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患得患失的语句摘抄_关于患得患失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患得患失的语句摘抄_关于患得患失的语句

2020-10-27 02:24: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患得患失的语句摘抄_关于患得患失的语句

  ●患得患失,
不可失你;
患得患失,
永不失你。
扬起嘴角,
微笑。

  ●爱情里相处需要冷静 理智 成熟 自信 理解 的面对处理问题,可喜欢一个人吃起醋来时我们 着急 敏感 患得患失 感性 恐惧 自卑. 如果爱一个人还可以冷静 理智 成熟 自信 那大约不是你自制力强只是因为你不够喜欢,患得患失 敏感 着急 恐惧 自卑 感性就是人喜欢一个人的全部样子. 无论自己多优秀在她面前你总觉得自己一无所有自卑,因为爱上一个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自卑配不上对方.

  ●我怕你说话,我怕你沉默。
我怕你来到,我怕你离开。
我怕抓紧你,我怕放走你。
我怕你看到我,我怕你无视我。
我怕你想念我,我怕你忘记我。
我怕你过于依赖我,我怕你不再需要我。
我怕你爱我,我怕你不爱我。
我怕你太爱我,我怕你不够爱我。 ----安东尼

  ●有过,为别人的一句话,冥思苦想,不得其解;有过,为一件事情而坐立不安,心情起伏无常;有过,为一次失败,黯然伤神,患得患失;自卑过,不安过,失落过。

  ●两个人在一起,开始总是惊心动魄,患得患失,随着深入了解,神秘感褪去,慢慢会失去新鲜感,激情归于平淡。这时,沟通最重要,也许不再为对方牵肠挂肚,可是有一种默契是在充分交流和信任后产生,和一个磨合很好的伴侣在一起,放松而踏实,是爱情的美好体现。时间虽然消磨激情,同时,时间会积累深情。

  ●你是我终生不治之顽疾疫病 始于心动 终结于枯骨飞灰
拥有时 幸福之余 患得患失 胡思乱想 猜忌的疑心病 不信任 引爆早已深埋地底的地雷
失去后 心碎之际 恶毒咒骂 凄惨哭诉 狼狈的可怜虫 博人同情
妄想挽回或推开你更远

  ●一开始,我迷恋上你,慢慢靠近你。等到拥有你,欣喜若狂,患得患失。问自己千百回:假如有天你消失了我是不是会满世界的找你的踪迹。后来你真的消失在我世界里,我的世界乱了,疯了狂了,哭了又笑了,何时等到你,我等到天荒地老。也不见你的踪迹,绝望孤寂的等待与煎熬。只不过你早已忘了我。慢慢才发现,曾经傻傻等待的人。说了一声刻苦铭心的人,竟然随着时间的思念与折磨,早已过眼云烟。

  ●过于强调“个人主义”,往往会给自己带来很多不快乐。因为我们总是认为自己付出得多、人付出得少,因此斤斤计较,患得患失。学会与人合作,我们反而更能发挥自己的价值,得到双赢的结果。 ----黄桐《总有一次哭泣,让人瞬间长大》

  ●或许你是在骗我,或许是我想太多。有些话,你只动动嘴,我却动了心。

  ●我们总是在最好的年华里迷茫,像老人一样思考,患得患失,在迟暮的岁月中缅怀那些错过的风景,那些迟到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人原则和处世方法。生活中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而改变自己。若一味听信于他人,就会丧失自己,患得患失,诚惶诚恐。不论什么样的生活,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是最好的生活。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去迁就世俗,只要活出自信,活出自己的风格,就让别人去说好了。

  ●时常告诉自己,笑是一种力量,会赶走悲伤。爱情里,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明明是依赖,却要表现出无足轻重的样子;明明是在意,却要表现出毫不在乎的样子。偶尔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扰。别说我冷漠,别说我无情,表面上的不在乎,无所谓,谁又知道我内心的真实感受。

  ●其实每个人都被很多人无声的爱着,当然觉得这点与我不相适应,心中却很是坚信。毕竟我默默地爱着很多人,好想让你们知道但因为怯懦甚至不曾让你们感受到,我的沉默下有千言万语也只能是沉默,但我的冷淡态度不是因为不在意,而是,太在意,患得患失。

