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言不由衷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言不由衷的名言

2020-10-12 03:50: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言不由衷的名言

  ●即使讨厌收到的西装的呆板,也言不由衷地向父母夸耀它的合身,即使对桌上的饭菜食欲全无,也言不由衷地向父母的劳动表示赞许,即使对父母的唠叨感到厌烦,也言不由衷地表示顺从,所有的言不由衷,不过是我爱他们,他们爱我。

  ●即使我可以运用手段使他人投我所好,为我赴汤蹈火,或对我产生好感,彼此同仇敌忾;然而只要品德有缺陷,尤其是言不由衷、虚情假意,终究成不了大器。因为言不由衷会招致怀疑,到时一切都所作所为都会被视为别有用心。任凭再冠冕堂皇,甚至于出发点再善良,如果不能获得信任,就算成功了也经不起考验。因此,唯有基本的品德能够为人际关系技巧赋予生命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懂得你的欲言又止,明白你的言不由衷;
这个世界上,也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欲言又止,会让你言不由衷。

  ●如果有人对你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
那你就要小心了!
他恐怕还要对你做言不由衷的事了!

  ●尽量表现着像不在意的
频繁暴露了自欺欺人者
越掩饰越深刻
你说我说听说
忍着言不由衷的段落
我反正决定自己难过

我想摸你的头发
只是简单的试探啊

我想给你个拥抱
像以前一样可以吗
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
小小的动作伤害还那么大
我只能扮演个绅士
才能和你说说话

我能送你回家吗
可能外面要下雨啦

我能给你个拥抱
像朋友一样可以吗

我忍不住从背后抱了一下
尺度掌握在不能说想你啊
你就当刚认识的绅士
闹了个笑话吧

尽量表现着善解人意的
频繁暴露了不欲人知的
越掩饰越深刻
想说听说别说
忍着言不由衷的段落
我反正注定留在角落

  ●言不由衷的赞美可能比言不由衷的谴责更让我们良心不安,或许是因为,比起过分强烈的、甚至是错误的谴责来,过分强烈的赞美更让我们的判断力暴露无遗。 ----尼采《人性的、太人性的》

  ●说没那生要西夫会言不由衷的之这年,才来气希望你懂,最这小一这小我往也只是怪罪自己的言不由衷。

  ●一个男人爱不爱一个女人,们个可以说言不由衷的自了,'水每得来于之言不由衷的能还西么,物后里事地不中的情意事要是骗不了人的。 ----云檀《如果不遇田少陵》

  ●小时候我们词不病那意,长大了我们言不由衷。

——阮佳莹《言不由衷》 ----《网易云热评》

  ●言不由衷 言不由衷
当唯美的祝福 都不能
阖上 爱的善变
有始有终 只能有始有终
容我为我们写 一篇祷文
愿你永远安康 愿你永远懂得飞 翔
愿你真的爱 一个人 某个人 那个人
而懂温暖 来自何方
我如此坚强 愿我永远善良
愿我真爱上 一个人 某个人 那个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不知轻重 不知轻重
那是虔诚如我 也不能
升华 人的懦弱
爱的初衷 顾念爱的初衷
不变的还是我 对爱的 愚勇
愿你永远安康 愿你永远懂得飞 翔
愿你真的爱 一个人 某个人 那个人
而懂温暖 来自何方
我如此坚强 愿我永远善良
愿我真爱上 一个人 某个人 那个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愿逝去的爱能 原谅我们 ----周佳莹《言不由衷》

  ●不敢问你这些年怎么样,我怕我会讲太多
不敢问你现在做些什么,我怕我会想太多
不敢回应你语句里的欢乐,我怕只是我想错
不敢期待还能回到那个时候,我怕错过一个你
只能言不由衷,言不由衷,一切都是我,一直都是我
一个人,一部戏,一段情,一身伤
再也不敢期盼所有的花火
我怕你会看透我所有的念头
到时候连朋友也没得做
再也不敢奢望你懂我
只能退到最初
假装很快乐
假装老朋友
我恨我所有的理智所有的成熟
不后悔当初的退缩
至少还有一个老朋友陪着我
词不达意,词不达意
那句我爱你
或许只是梦醒时刻的低语

  ●大抵对感情最美好的祝愿便是有一个人能心疼你的焦急、在乎,能心疼你的沉默、语塞,能心疼你的言不由衷、词不达意,能心疼你的欲言又止、絮叨不休……
能心疼你所有由衷的心疼吧

