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启迪(๑• . •๑)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人生启迪(๑• . •๑)句子

2020-11-27 13:43: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启迪(๑• . •๑)句子

  1、我不相信手掌的纹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如果你不能确定你往哪里走,那么此处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毕淑敏

  2、The consequences of today are determined by the actions of the past. To change your future, alter your decisions today.
今天的果,缘于过去行为种下的因。想要改变你的未来,改变你的今天。

  3、如果做不到呢?如果想尽办法去努力,如果什么都尝试过,可经历多时,这份心思还在的话,我们会怎么样呢? ----崔达布

  4、就在千百年后的今天,我坐进麦当的厅堂,我穿起古奇牌的时装,我随口唱着myheartwillgoon,却莫名其妙的心伤,因为我听到一个声音大声的说:忘了吗?你的祖先名叫炎黄。
我记得了,一群褐发篮眼的豺狼,带着尖船利炮,拆了我们的庙宇,毁了我们的殿堂。于是百年之后的今天,我们懂得民主自由,却忘了伦理纲常;我们拥有音乐神童,却不识角徵宫商;我们能建起高楼大厦,却容不下一块公德牌坊;我们穿着西服革履,却没了自己的衣裳。
在哪里,那个礼仪之邦?在哪里,我的汉家儿郎?
为什么我穿起最美丽的衣衫,你却说我行为异常?为什么我倍加珍惜的汉装,你竟说它属于扶桑?

  5、Fear not that thy life shall come to an end, but rather fear that it shall never have a beginning. (J. H. Newman)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将要结束,应该担心你的生活永远不曾真正开始。 ----纽曼

  6、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洪应明

  7、Life isn't about waiting for the storm to pass, it's about learning to dance in the rain。
生活不是等待暴风雨过去,而是要学会在雨中跳舞。

  8、你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你的人生;自己想要的,自己争取。

You can't sit around and wait for others to arrange your life; if you want something, fight for it yourself. ----宫崎骏

  9、我可以接受失败,但绝对不能接受未奋斗过的自己。 ----乔丹

  10、最远的旅行,是从自己的身体到自己的心,是从一个人的心到另一个人的心。坚强不是面对悲伤不流一滴泪,而是擦干眼泪后微笑面对以后的生活。 ----宫崎骏

  11、Laughter and tears are both responses to frustration and exhaustion. I myself prefer to laugh, since there is less cleaning up to do afterward.~Kurt Vonnegut 笑与泪都是失落疲惫的反应.我个人比较倾向于笑, 因为至少后面的清洁工作要少点.

  12、海藻,根据我多年的经验。
凡是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大问题。人这一辈子,有许多困扰是无法解决的,比方说生老病死,比方说众叛亲离,比方说勾心斗角,比方说不再相爱。所有的这一切,都比房子啊,钞票啊要严重得多。一个人可以背金钱的债,却不能背感情的债。背金钱的债你有还清的希望,可背了感情的债,也许到死都会愧疚。 ----六六

  13、人是生而自由的,但却常困在枷锁之中。自以为是其他一切人的主人,反比其他一切人更是奴隶。
L'homme est né libre, et partout il est dans les fers. ----让·雅各·卢梭

  14、时光是沙漏,回忆是里面流动的沙粒。不肯放下过去的人,总是将它颠过来倒过去。 ----陈年疚

  15、Goals give purpose.purpose gives faith.Faith gives courage.Courage gives enthusiasm.Enthusiasm gives energy.Energy gives life.Life lifts you over the bar. 目标给出方向,方向产生信念,信念激发勇气,勇气滋生热情,热情迸发能量,能量孕育生命,生命让你越过障碍。

  16、“我的整个倾向以及我相信所有试图写成或谈伦理学与宗教的人的倾向都是要冲击语言的界限。但要冲击我们笼子上壁是绝对无望。只要伦理学是由于想说一些关于生活的最终意义、绝对的善和绝对价值而产生,它就不会是科学。它怕说的无论如何不增加我们的知识。但它是人类内心一种倾向的证明,我对这倾向不禁深怀敬意。” ----维特根斯坦

  17、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也没有权要求那么多,否则苦了自己,也为难了对方。
一颗心属于一个人,爱情里什么是公平?爱的深,伤的深,爱情里没有不公平。爱上不该爱的人,是永无天日的叹息,爱了不爱你的人,是眼泪决堤的开始。
承诺是一张白纸,再厚的剧本也有了结局,我想我知道眼泪的味道,就算付出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曾想逃。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恒久的幸福,只有瞬间的惬意和安适。
如果你把我的感情,当成一场游戏,我玩不起,更输不起,花言巧语,谁知道我微笑背后的痛苦,爱由一个微笑开

  18、许多人在生活中交上好运确实就是因为他们脸上常常挂着一副愉快的笑容——这使他们赢得了别人的欢心。但我们还是要小心谨慎一点为妙,并从哈姆莱特的不朽名句中认识到这一道理:一个人会微笑着,微笑着捅你一刀。 ----叔本华

  19、No matter how great the talent or efforts, some things just take time. You can't produce a baby in one month by getting nine women pregnant.
无论你多有天分,也无论你多么努力,有些事情就是需要时间。让九个女人同时怀孕,小孩也不可能在一个月内出生。 ----巴菲特

  20、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讳的就是个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圆满了,马上就要亏厌;树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马上就要坠落。凡事总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恒。 ----莫言

  21、这世上所有的不公平都是因为当事人能力的不足。 ----石田スイ

  22、God gives answers in three ways: He says yes and gives you what you want. He says no and gives you something better. He says wait and gives you the best. 上帝用三种方式作答:他点头给你想要的;他摇头给你更好的;他让你等,就给你最棒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