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我所爱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爱我所爱好词好句

2020-10-19 07: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我所爱好词好句

  1、够义气的人都是恶人,他要对你好了,割身上的肉给你吃。但若得罪他了,他就是鳖嘴咬你,把鳖头剁下来了,嘴还咬着。 ----贾平凹

  2、我是应死之人,奈何苟活到了如今。 ----慕容离

  3、最初的最初,所有的美好铭刻于心。最后的最后,却只剩我孤独离场。 ----叶冰伦

  4、既然相遇是偶然,又何必在意分开时的突然呢 ----邵庄

  5、别问我为何爱你
它就是突然来了
像惊蛰大地的春雷不曾预告却
轰然来袭
于是我知道
我爱上了你一如大地回应以绿野 ----席绢

  6、夜太深,别做任何决定
酒太浓,别轻易说喜欢

  7、他是情场做戏,她却一片痴情。 ----雨果

  8、何洛有些想哭,“你们总爱说,不要早恋,以后会遇到更好的更合适的人,但你们为什么不想想我的感受?你们有没有在年轻的时候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我就是觉得他最好,也不认为以后会遇到更好的人了。而且我知道,如果现在让我和他分开,我这些年都不会幸福的。” ----明前雨后

  9、人不能因为害怕失去,就不去拥有。死,只是一个结果,怎么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10、盛宴易散,良会难逢。 ----莎士比亚

  11、晚风可对了好意亦未可知乎
知也,此生迟暮 ----木心

  12、我们坚持了好久,但最终还是输给了天长地久。

  13、人生五味,勺在你手。 ----酥油饼

  14、那个男人当你受到危险时,对你说的不是“别怕,我在你身后”而是说“到我身后去”;当把你救出来他深受重伤时,对你说的不是“我没事”而是“还好我没有害死你”当命悬一线时,他对你说的不是“我们会死在这里了”而是“吴邪,快走,别回头”幸好你说可以发现他的消失,幸好你愿意等他十年。

  15、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

  16、我们换心吧,这样你就能知道我爱你爱的有多深,有多真,有多痛,可我也怕和你换心后,你的心里没有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我所爱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