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时光好词好句

2020-10-22 09:2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好词好句

  1、彼岸烟波流转,可有人寻我。对岸繁华三千,可有人渡我。

  2、那些旧时光已远去却又再相遇
埋藏的回忆还剩下微笑的距离
我只记得十年前你过分美丽
我坐在楼顶,身边是你 ----八月长安

  3、原来,已隔世。 ----桐华

  4、时光向并缓,微风正好
彼时当年少,莫负好时光

  5、在这扰扰攘攘的红尘里,忙忙碌碌的人生中,我们都被打磨得越来越坚硬,可在心底深处一定有一个最柔软的角落珍藏着我们曾经的温柔。总会在沧桑流年的间隙,眼中忽然掠过一缕黯然,想起那些青涩的温柔,那个眉眼晶莹的少年,岁月的尘垢好似永远不会沾染他眉梢的风华;总会在似曾相识的风景前,心头蓦然升起一段无名的惆怅,怅惘那些已成追忆的感情,那个已经不知道哪里去了的少年。但是,令我们惆怅惦记的真的是那个少年吗?也许,我们惆怅的并不是那个人,而是自己那逝去的青春华年,我们不能忘记的也不是那个人,而是自己曾经的明媚飞扬。 ----桐华

  6、有时候,她会从梦里笑醒,欢喜盈满心间,却在刹那后意识到,他们早已离她而去,如那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因为年少,总觉得前面的时间很漫长,长得一起皆可重新来过,却不知道时光的河,只能往前流,从来没有重新来过。

时光悠悠流转,匆匆已是多年 ----桐华

  7、流年真的似水,一去不返,看过的风景也许还可以重来,而逝去的人却再也不会回头。任由你千思万想,他除了偶然在你梦中彷徨,其余的时间都只是恍惚的印象。人间许多情事其实只是时光撒下的谎言,而我们却愿意为一个谎言执迷不悔,甚至追忆一生。 ----林徽因

  8、时间之内,你、我也许早已容颜沧桑。
各自于天之涯、海之角。
时间之外,你、我依旧眉目晶莹。
并肩坐于那散落桃花瓣的教室台阶上。 ----桐华

  9、时光静默子不语,静默时光卿不言。

  10、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林徽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光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