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国内热播剧《大秦赋》在国外的情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国内热播剧《大秦赋》在国外的情况

2020-12-10 06:56:31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国内热播剧《大秦赋》在国外的情况

  这部剧在国内反应不好,在国外网络上却是反应出奇的叫好!

  有网友认为,吕不韦的饰演者和子楚的饰演者,嬴政的饰演者张鲁一,都没能驾驭好角色!虽然段奕宏饰演吕不韦没有像吴秀波演绎司马懿那种奸人的眼神!这与每一个演员对于角色的理解不一样!如果说非要找一个演员的话,那应该是华阳夫人的饰演者邬君梅!但就总体来说,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阵容都应该是实力派的,而不是小鲜肉。所以说应该是瑕不掩瑜!

  不管是从演员道具武器装备服装的复原,还是战争场景的真实性!都是让我大开眼界!特别是演员的造型。特别有历史感。秦俑的造型应该是这部电视剧的一个亮点。而不是像有些肥皂剧,过度追求现代人的审美观!硬生生的把一个历史题材的电视剧变成了"穿越剧"!

  有网友在YouTube上是这样留言:是这几年少有的一部良心剧!不得不说这是今年以来我看过的历史题材的电视剧最好的一部。

  难道是国内的网友太挑剔,太苛刻,还是审美出现了问题呢?还是国外的网友不懂剧或是太无知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