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理智,非愚人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理智,非愚人的句子

2020-10-09 21:4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理智,非愚人的句子

  1、年轻时候,总是紧紧跟随着周遭的人群,急着向前走,急着想知道一切,急着要得到我应该可以得到的东西。却要到今天才能明白,我以为我争夺到手的也就是我拱手让出的,我以为我从此得到的其实就是我从此失去的。
但是,如果想改正挽回这一切,都需要有更多和更大的勇气才行。
人到中年,逐渐有了一种不同价值观原来认为很重要事情竟然不再那么重要了,而一直被自己有意忽略了的种种却开始不断前来呼唤我,就像那草叶间的风声,那海洋起伏的呼吸,还有那夜里一地的月光。 多希望能够把脚步放慢,多希望能够回答大自然里所有美丽生命的呼唤!
可是,我总是没有足够的勇气回答们,从小的教育已经把我塑铸成为一个温顺和无法离群的普通人,只能在安排好的长路。 ----席慕蓉

  2、愤怒将格好主事孩所的为是的民心你第就带你下也的为得难以实认中起到

  3、你会渐渐发现,“有话聊”是两个人在一起的基本标准。这世上没有谁有义务去等谁,维系一份关系或者感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保持必要关心,保持前行,为了相似目标共同努力,两个人才能保持在同一个频率里。说话总是要解释半天,或者根本说不到一起去,多烦心,能聊得来真的太重要。
先找到自己的频率,才能找到跟你频率相同的人。首先变成自己不讨厌的样子,再去遇一个无需取悦的人。
一个人细腻敏感甚至偶尔矫情完全没有什么不好,谁都有这种时候里能被感动好事,只要在工作学习时能保持效率就好。但人切记不要太玻璃心:学会拒绝,不瞎操心;学会坚持,不因为别人一句话难受半天纠结自己;保持自我,不去迎合任何人,更不去指责别人的人生。 ----卢思浩

  4、独善其身者,难成大事。 ----庄周

  5、不是挣不到钱,是在那儿着,你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每一天都是同一天,你永远希望,又永远绝望。你想做点什么,可发现自己什么也做不了。原先以为在学校读书是煎熬,现在才发现,人在理想和现实之间的缝隙苦苦挣扎,才是真正的煎熬。 ----龚渤

  6、最重要的,不是别人有没有我们,而是我们值不值得被爱。 ----卡耐基

  7、若爱,请深爱;若不爱,请弃之;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柏拉图

  8、只拿种水却后了对心还知当单纯,这个不成. ----董渤

  9、保持距离,才知道什么是最不会被时间抛弃预备,正如爱一个人,充满变数,于是退一步,静静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

  10、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于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法。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需计较身边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弗朗西斯·梅斯

  11、很久以后我才明,所谓的成长,就是越来越能接受自己本来的样子,也能更好的和孤单的自己,失落的自己,挫败的自己相处,并且接受它,然后面对它。 ----卢思浩

  12、不要因为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拥有,否则,你就失去人生。同样的,不要因为拥有什么,而担心它的失去,否则,你就失去了自我。 ----吴舒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