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每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天每天

2020-09-15 22:30:3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每天

 

  每天都会遇见各类人,这其实特寻常。而各类人培养各类孩子。有些孩子自己可以缴费老师,有些父母则不放心千叮咛万嘱咐,最终还是不够。而群里各类问,其实天天答案不会有太多不同,但是毕竟做爸妈的似乎感觉孩子一年级千般关注也不过分,其实成长缓慢改变也是艰难的。

  而有些父母可能刻意培养孩子,也有有些则是没有培养孩子的意识,一辈子吧在父母眼里孩子都是小,可是很多时候孩子的成长是跟社会结合的。而不是以爸妈的感觉为主。

 

  很多父母则是一味地着孩子,似乎一切都要包办,代替,而时代已经进入碎片化的学习,确实也是个问题

  下午放学遇见王博爸爸说孩子只是有点畏惧爸爸其他人说的一概没有用而他怀念幼儿园,感觉上课很无趣,这真也是我们感觉他上课整个人没有精神原因了吧?

  而惊闻有个孩子才初一已经晚上写作业到两点,这初中还如何去继续速度不是理由,而是应该去调整自己孩子的状态,可是他的优势却不想发挥,还愿意走读书路径……只能默默祈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每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