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得而知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得而知名言名句

2021-01-26 04:16: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得而知名言名句

  ●看的不是宁凡,而是…太素。

口中传音,似乎对太素说了什么,宁凡无法听到,唯一能听到的,只有太素的无法置信之声。

“当年因果,今日了结,这结果,你可满意?”紫衣人淡淡一笑,身影更淡。

“哎。满意…想不到,结果竟是如此。”太素显然大感意外。

紫衣人、太素、魔罗之间,究竟有何关系。不得而知。

紫衣人究竟是不是紫斗,为何要隐匿身份,不得而知。

唯一知晓的,是魔罗的三分魔念已死,紫衣人也将消逝,而太素也燃尽道念,即将灭道。 ----我是墨水《合体双修》

  ●月光遁多农喇嘛朝佛之路去尼泊尔修行。一年还是一世,不得而知。 ----江觉迟《酥油》

  ●一株没有伟岸身材,侏儒般的树,为什么会为人为地抹上梦一样炫丽的色彩?不得而知。

  ●每个人与生俱来的、骨血里透露出来的个性,最难忤逆。最顽强最执拗最根深蒂固的本真本性,他人可以选择视而不见置之不理,却不可以强词夺理,否则就是扭曲天性。道不同不相为谋,每个人心中的道都是大相径庭,世间没有相同的复制品。所谓的志同道合,不过是压抑着自我随时可能爆发的本性,迁就退让甚至是委曲求全的结果,志趣相合的背后不该只是其乐融融,表面下涌动的暗流随时都可能爆发。有人冲破这层隔膜,被定义为“特立独行”“放荡不羁”,不被理解,同时也被人远望瞻仰。也有人落入俗套,循规蹈矩,平凡地做个好人,当然也不免被奉为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究竟哪个更好呢?道不同,不得而知。

  ●我想说没有过过情人节的人,没有权力评价七夕节的味道。而这味道究竟是轰轰烈烈的甜或是凄凄沥沥的苦,不得而知,但只寄身在浓浓的巧克力之中、年复一年的与七夕节相伴。还真是挺羡慕,不久前在北京大街爬上电杆的青年,呵呵,就算是为自己的青春疯一回呗、又何妨?终究是想想罢了,即使是十八岁的学生执手过七夕也必遭声讨笔伐。逼急了时代的我们,同样被时代逼疯了。

  ●有一年秋天的晚上 一个人走在陌生而熟悉的街道 两边是凌散的房屋 枯残的草木 身旁偶尔会有什么东西错身而过 那时候对外部世界的感知仅是知道世物的存在 而具体是何物 不得而知 天上冷月如伤 寒星似泪 月光或星光 都只能照到身体上 从来照不到心里去 就那样一直走 走到累了就在路旁找个空处坐下 坐到感觉可以继续走了 再站起来 继续中断的行走 至于走到哪里 并不重要 或者说 目的地并不存在 只知道要走下去 一直 ----许立志《碎片2010》

  ●杭州的春,自从爱上了阿夏,便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春雨,开始更具气势,磅礴之余,夹着些许寒意。是心寒,还是雨寒?不得而知。

  ●一个人,一颗封闭的心。当面对别人的好的时候,所想的往往是怎么逃避。可她有没有想过,仅仅是因为喜欢你才对你好吗?一次次的借口,一次次的逃避,到最后,该怎样结束,不得而知

  ●有多少人在多少不为人知的角落里有着自己的风景,演绎着自己的羡煞旁人。我不得而知,不得而知。

  ●放眼望去,身边无非两种人,怕输掉一切,想赢得一切。到底,谁能活得好一些,不得而知,但终究都是命运的囚徒。
生活即便有足够的理由使得你可以谩骂、嗔怒,但如大刀,选择了自责改变和放手等待。爱情的失败,成为我们认输的最好借口,也成了我们最好的修行。选择在生活之难中,仍尽力去恩泽他人,你便会成为一个深受命运宠爱的人。 ----马徐骏《当我和世界不一样》

