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玄门大只每出》名句欣赏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玄门大只每出》名句欣赏大全

2020-10-16 18:07:01 来源:玄门大只每出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玄门大只每出》名句欣赏大全

  1、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天道循环的过程是是残酷的。但百川最终归于沧海,殊途最终归于一道。多可怕的暴风雨,也终究会过去。

  2、张陵:“可惜,我不是问道者…”
夜空灵雨:“问道只是一个过程,谁都可以,而悟道才是终极。真正可以参天悟道的,试问这红尘之中又有几人?记着,能够从极情,记恨,极爱中超脱的,才能够与天道为一。那时候,才是真正的逍遥。”

  3、凡人和狼族,因缘而生,亦因缘而灭。就像阴阳两极一样,互不相容生,却又互相牵引。二次净世,就像一场酝酿了千年的暴风雨。纵是大罗金仙,也无法阻止。但是生的尽头就是灭,灭的尽头却又是生。这就是天道得以不息运转的法则。

  4、昆仑,不要再执迷不悟了!你只是想要站在顶端而已,你根本就不知道问道者的使命是什么!

  5、七夜:“今后的路会更崎岖更难走,会藏着更多的痛苦和眼泪。但是你一定要走下去,因为有很多人带着希望跟在你后边。如果你在无泪之城停了下来,他们的希望就会变成绝望。无泪之城是一个失败者躲藏的地方,你绝不能留在这里。”

  6、七夜:"只有物种正淡泊名可们、心系苍生的人,天是每于能成为物种正的天是每于当有道者。"

  7、东皇菲菲:“我明白了。放下,就是无欲无求吧。不求胜不求败。”
铁郎:“我的敌人就是我自己!我要是不战,便是不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