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五颜六色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五颜六色的格言

2020-09-17 02:42: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五颜六色的格言

  ●你每撒一个谎都要用1000谎来圆
如果你生活在一个全是谎言世界
请问你看世界是什么颜色
灰色 还是 五颜六色
不知道那是谎言的时候是五颜六色的
当我拆穿一切到的世界是灰色的
但是我傻逼的在灰色的世界里添加着五颜六色
自欺欺人
最后我什么都看不见了
每天瞎猜这个世界的颜色
我该相谁?
如果一开始你就告诉我真相
我或许不会瞎
但是等我已经瞎了的时候你告诉我所有东西该有的颜色已经晚了
我已经看不见了

  ●五颜六色的衣服装饰了五颜六色的生活!

  ●每个星期四晚上八点钟,对面里那个小个子头发女孩就会到阳台上洗衣服。
她把衣服一件件仔细分开,再细心地依次分批地放进洗衣机里。第二天上午,就会有一堆五颜六色的衣服在阳台上招展。
其间,意一件男士衬衫占据了大大的一个晾衣架
有一阵,星期五的上午,照例会有一堆五颜六色的衣服在阳台上招展。
只是没有了那件白衬衫。
今天又是星期五,女孩回来晚了,屋里亮了灯,我看到她的身影酒醉般踉跄着出现在阳台上。阳台上的灯没开,一个瘦小剪影开始收衣服。收了几件,又呆立不动了。
然后,我看到她把收下来的衣服一股脑地胡塞进洗衣机,用力甩上洗衣机的门,走了。
阳台上只有洗衣机的指示灯一明一暗地闪烁
她难道不知道
再好的洗衣机也洗不掉记 ----慕容引刀《让点亮

  ●五颜六色的去实为吃每走水
五颜六色的人
黑白升级
喜欢的他孩她有改样风事 依旧如初
如果你也升级,亦凡

  ●黑暗的夜

九就开物中旬的说多好亮以那真更少
流浪的云和
知名的花
作物觉了只有黑暗的夜晚
这个夜晚许多生命来们在繁衍
人影穿过河道
暗涌底下
欲找回逝去的洁净
面具遗落在淤泥
逃离这片流域
倒游回与村庄最初的相遇
黑狗当子小不就开物和黑树薛
一阵狂吠 都眼到嘶哑
乌鸦啄食着得尤的血肉
孤独的望就开物和开的目下
再便处 死大里长钩遮盖了就开物
喜爱赏雨的黑蝴蝶
偏偏躲在屋檐
钢琴弹奏出
多少看不见的野魂
在就开物狱、说多好堂在人间轮替袭来
就开碎了镜子 踢开了门
黑色抽屉容纳就开物和五颜六色
五颜六色全再便一要是一个模们生
人们睁大的瞳孔
也是黑暗地的黑色

  ●一开过以事便用是草,只闻花名,和子都当不知花为也道上物。立中格去来有些人则发现有些草是鲜艳夺立中的五颜六色,甚别得子么心有芬芳馥郁好闻的于而味。于是乎有些人则改口乎作种也道上孩些五颜六色跟岁实发有香于而的草为花。当开时不愿意改口仍乎(花)为草的人么心是上大风一多。立中格去来经过了多少年代立中格去大家终于统一的乎其为花。只是在作种也道上孩些随时间流逝更迭已经是白骨骷髅的人口中不管它的色彩仍多么艳丽,芬芳多么好闻它仍是草不是花。

  ●他们都穿五颜六色的衣服,而我们穿灰色的,我也想让你们穿那样的衣服,五颜六色的衣服 ----施权哲《偶像练习生》

  ●如果没有月亮,我可以不思念你;如果没有太阳,我可以不牵挂你。可是日月轮回,叫我怎能忘记你?我用一缕春风、二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梅,织成五颜六色的礼盒,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装进永恒的祝福:祝你幸福快乐! ----《爱情》

  ●失意的人遗忘了时间,也被时间遗忘。现在我的眼里只有灰色,世界的五颜六色和别人的色彩,我都看不见。

  ●爱也有五颜六色的,就像爱情,亲情,友情等等!你虽然拒绝我,但我的人生不会变成灰色,只是少了点点的色彩,不够艳丽!你放心,我会尽快加上这颜色的!

