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足轻重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无足轻重格言警句

2020-09-16 04:32: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足轻重格言警句

  ●与其容忍上帝漠视不如通过变坏来吸引他的注意。上帝的仇恨总比上帝的漠视来的要强些。

让你在上帝的敌人和无足轻重之人来选择,你会怎么选呢?

按照泰勒说法我们是上帝的叛逆之子,在时间长河中无足轻重

在我们得到上帝的关注之前,我们无望罚入地狱或是得到救赎

去地狱或者无足轻重,哪个是真正的惩罚

只有我们遭受天谴的时候,我们才得到救赎。

“烧了卢浮宫,用蒙娜丽莎擦你的屁屁。至少,得让上帝知道我们的名字。”机修工说。

你坠的越低,你将飞的越高。你离老爸越远,上帝就越希望浪子回头。

“浪子回头金不换啊”机修工说。

成为海边的沙砾或是天空星星绝对不够的。 ----《搏击俱乐部

  ●世界如其所是。那些无足轻重的人,那些听任自己变得无足轻重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位置。 ----V·S·奈保尔大河湾》

  ●我一直都是无足轻重的,而我喜欢的恰恰就是这无足轻重。 ----天下无病《执子之手 将子拖走》

  ●即使最无足轻重的今天和最无足轻重的昨天相比,也具有现实性这一优势 ----叔本华

  ●我从来讨厌所谓“大”的论调。爱是狭隘自私的,离开了自己,对方过得越好,只能印证自己的无足轻重。
无足轻重的你,真的会开么? ----丁丁

  ●承认自己的无足轻重永远甚于否认你的无足轻重。 ----《悲伤理智

  ●我对这个世界相对而言无足轻重:另一方面,我对我自己却是举足轻重。我唯一必须一起工作、一起玩乐、一起受苦和一起享受的人就是我自己。我谨慎以对的不是他人的眼光,而是我自己的眼光 ----诺艾尔·科沃德

  ●知己难求,尤其是在你生命中似无足轻重而又举足轻重的人物,时而你们相遇随时又会分离,就好像浮萍,其实水面上多的是。大家相依偎,却不想有牵绊,那种感觉热闹孤独

  ●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纵使自己知道有些无理取闹,但就是想要证明自己的重要性。明明是依赖,却要表现出无足轻重的样子;明明是在意,却要表现出毫不在乎的样子。这样的我们,该如何是好。

  ●你以为我会无足轻重的留在这里吗?你以为我是一架没有感情机器人吗?你以为我贫穷低微、不美、缈小,我就没有灵魂,没有心吗?你想错了,我和你有一样多的灵魂,一样充实的心。如果上帝赐予我一点美,许多钱,我就要你难以离开我,就像我现在难以离开你一样。我现在不是以社会生活习俗准则和你说话,而是我的心灵同你的心灵讲话。 ----夏洛蒂·勃朗特简爱

  ●人降生世上,便受苦受难,最后双目一闭,离世而去。生活没有意义,人活着也没有目的。出世还是不出世,活着还是死去,均无关紧要生命微不足道,而死亡也无足轻重。 ----毛姆《人生的枷锁》

  ●我不需要爱情。我没有时间搞恋爱。这是人性的弱点。我是个男人,有时候我需要一个女性。但是一旦我的情欲得到了满足,我就准备做别的事了。我无法克服自己的欲望,我恨它,它囚禁着我的精神。我希望将来能有一天,我会不再受欲望的支配,不再受任何阻碍地全心投到我的工作上去。因为女人除了谈情说爱不会干别的,所以她们把爱情看得非常重要,简直到了可笑的地步。她们还想说服我们,叫我们也相信人的全部生活就是爱情。实际上爱情是生活中无足轻重的一部分。我只懂得情欲。这是正常的,健康的。爱情是一种疾病。女人是我享乐的工具,我对她们提出什么事业的助手、生活的伴侣这些要求非常讨厌。 ----毛姆《月亮与六便士》

  ●对喜欢的人,
再无足轻重的小事,
也可以讲得眉飞色舞;
对不喜欢的人,
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笔带过。
所以,
请珍惜总是对你废话连篇的人吧。

  ●自己最重要的东西绝对不能借给别人,能借给别人的东西只能是无足轻重的东西,所以我是“借东西不还主义”。同样,我把东西借出去时也是抱着“这东西回不来也无所谓”的态度 ----龙崎桃子《下妻物语》

  ●在害怕等到梦想可以实现的时候已经变得无足轻重

  ●你把传国玺交到朕手中时,朕问过你,可知后果如何,朕记得你回朕一句,一将功成万骨枯!
受命于天,既寿永昌!
那不是你给朕的,那是你留给自己的,我无力的闭上眼睛,重重叹了口气,朕登泰山,子栖你没问过朕一句平安,朕的生死在你眼中已经无足轻重,我拉开衣衫,月色之下露出背脊,看向闻卓惨笑,朕一己之力封退九天神众,都说朕意气风发三界独尊,朕身上伤痕有人曾见。

