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就像一部长篇小说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生活,就像一部长篇小说句子

2021-01-06 08:45: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就像一部长篇小说句子

  编者按:生活 生活 生下来你就好好的活 太多事情 都得看破 路在长也要一步步走过

  1、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But it is the same with man as with the tree. The more he seeks to rise into the height and light, the more vigorously do his roots struggle earthward, downward, into the dark, the deep - into evil. ----尼采

  2、热情有限 胃疾多年 偶尔失眠。

  3、已经发生过的事,小时候可能恨过,但是现在,真的全忘了。

  4、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黑暗时候给你力量的人。

  5、所有问问题的人,他们心里其实都有了自己的答案。 ----张皓宸

  6、走着走着, 就散了, 回忆都淡了;
看着看着, 就累了, 星光也暗了;
听着听着, 就醒了, 开始埋怨了;
回头发现, 你不见了, 突然我乱了。 ----后人作,非徐志摩作品

  7、一个人的孤独不是孤独,一个人找另一个人,一句话找另一句话,才是真正的孤独 ----刘震云

  8、我知道是我自己,一向愚蠢地拿出全部的感情,对待自认值得的人。
所以当真心被摆在地上踩时,我不会让自己的心受伤,因为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我不会怪任何人,我会自己呵护好这巨大的伤口,
此后也将继续愚昧地拿出真心,被几个人踩在地上,却被更多人捧在手心。 ----吴青峰

  9、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 ----韩寒

  10、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去超市,晃晃可乐,捣捣米缸,掰掰德芙,捏捏康师傅......

  11、这世上,即便是极简单的事,也会因众人凑在一块儿而变得复杂。虽然看似复杂,但人生的本质,也许其实什么都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