自己感觉强大及重要。以此可以遮盖真实的自我,回避自身问题,避免反观内在虚弱的灵魂。
这个时代,若有人想诚实谈谈自己,不免会被认为自恋或狭隘,反而奇怪得很。谈论浮夸的与己无关的事物,做出与外界万物斗其乐无穷状,安全而热闹。
人们其实很少爱自己 ----安妮宝贝《眠空》

  ●忆往昔, 苦难难分, 百转千回看世态万千
赞今朝, 其乐无穷,斗转星移换日月新天

  ●有一种示威叫做喧嚣。它们集愚蠢和小聪明于一身,狂热和冷漠于一体,爱憎和利益互相纠结,人格和思维充满矛盾。它们自以为很圣洁,却在茅坑里撒泼打滚其乐无穷,自以为刚直忠信,其实却是猥琐奸诈。

  ●完美之爱给彼此以生命的活力;在爱中,每个人都愉快地接受爱,又自然而然地奉献爱;由于这种相互幸福的存在,每个人便会觉得世界其乐无穷。 ----罗素《幸福之路》

  ●很多人做传统营销觉得累,所以就选择做网络营销;最后发现,网络营销更累,但是商机无限,其乐无穷。 ----郑俊雅《郑俊雅网络营销心法》

  ●春去秋来,潮起潮落。往日里,庭院空旷,时光静谧;闲看云雾,静听风雨;可谓悠闲自得,其乐无穷。转眼,又至寂寞时节,秋风抚叶,泛成黄色,落了一地的沧桑;鸟落廊前,轻声一吟,留下几世的凄凉。如花美眷,敌不过似水流年。一切美好,都会悄然褪色,暗自凋零,最后落入尘埃。化作孤独,上了心头。 ----听风画秋雨《无上妖君》

  ●与天斗 与地斗 与人斗 其乐无穷啊 同志们 ----《体制反对暴力》

  ●和高手过招,遍体鳞伤,其乐无穷。 ----牛mo王《抄袭别人,超越自己》

  ●型形型影,遭人妒忌,无影无踪,其乐无穷。 ----叔叔的书《听说老子》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无法接受放弃。与天斗,其乐无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