  ●或许我只是您x个学生中无足轻重的一个,但您却是我y个老师中永生铭记的一个

  ●寒冷就好似饥饿,让其他一切都显得无足轻重。 ----彼得·海斯勒《江城》

  ●我们要找的是一个值得爱的人去爱,让那些爱慕虚荣的,见异思迁的,虚有其表的,够不上了解你的思想感情和人格的人,通通让他们见鬼去吧。你总有一天会暗自庆幸,你幸亏没有得到那个人。谁都知道,对喜欢的人,再无足轻重的小事,也可以讲得眉飞色舞。对不喜欢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笔带过。所以,请珍惜总是对你废话连篇的人吧。人生那么短,要去体验从未做过的事,比如去问下那个喜欢的人,我们有没有可能在一起。

  ●一切卑劣的弱点,在恋爱中都称为无足轻重,而变成美满和庄严。爱情是不用眼睛而用心灵看的,因此生着翅膀的丘比特常被描成盲目;而且爱情的判断全然没有理性,只用翅膀不用眼睛,表现出鲁莽的急性,因此爱神据说是一个孩儿,因为在选择方面他常会弄错。 ----莎士比亚《仲夏夜之梦》

  ●但愿我能干些让世界更美好的事。这样就最好。但我知道这可不可能。我不知道让世界更美好需要做些什么,叫我不大相信光冲着我遇见的人微笑就够了。
其次是我能做个无足轻重的小人物。既不给世界作贡献也不捣乱。可能并不尽如人意,但我相信大多数人都能在这一档对号入座。我不想落单。最差的选项就是做些什么坏事让世界更糟糕。这个我要尽量避免。几乎可以不计代价。但我觉得这也不容易。可能我会在一群邪恶狡诈的人里堕落。这也很有可能。然后我就这么坐在那儿。世界就变坏了,我也不再和街上遇见的人对视。说发生也就发生了。 ----阿澜·卢《我是个年轻人 我心情不太好》

  ●其次是我能做个无足轻重的小人物。既不给世界作贡献也不捣乱。可能并不尽如人意,但我相信大多数人都能在这一档对号入座。我不想落单。最差的选项就是做些什么坏事让世界更糟糕。这个我要尽量避免。几乎可以不计代价。但我觉得这也不容易。可能我会在一群邪恶狡诈的人里堕落。这也很有可能。然后我就这么坐在那儿。世界就变坏了。我也不再和街上预见的人对视。说发生也就发生了。 ----阿澜·卢《我是个年轻人 我心情不太好》

  ●我早就发现在我最严肃的时候,人们却总要发笑。实际上等我过了一段时间重读自己当初用真诚的感情所写的那些话时,我也忍不住想要笑我自己。这一定是因为真诚的感情本身有着某种荒唐可笑的地方,不过我也想不出为什么会如此,莫非因为人本来只是一个无足轻重的行星上的短暂居民,因此对于永恒的心灵而言,一个人一生的痛苦和奋斗只不过是个笑话而已。 ----毛姆《寻欢作乐》

  ●最聪明的人是那些对无足轻重的事情无动于衷的人,但他们对较重要的事物却总是很敏感,那些太专注于小事的人通常会变得对大事无能。 ----班尼斯

  ●在这个世界上,你爱上一个东西,就在你爱的这个东西里把自己练得完美练到无懈可击。你因此获得满足,此外的一切其实无足轻重。就这样,你变得坚强,足以抵抗不时倾巢而来的寂寞;你变得更勇敢,你学会拒绝周遭的喧哗与热闹,你学会简单而严肃......你形成一种风格,为你独有。 ----韩梅梅《世界与你无关》

  ●在煎熬中,我们会想象一些美好的事物来推进自己;但一旦有了安逸,美好的理想却变的无足轻重。

  ●时常告诉自己,笑是一种力量,会赶走悲伤。爱情里,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明明是依赖,却要表现出无足轻重的样子;明明是在意,却要表现出毫不在乎的样子。偶尔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扰。别说我冷漠,别说我无情,表面上的不在乎,无所谓,谁又知道我内心的真实感受。

  ●她若在你身边,爱了也就爱了;他若不在你身边,忘了也就忘了。缘分这东西从来不相信时间和空间,但是爱情这东西却从来无法舍弃这两样东西。缘,由天来定,份,要两个人一起为。你信不信都好,时间和空间都会慢慢让你当初的想法变的像灰尘一样,无足轻重,无处可依。

  ●我们给大留下的印象就是为了女人头上戴什么东西而自相残杀,整日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不休的无足轻重的人。大家都会忘了我们。 ----奥尔罕·帕慕克《雪》

  ●我越来越相信,你所做的任何事,都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意义和价值。无论这件事你看的如何无足轻重,但事件传出的温暖却实实在在。同样,你有口无心的一言冷语辐射的伤害也真真切切。故而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人性中或许会有丑恶的一面,但他始终以良善为主,辅以感恩,佐以信任,纯净纯善,美妙至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足轻重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