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置身事外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置身事外格言警句

2020-08-30 01:36: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置身事外格言警句

  ●总要有人来还,不能大家都只想着逃避。那时候我真惊讶她会这样想。可是现在我觉得,其实我们个人都在还,时间方式程度不同而已。然我们谁也不愿意跟你互换位置——可是这并不表示我们都可以置身事外——那些自认为自己置身事外的人不够聪明,你大可不必跟他们认真,他们不配伤害你。 ----笛安告别天堂

  ●暖暖风吹来像温柔独白
黑夜偷偷记载
放下姿态
句句都是
海水也沸腾起来
我把你藏了又藏形影分不开
天天渗透思路血脉
几乎没有一个人察觉你的存在
爱潜入一片蓝蓝深海
深处摇摆
寂寞世界我从不依赖
漫天尘埃感情构成阻碍
爱潜入一片蓝蓝深海
在心深处摇摆
你所有秘密我能解开
就和我一样暗潮澎湃
别说你还置身事外
爱潜入一片蓝蓝深海
在心深处摇摆
寂寞的世界我从不依赖
漫天尘埃对感情构成阻碍
爱潜入一片蓝蓝深海
在心深处摇摆
你所有秘密我能解开
就和我一样暗潮澎湃
别说你还置身事外
暖暖风吹来像温柔独
由黑夜偷偷记载
放下了姿态
句句都是爱
海水也沸腾起来 ----《深海》

  ●我给她讲这个故事的时候她就跟我说:来人总得为自己做过的事付代价。还有一句我没告诉你,她说:总要人来还,不能大都想着逃避。那时候我真惊讶她会这样想。可是现在我觉得,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在还,时间,方式,程度不同而已。当然我们谁也不愿意跟你互换位置——可是这部表示我们可以置身事外——那些自认为自己置身事外的人不够聪明,你大可不必跟他们认真,他们不配伤害你。 ----笛安《告别天堂

  ●当你不在乎或者遇事置身事外时,
你的心境也在发生微妙变化
知道吗?
你的那份沉着冷静
是多么的可怕
更可怕的是,
这是一朝一夕的事,
他人的不善待
换来,你的置身事外。

  ●他置身事外,以此置身世外。 ----鲍鹏山风流去》

  ●人生喜剧,这是无可置疑的,可笑的是,我们都以为自己在观看喜剧,置身“世”外,却不知道:我们才是这个喜剧的主角,那被“置身事外”的人所嘲笑的,滑稽的人。

  ●最近总在思考人性’这种问题,想着我若是孤身一人,也就不惧怕现实枷锁,不念出处,不惧去处。仿佛置身事外于这个社会,现在的人总把自己置身于忙碌之中,也许会觉得踏实,但那不是真实

  ●误以为有着置身事外的清醒
却难料已成置身其中的样品

  ●身在事外,则置身事外;身在其中,将心注入。

  ●当我不知道我自己愚蠢的时候,我还为这幼稚快乐沾沾自喜,但若人刻意揭穿并以此嘲笑,便难以控制情绪低落,所以很多残酷事实还是不知道的好,置身事外才最悠闲最开心,就算傻,那也可以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自

  ●如果不是置身事外,那就并非毫无关系。 ----奥兹《潘多拉之心》

  ●我的灵魂漂浮在高空,我亲眼看着地下的我,被那不知名的手推入地狱,亲眼看着深渊下的那只手,拉着我坠落。我却仿佛置身事外,看着这可笑又可悲的人生。

  ●常常看着别人的故事,想着别人的剧情,写着别人的事迹,仿佛置身事外。

  ●置身事外,
看看自己的爱情,
真特么是个悲剧!

  ●旁观者清的情况是有的;但更多的情况是,置身事外者永远理解不了身临其境者的所思所想。语言的沟通很多情况下顶多只是起到了宣泄的作用而已。与其对人诉说,不如让自的心静下来去想。只有思想最大程度地独立,才能最大程度地借助外力取得成功。把语言只作为做事需要时的工具吧。

  ●曾以为永远也走不出的细节,最终还是会置身事外。虽说时间会解决所有的问题,实质上它并没有解决问题,它只是帮我们把一些问题变的不那么重要。相信时间,也要相信自己的自愈力。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一提到感情,各自都唏嘘不已。原来自己的惨烈经历,在别人眼里也只是一个故事而已。时过境迁,也能够云淡风轻置身事外了,说说笑笑,也就是一个故事而已。

  ●若能置身事外,才不会画地为牢。 ----庆山《眠空》

  ●爱只是爱 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
碧空尽的深处谁也不曾存在
追怀追怀
还逃不过要置身事外 ----薛琪凯《苏州河》

  ●我听过太多故事了
有些置身事外也觉得悲哀
这些故事 听完就会觉得周身都是黑气
可是也束手无策
能力有限 我帮不了你

  ●人由自我限制而生发的对他人的狭窄念头,毫发无损于对方,只使自己捉襟见肘。
若能置身事外,才不会画地为牢。 ----安妮宝贝《眠空》

  ●置身事外就是种幸福。 ----九把刀《杀手 流离寻岸的花》

  ●世间有一种伤害叫“这是为了你好”,它就像一场必须笑着享受的溺亡,不能挣扎,不能嘶喊。那种爱恨交杂的痛觉明明能够把人撕碎,但总是差一点点,突然想劝劝那些看似站在道德或伦理制高点的人,要么做个置身事外的聋子,要么做个感同身受的哑巴好么,哪样大家都会幸福很多,看着裹着蜜糖的刀子剜心,又不敢喊疼,这得是用多大的勇气才能学会的懦弱啊。

  ●或许是不知梦的缘故,流离之人追逐幻影;
生人无能相惜者,曰悲;
再无可许之誓言,曰哀。
孤独是与生俱来的种子,萌发于爱上一个人的瞬间;
但既然相逢,纵无携手,总好过一生陌路。
死亡就像是酒后的别辞,从此置身事外,
我可以看透这光阴,但光阴的尽头没有你,又有什么好?
你将沉睡在一泓湖泊里,等待多年之后的访客;
还要一些年,等我席卷这一天下;
我们将重逢在水清沙幼白鸟飞翔的岸边。 ----《江南》

  ●蝴 蝶 嘴唇还没张开来 已经互相伤害 约会不曾定下来 就不想期待 电话还没挂起来 感情已经腐坏 恨不得你是一只蝴蝶 来得快也去得快 给我一双手 对你依赖 给我一双眼 看你离开 就像蝴蝶飞不过沧海 没有谁忍心责怪 给我一刹那 对你宠爱 给我一辈子 送你离开 等不到天亮 美梦就醒来 我们都自由自在 回忆还没变黑白 已经置身事外 承诺不曾说出来 关系已不在 眼泪还没掉下来 已经忘了感慨 就像一碗热汤的关怀 不可能随身携带 ----林夕《林夕歌词》

  ●发现医生是个好职业 特别是外科医生 因为外科医生总是可以理直气壮的大嚷一声:我们需要一个能承担责任的人来签字 从而让自己永远置身事外

  ●他人不言愁,我自生愁,个中滋味,实难令置身事外的人知也。

  ●置身事外,有时是唯一的方法。

  ●如果爱早点说出来,你会不会将我置身事外。

  ●我站在树上缅怀,置身事外,看人心澎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置身事外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