  ●华灯初上,昏黄而冷落。眼前,一场烟花落正缤纷上演,在空中耀眼地铺展,如花瓣轻洒,如星光点点,如情话依依,却在瞬间寂灭成烟氲散成凉,袅袅升腾的迷雾里,是希望,是幻灭,不得而知,延绵的疼痛却能清楚地感知。

  ●This is a doomed not to ordinary world
这是一个注定不平凡的世界

Everyone want to change their own destiny
每个人都妄图改变自己的命运

Is really change or go at a given locus
是真的改变还是走在既定的轨迹

Can make nothing of it
不得而知

End end in your hands
结局终在你手

I look forward to your choice
我期待你的选择

  ●忽然想起多年前的一首老歌:把情感收藏起来,让回忆留下空白,忘了曾经拥有的过去,永远永远不再说爱?喜欢这些淳淳的老歌,只言片语便解尽所有的忧愁。当年飘渺的诺言,能实现的会有几句?不得而知,也无力证明。只是知道它再也带不来丝毫的兴奋或是晕眩,便如夜空中绽放的烟花,美丽属于她只有一瞬,狂风吹散,繁华落幕,一切归于空无

  ●花开花落,演绎着多少人生,花开花败,见证多少故事,春去秋来,换了多少主人公,这只不过是一场过时,一场关于人的故事,是否存在着句点,这个句点又在哪落下,一切,不得而知。

  ●人生就像戏曲。你看见了华丽的容颜,却看不见折扇后那双盈泪的眼。看客们的掌声,是送给了台上的戏子,还是送给了故事的结局,不得而知。
谁望见了华丽背后凄凉的陈词,谁知晓了灵魂深处孤单的深意!

  ●我们都不再完整,但也许是上天恩赐,我们终将被另外一部分填充,重新各自完满。那一部分是诗歌、铜臭、荣耀还是整个世界,不得而知。

  ●放眼望去,身边无非两种人,怕输掉一切,想赢得一切。到底,谁能活得好一些,不得而知,但终究都是命运的囚徒。 ----马徐骏

  ●赠佳人

先风后雨 不知何往
左顾右盼 不见佳人
前思后想 不得而知
辗转反侧 乱我心意

  ●用一个成语描述现代社会:人是物非。这是好是坏,不得而知。

  ●静夜思人?无力惆怅,心痛你是否感知,不得而知。无语凝噎,随唾液下咽自己慢慢消瘦,你懂?我茫茫然不知。心疼,忍不住,打扰到你。

  ●短暂的一瞬,你我擦肩而过,一个回眸,你我相识,或是命运红线的牵引,或是一个命运的巧合,能否相伴天涯,不得而知。

  ●现在的人啊,突然就不喜欢雪了;到底是雪花不再纯洁,还是我们的心灵被污染了,不得而知

  ●大人听故事,有时像带上了经过设计的双焦点眼镜,抬头可以远视,低头可以近视,同时远视又近视,读起故事来面面具到,自己的经验不断冒出来,和文章中的经验作比较,需要落入遥远的无厘头的思考。仿佛编织了一张有经验的大渔网,拉拉扯扯,牵牵绊绊。
孩子听故事,方向明明白白,他们的心仿佛是浅浅的水,故事略过心中的波澜,是否留痕,不得而知。他们不要分神表达人的分析,不要插入文学评论,不要比较多解说,要专心致志的听故事。他们要的就是故事的发展过程和结局。

  ●磨砺、苦难、这类词汇说得再好听,可苦就是苦。它渗进余生的每一个日子里,是阴雨天隐痛的骨头,是心里未竟的失败梦想,更是身处现实与虚幻边缘眼看着梦境破碎时那无休无止的恐惧和慌张。 而人生漫长,是否终有一日会和自己握手言和,不得而知。 ----玖觉风晞《白色橄榄树》

  ●总以深情望月,月知月不知?不得而知,也不为人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