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芹菜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芹菜语录

2020-12-26 11:38: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芹菜语录

  编者按:芹菜炒肉丝

  1、何以情深,奈何缘浅!

  2、对一个男人来说 最无能为力的事儿就是“在最没有物质能力的年纪 碰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姑娘” 对一个女人来说 最遗憾的莫过于“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人!其实,女人还有更无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龄遇到了无能为力的男人”;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拥有物质的时候却没有了单纯真心想和你过一辈子的好女人!”

  3、一个没有长夜痛哭过的人,不配讲悲伤。一个每遇挫折都要痛哭的人,还是不必三十而立了。 ----三毛

  4、爱情不是用来考验的,而是用来珍惜的,对女孩而言,青春苦短,守着一份变数太大的爱情是最大的危险。

  5、人们越满意自己的配偶,越为自己的配偶骄傲和自豪,就越愿意忠诚自己的配偶。工作也是如此,忠诚来源于满意。 ----李可

  6、世界这么大,一点悲伤算什么

  7、人类往往少年老成,青年迷茫,中年喜欢将别人的成就与自己相比较,因而觉得受挫,好不容易活到老年仍是一个没有成长的笨孩子。我们一直粗糙的活着,而人的一生,便也这样过去了。 ----三毛

  8、真正的外企,富高科技含量的500强跨国企业,不需要背《陋室铭》,更不会有性骚扰,而且老板肯定很忙,没有兴趣让我伺候他吹牛两小时,就算老板吹牛吧,一定也吹得非常有魅力。

  9、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
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莫泊桑

  10、认可要及时。认可不及时,鼓励不及时,乃用人管理之大忌。在她最想要的时候给她,才能起到最好的作用,等到她都皮了,你再给她,就不会有现在给的激励效果好了。

  11、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当你的精力花在某些方面,意味着同时你放弃了另一方面。与其花很多精力去把弱项改造成强项,不如把这些精力放在发挥强项上,会有更高的投入产出比,这就是“扬长避短”。

  12、我不撒谎,我相信你也不撒谎,假如你撒谎,只要被我发现一次,你就是个不值得信任的人;我用你,我就信任你,支持你到底,你要是好,我们一起好;你要是不好,我们一起玩完;如果我足够幸运,在玩完之前发现你辜负我的信任,那我就干掉你。

  13、帮忙这种事情也是需要名分的。

  14、爱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真正的爱情,就是不紧张,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爱你的人,就是那个你可以不洗脸、不梳头、不化妆见到的那个人。 ----三毛

  15、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醒来走原路。 ----马云

  16、我们都想要牵了手就能结婚的爱情, 却活在一个上了床也没有结果的年代。 对一个男人来说 最无能为力的事儿就是“在最没有物质能力的年纪 碰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姑娘” 对一个女人来说 最遗憾的莫过于“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饶雪漫

  17、火车是朝前开的,去哪儿并不重要,关键在于窗外的风景 ----吕子乔

  18、人的注意力是有限的,既然做不到面面俱到,就要保证不忽略重点,每个人的业绩是否合格,能力是否优秀,80%甚至更高比例的结论由他的主管直接做出。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说你好,直接主管认为你有问题,你多半就是有问题了,一言以蔽之,就是你要“保证重点”。

  19、男人就是车票,要想走向远方就要不停换票。

  20、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 ----饶雪漫

  21、大学里,女孩很多,女人很少。女孩与女人的区别,不在于她多么性感或者魅惑,而在于她是不是有正确的思想和原则。

  22、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
看透的时候,勇于放弃。 ----马云

  23、知音,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实在不必太多。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 ----三毛

  24、当不了”技术派”,当好”感觉派”也不错。

  25、女人的友情来的快,去的也快。其实男女感情远没有你跟姐妹的感情可靠,所以,珍惜你们之间的友情吧。

  26、做了销售你会发现,最先相信你的是陌生人.最先屏蔽你的是好朋友.最先删除你的是酒肉朋友.最看不起你的是同学和亲人。 ----马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芹菜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