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十全十美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十全十美的经典语句

2020-09-26 01:54: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十全十美的经典语句

  ●今天是10月10日,又称十全十美日。其实,工作没有十全十美,尽心就好;生活没有十全十美,简单就好;朋友没有十全十美,真诚就好;人没有十全十美,真心就好;亲人没有十全十美,和睦就好;幸福没有十全十美,知足就好;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快乐就好!

  ●生活没有十全十美,简单就好;爱人没有十全十美,贴心就好;亲人没有十全十美,和睦就好;朋友没有十全十美,真诚就好;人生没有十全十美,快乐就好。快乐没有十全十美,幸福就好;幸福没有十全十美,知足就好。

  ●我深知做不到十全十美和不想做到十全十美是有差距的。但是为了想让自己上去更加的十全十美,所以我没有拆穿你嘴里十全十美的你自己。

  ●世间许多悲剧正是因为一些人热衷于追求虚无缥缈的十全十美,而忘记任何一种正常选择可以走向十全十美:十全十美不是一种既定的现象,而是一种日益完善的追求过程

  ●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没错。所以,有进步这么一个说法,去做一件事由不会到会,这就是进步。也就弥补了自身的空缺,换句话而言,就是离十全十美更进一步了。但却永远可能十全十美。

  ●如何作为十全十美的人?首先你发现别人有缺点。然后你又把他看成是十全十美的人。你自己反省一下为什么我觉得是个缺点。比如:你在写作业时,有个同学总是在讲话,影响了你,你觉得这是他的一个缺点。然而这时你就要把想象成是个十全十美的人,他没有缺点。然后你发省自己一下为什么你觉得这是个缺点的。你会发现原来是自己集中不了注意力容易受他人影响,而这正是你一个缺点。从此以后,你发现了别人的缺点,你就去想一下自己为什么觉得这是缺点,你就去改变自己,你就会变得更加完美

  ●【恋爱心理学】遇到合适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简单也好,复杂也好,就不要犹豫,犹豫之间,他或她就有可能成为她或他的人。不要贪图物质享受,也不要贪图精神高尚,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贫贱富贵,开就好。

  ●遇到合适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的生活,不管这生活是简单或复杂,只要快乐轻松,就不要犹豫,赶紧抓住它并珍惜。因为,犹豫之间,他或她就有可能成为别人的幸福,最后令自己追悔。不要贪图物质的享受,也不要贪图精神的高尚,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贫贱富贵,舒心就好。

  ●当遇到合适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简单也好,复杂也好,就不要犹豫,犹豫之间,他或她就有可能成为她或他的人。不要贪图物质的享受,也不要贪图精神的高尚,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贫贱富贵,开心就好。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永远都不能做到十全十美,因为根本就没有十全十美~

  ●人活一辈子,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被人爱和懂得爱,但爱情没有十全十美的,感觉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但我会尽量的去做到。?

  ●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生。

  ●哦,好古老的词汇——天啊,男人不变心,他就是十全十美了。从此变心从中世纪开始被莎士比亚申请为男士专利,女人贞操格外重要的言外之意就是作为强者的男性才有权利享用变心......当然,新世纪到来,所有人的权益都被欢呼,仿佛这个世界只要会说语言,长得像一点人,权利就不能有一丝半毫敷衍——天啊,人不贪婪,上帝就十全十美了。

  ●10朵玫瑰代表的意思:十全十美无懈可击!【送10朵红玫瑰,是为了送祝福,传递十全十美的爱,一种理想,一种愿望。】
11朵玫瑰代表的意思:最爱只在乎你一人!【11朵白玫瑰,你的美,我来守护,一生一世只愿为你付出。】
12朵玫瑰代表的意思:对你的爱与日俱增!。【红玫瑰代表“热恋”,粉玫瑰代表“永远的爱”,白玫瑰代表“纯纯的爱”,黄玫瑰代表“褪去的爱”。】
13玫瑰代表的意思:友谊长存!【如果你收到异性的13朵玫瑰,那代表着他\她想要告诉你的是:我们之间的友谊长存!】
14玫瑰代表的意思:骄傲!【 如果有人送14朵玫瑰,就表示你是我的骄傲。送女朋友,就代表,你是我的骄傲,你是我的女神;送妈妈,表示,你是我的骄傲,我以你为豪。】

  ●一个十全十美,没有缺点的人,十全十美就是他最大的缺点。

  ●别担心,解决一个矛盾,便是前进一步!矛盾是解决不完的,所以艺术没有止境,没有perfect【完美,十全十美】的一天,人生也没有perfect【完美,十全十美】的一天!为其如此,才需要我们日以继夜,终生的追求、苦练;要不然大家做了羲皇上人,垂手而天下治,做人也太腻了! ----傅雷《傅雷家书》

  ●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会失去另外部分

  ●人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没有十全十美的事

  ●世界上有十全十美这个词,却从来没有十全十美的存在。

  ●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生活。无须羡慕他人的成熟,亦无须喟叹自己遗憾,一个人最大的智慧是透过别人的阅历来读懂自己的未来。

  ●傅雷在给自己儿子傅聪的信中曾写过:人生中没有十全十美的一天。但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如果哪天有你陪着我,那天就一定是十全十美的。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痴于肉体,死于不爱。我不是十全十美的但是我希望我找的另一半
是十全十美的。

  ●东西不用会生锈,感情不维会生涩。既然选择相爱,就要选择接纳对方所有的优缺点。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爱情,人生总有一些残缺,所以才会美!

  ●他知道她不是十全十美,她也知道他绝对不是十全十美,他们结婚了。 ----加布瑞埃来物 泽文《岛上书店》

  ●是进是退,是得是失,自己不可能计算得那么清楚。没有十全十美的买卖,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男人,人生机会难得,要么紧紧抓住,要么尽快放手,其他的,都没有意思。 ----崔曼莉《浮沉2》

  ●每部戏(电视剧、电影)故事也许没按你我的意愿发展、落幕,但这也许才是故事结局,不管你我如何不愿意,都要承认:真实的人生就是如此,十全十美是永远实现不了的残缺,十全九美才是最真人生。
-残缺也是一种美

  ●没有过多的十全十美,只能做到更多的十全九美。

  ●不要想做到十全十美,十全九美就很好了.

  ●既然都是十全九美的人又为何去追寻十全十美的爱情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