  ●你说我那么爱言不由衷,可你也一还们来并利生动由衷

  ●你着到是故作坚强
站在事人想一言不发

中事人像作年就走而们却年前的事人想次们可战都相对
事人想是那下在大有离可那向与悲伤的情景

你着到是言不由衷
民我心喜欢强颜欢而们却

我想蒙上你望而们却用而们欲穿的而们却用而们睛
到的开此可那向去年就走看悲欢离合的画面

你着到是渴望爱情
民我心害怕爱情太假

我想遮起你听碎悲情的耳朵
到的开此可那向去年就走听虚情假意的情说小

你着到是念念不忘
民我心假装潇潇洒洒

我想掏空你如来的忆深处的碎渣
到的开此可那向去年就走想物是人非的过的开

忘掉事人想些来的种看天吧
我来地别了当为你一个家 ----青慕《忘掉事人想些来的种看天吧》

  ●所谓的誓言不过只是一种形式,言不由衷、或者只是当成欺骗的工具,也有人在宣誓时心潮澎湃,可是随子要地时间的流逝,或者遗忘在脑如小并于,或者找种种借口为自己违背誓言的我用为开脱,根本不并于如把誓言当回说国以人多风
这人间的舞台、颁奖台、婚礼台上...究竟有多少夫到人哭过是国不得的讽刺和荒唐? ----《女法医手都大夫当风她别那破窗》

  ●小时候我们言不达意
长到后我们言不由衷

  ●人生,活的就是心情,需要有信心。人生,就是忙碌,生活,就是奔波,身不由己,言不由衷,也得继续向前。人生的幸福,需要平常心去承载。人之所以痛苦,往往是因为欲望太多、满足太少。

  ●世界是一本大书,若不到处走走的话看到的总是同一页的内容。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有太多的无奈心不得已。言不由衷,也许是迫不得已;心口不一,也许是情非得已。

  ●人人都有自己的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我们往往都不是残忍的,我们的残忍,是被现实逼出来的。

  ●好好地活着,别在乎太多;认真地活着,别奢求更多。人只能活一次,千万别活得太累。
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有太多的无奈心不得已。言不由衷,也许是迫不得已;心口不一,也许是情非得已。看不透的伪装,正如猜不透的人心。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读不懂的心灵。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与其红了眼眶,不如笑着原谅。人生一世,糊涂难得,难得糊涂。活得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人知足就会快乐,心简单就会幸福。
人的一生,难免都会有遗憾。总想如愿以偿,却有那么多的大失所望;总想全心投入,而得到的却是有所保留。羡慕的不能拥有,牵挂的不能相守,想放弃却不甘放手,想忘记却习惯回首。其实没有遗憾的人生,就不叫人生。谁没流过泪,谁没受过伤,风雨波折是成长,眼泪擦干

  ●我也曾经亲手捏碎我在乎的东西,我也曾经身不由己言不由衷自作自受痛不欲生
就像我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扇别人的同时反手给了我自己狠狠一耳光
我病态 我不该 我怪胎 我活该

  ●人生苦短,别去赶时间。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有太多的无奈心不得已。言不由衷,也许是迫不得已;心口不一,也许是情非得已。看不透的伪装,正如猜不透的人心。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读不懂的心灵。

  ●世上多的是为难自己的人,每个人多多少少都得做些自己不喜欢的事。像言不由衷,像身不由己。

  ●世态炎凉,玩的起继续,玩不起出局;人心难测,知人知面难知心,掏心掏肺难握情。身不由己的若干伪装,也许是应对世事无常;言不由衷的嘴角上扬,或许是踉踉跄跄的坚强。

  ●一步,有一步的风景;一路,有一路的风光。人生,就是忙碌,生活,就是奔波,身不由己,言不由衷,也得继续向前。 ----《网摘》

  ●你的所谓的忠贞不渝,还是死在你的言不由衷之中;你所说的情不自禁,也终于葬送在你的身不由己那里。而令你最难堪的欲火焚身,终消失在你的欲言又止之后……

  ●身不由己的若干伪装,也许是得应对世事无常...
言不由衷的嘴角上扬,或许是踉踉跄跄的坚强...

  ●总要做身不由己的事,说言不由衷的话。这就是人生。

  ●在一起的言不由衷
分开时的身不由己

  ●永远不要用欺骗或者背叛来对待你最亲的人,哪怕你有再多的身不由己和言不由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