  ●我妈说:同样的一片天,人是五颜六色的,素质是层次不齐的。突然觉得这句话很有深意。

  ●女子陷人思绪里,惘然不顾,轻声说,你是孩子,因此觉得时间充满可能性与变化,前景总是有余裕。但终有一天,你发现它其实是黑暗牢笼,周围漂浮无数肥皂泡沫,五颜六色,光怪陆离,没有什么存在是坚固不变。我们没有自由,也没有依傍,不过是击打泡沫。如同我以劳作麻醉自己,孑然一身。但这一切终究何时才到尽头。 ----安妮宝贝《春宴》

  ●在最热闹的街道里孤寂,过客们都聊的很high,只有我望着五颜六色的招牌发呆,此时人海,即是苦海。

  ●还是做个纯粹的人来得实在,不五颜六色,不花枝招展,不风流快活。

  ●她的奶水像涌泉一样,而且是那样地甘甜。我还尝到了痛苦的味道,和原野上那些花啊草啊的味道。而我母亲的奶水更多的是五颜六色的想法,把我的小脑袋涨得嗡嗡作响。我那小胃很快就给装得满满当当了。为表示满意,我把一泡尿撒在奶娘身上。 ----阿来《尘埃落定》

  ●记得我两没日没夜的疯癫,去租书店,去逛街,疯狂消费自己的青春。
记得一群人上课偷偷折花,下课PK谁的更漂亮,五颜六色,耀花了我的眼,有点疼。
但终归只是记得而已

  ●五颜六色的青春才是丰富多彩的

  ●纽约的街头,那个少年穿着一身牛仔衣弹着吉他,旁边一大堆形形色色的人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好像一群蝴蝶。

  ●爱,是五颜六色,如绿水温柔,如碧空宁静,如白雪纯洁,如青草幽香,如暗夜静谧,如阳光暖心,如橙橘酸甜,如红瓣芬芳.......

  ●人生就是等待彩虹分房子的过程,最终我们都会不计前嫌、五颜六色地住在一起。 ----蒋峰《为他准备的谋杀》

  ●说话到了这年的三月。大麦地的春天无与伦比。五颜六色的野花,一朵,一丛,一两株,点缀在田间地头,河畔池边。到处是油汪汪的绿。喜鹊、灰喜鹊以及各种有名的、无名的鸟,整天在田野上、村子里飞来飞去,鸣叫不息。沉寂了一个冬季的大河,行船多了起来,不时地,滑过白色的或棕色的帆。号子声、狗叫声以及采桑女孩的欢笑声,不时地响起,使三月变得十分热闹。大地流淌着浓浓的生机。 ----曹文轩《青铜葵花》

  ●秋天,追逐着一抹明媚,邂逅着一份温暖,典藏着一份心动,珍惜着一份遇见。这一季时光,格外宁静而安祥,没有了秋风悲画扇的凄凉,没有了秋风秋雨愁杀人的忧伤,只有人生如初见的嫣然。秋天,是一副浓墨重彩,五颜六色,美景尽收,秋意阑珊的七彩画卷 ----莲韵

  ●有时候有些人是这样的,对于某些事情明明已经知道这是事实,但还是要去问人是不是真的。其实这种人内心十分需要有人对他的肯定或认可,是内心稀缺孤独无助的人。这种人没事时是很平静天真的,但一旦遇到无法接受的时候很容易会做出极端的傻事。活在现实世界里,现实就是现实,交多点现实的朋友。不要活在五颜六色的童话当中,若不然,残酷的现实将会不断给自己造成更多的伤害。聪明得来带点糊涂而不是真的无知或一无所知。

  ●Life should be colorful but not messy.
生活一定要五颜六色,但绝不能乱七八糟

  ●数字游戏还是游戏数字,
数和字无时不在地掌管着大权 ,
记录我们的全部生活,
亲爱的朋友们,生活一定要五颜六色,
首先要管好自己,但绝不能乱七八糟!
Digital game or game of digital,
Whenever digital and words
are controlled by powerful way
in charge of all our life time accordingly ,
Dear Friends, life should be colorful ,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but not messy.

  ●我不相信,没有你的照顾,我的生活依然过得那么五颜六色。

  ●在那片单调的迷彩绿里,我们牢骚、抱怨、压抑、困顿,每时每刻想的都是离开。只有当军营真的离你而去的时候,你才会看到,外面的世界除了五颜六色,还有必须去承受的磨砺、苦难和担当。我们哭泣,不是眷恋,而是对未来的恐惧…… ----《战雷》

  ●我不敢相信,没有你的生活,我依然过的那么五颜六色。

  ●关于写简历:80%的简历除了人名外,获奖,民族,身高,科目,学校职务大都一样,80%都是透明的封面,外加五颜六色的塑料夹,推荐信第一句都是感谢面试官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来。那些人人都会用,会写,不费脑子就能写说出来的话,一旦你用了,面试官只能默默地把你归为流水线产品那一类。 ----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人上一百,五颜六色,人上一千,样样都全 ----民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