  ●我总以为时间淡去,便能留住你我的回忆。
徒劳无功,患得患失。
请让我安静的死去。

  ●患得患失,瞻前顾后,都是因为你活得还不够精彩。

  ●每个人表达喜欢的方式都不同,胡思乱想,患得患失,忽冷忽热,多数时候变得像个神经病差不多,就是了。

  ●你所在意的总是那个你最无法掌握、最摸不透的人,无论男人女人。你觉得自己无法完全拥有,患得患失,这样的感情既让人焦虑,又让你乐此不疲,止不住的想要得到全部。 ----米兰·昆德拉《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倘若你真的在乎我的感受,哪怕一点点,你就不会像今天这样待我。在你那边我已经变得可有可无,忽然发现这样渺小的自己,竟力不从心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当所有的付出变成今天这样的结局,我,竟、默然无语。无意中发现你跟别人的事,我突然变得神经兮兮,惶恐,不安,焦虑,患得患失,泪流满面。在这初冬的寒夜,看着窗外华灯初上灯光,它是那么温柔的展现在我的面前。游走的灵魂,连躯壳都显得那么的孤独,流连在孤独的边缘,一个人,孤孤单单,凄凄惨惨,可怜之极。突然失声痛哭,这就是曾经对我最好的你,给我的痛。谁能看穿我的伪装?谁又能读懂我此刻的心痛?

  ●渐渐的,越在乎了越怕分离。也许这有些懦弱,可又何尝不是怕因没你而寂寞。

  ●患得患失。那是因为我喜欢你啊,傻瓜!

  ●我想,如果你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就一点点,我也会有勇气去争取,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分辨,生怕,或许,我以为的表示也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这样的自己就会显得那么的渺小而力不从心。当对某人放进了感情,那么在他面前,你就像个神经病,会惶恐,不安,患得患失

  ●表面风光,内心彷徨;容颜未老,心已沧桑;成就难有,郁闷经常;偶感优越,袋里紧张;患得患失,暗自神伤;比骡子累,比蚂蚁忙;常怀正义,为人伸张;偶尔糊涂,被人当枪;扪心自问,比民工强;因此自励,逆风飞扬。饿不着,吃不胖;人一走,茶就凉;天苍苍,野茫茫,浪淘沙,金闪光。啊记者,无冕之王。 ----最近在媒体人之间广为流传的短信,道尽记者这一职业的酸甜苦辣

  ●钟情,相思,暗恋
渴慕,等待,失望
患得患失,痛不欲生
天涯永隔,追忆似水流年、、、、
’‘’‘’‘’‘种种这些,
都曾因你而经历过,也就誓不言悔

  ●女人就是这么傻,总是幻想不存在的事情,患得患失。

  ●患得患失,瞻前顾后,都是因为你活得还不够精彩。成长过程是一个不断尝试并最终获得智慧的过程。事在人为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顺其自然是一种达观的生存之道,水到渠成是一种高超的入世智慧,淡泊宁静是一种超脱的生活态度。无事时,澄然;有事时,断然;得意时,淡然!

  ●人们看不起葛朗台那样的守财奴,可难道我们不是另一种形式的葛朗台?我们守着名利,地位,物质……并为之戚戚哀哀,患得患失,蝇营狗苟,这难道不是另一种被奴役?

  ●我想 患得患失 不但自己觉得没有安全感
甚至还让周身爱自己的也没有安全感。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珍惜着有你们记忆的一切。

  ●患得患失,所有的情绪都被你牵动,有多在意你,只有我自己知道。谈个恋爱,感觉迷失了自己,这样真的好吗?

  ●因为想让自己快乐,所以选择去遗忘以前快乐现在却连回忆都觉得痛的片段。
终于不用再因为你的一句话一个动作而让自己一悲一喜,患得患失。
我只想自私的爱自己。

  ●为什么你会不断的犯错误
那是因为爱得太深 患得患失
是因为爱的人 是你的唯一 ----《烽火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