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优柔寡断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优柔寡断的座右铭

2021-01-29 04:28:5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优柔寡断的座右铭

  ●墨守成规,四平八稳,优柔寡断,畏首畏尾,不是企业家的气质。

  ●我也始终没有勇气说出自己的怀疑来。优柔寡断,随波逐流,是这种“文人”必然性格。 虽然人家看见我参加过几次大的辩论,有时侯仿佛很激烈,其实我是很怕争论的。我向来觉得对方说的话“也对”,“也有几分理由”,“站在对方的观点上他当然是对的” ----瞿秋白《多余的话》

  ●【心理提醒】优柔寡断,是人生最大的负能量。人生没什么好优柔的。从生命角度去看,你人生路径上的任何一种选择都是错误的,无论你怎么选,都有差错;因此,当选择来临,A和B,拿一个便走就是。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对的。我最喜欢的一句诗就是--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优柔寡断,是人生最大的负能量。人生没什么好优柔的。从生命角度去看,你人生路径上的任何一种选择都是错误的,无论你怎么选,都有差错;因此,当选择来临,A和B,拿一个便走就是。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情怯情怯,是因为有情,所以才胆怯。越在乎,越重要,才越会被迷障迷住双眼,做出许多错误的事来。权势再滔天,手腕再铁血,牵扯到一个情字,百炼钢都成绕指柔。优柔寡断,患得患失。 ----谦少《网游之与光同尘》

  ●时代,看似绵长,优柔寡断,而一旦它背弃起你来,轻易得就像一个陌生人转 了个身,快得让人花一辈子都回不了神。 ----七堇年《平生欢》

  ●做人要洒脱,潇洒,犹犹豫豫,优柔寡断,腻腻歪歪,一点都不爷们。

  ●他错就错在太好,太善良,男人太温和,就会没有跟骨,优柔寡断。所以他给了太多人可乘之机,最后谦让到连自己的底线也没有了。你爱慕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吧,他又怎么感觉不到你的依恋?如果他从一开始发现矛头不对就和你划清界限,如果他不会因为认识谁就对谁与予与求,故事,不会变成这样,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你对他的沉沦,也有他的罪过。是他一次次,恍惚给了你机会,他不忍拒绝你,不忍戳破你,他觉得自己是个温柔的好人,这才会让你这样越陷越深,执迷不悟。 ----兰芝《亲爱的爱情》

  ●自己选的路
要坚决地好好地走
人生就是一个取舍的过程
不要去后悔和羡慕
那些被你抛弃的
看似光鲜诱人的东西
那是最没意义的事
优柔寡断
是最大的懦弱
释怀
足矣。

  ●总有一万个理由,到最后都化成了微笑。优柔寡断,是我的优点还是缺点?人和人之间真的没有信任了吗?

  ●纵然知道你无真心,优柔寡断,但我仍逃不开你任何话语的魅力,抛开所有的理智,躲进自己的回忆,无法自拔。

  ●青春,
只可一往无前,
不可瞻前顾后,
优柔寡断。

  ●恐惧与生俱来,它让我们害怕失去,因此编造各种理由拖延自己的行动,优柔寡断,患得患失。而要战胜恐惧,必先拥有舍我其谁的魄力和不杞人忧天的坦荡。

  ●你,优柔寡断;我,当断则断。奈何,就此别过,即是陌路人。

  ●爱情,是一场宿命,由不得你不甘心,由不得你不情愿。
给我一句早安,让我知道今天仍有你的陪伴。
给我一句晚安,让我知道明天还有你的存在。
优柔寡断,只会让爱情决裂!
我愿用我三世的记忆,只为还你在那一刻对我说的那三个字

  ●“临安侯懦弱无能,优柔寡断,不配为人父。真正的谢小侯爷就算当初没有夭折,也一样会死在方氏手中。”

“容姨待我很好。”

“我以为对别人重要,对她,我的身份并不重要归锦。”

“但是现在看来,我犯了一个很大的错。”

他淡淡道:“对天下人来说,这个问题,自始自终都很重要。没有侥幸。” ----千山茶客《重生之将门毒后》

  ●不记年,白发苍苍,几时葬。
风追沙飞巨浪推
携手同游共梦醉
不记年,绾丝画眉,几时归。
繁华落尽天涯
为君登上高塔
不记年,红线几匝,几时乏。
盼同归离歌悠远,
弦微乱琴不忍眠。
不记年,魂绕梦牵,几时言。
念风凭栏处望花
啪叽飞落一乌鸦
不记年,聆情小娃,几时他。
伊人独舞在戏楼,
戏子入戏演哀愁。
不记年,西楼命愁,几时寿?
流光华景惹人怜,
当断不断徒添烦,
不计年,优柔寡断,几时厌。
昨日初见蛇身面
今昔不闻应龙言
不记年,斑驳千千,几时添。
淡一世寂寞薄凉
许一生岁月暖阳
不记年,黄昏流浪,几时亡。
只待燕草碧连天,
愁绪纤纤侵玉颜。

  ●我们现在或许还不是最好的我们,或许还在及格线上徘徊,优柔寡断,但是我们不是爱迪生,电灯已经发明出来了,我们没有必要再给它换个颜色!

  ●我是很冷,没错,我也不否认。但是只要我认定了,我会倾尽所有对她好。我很冷,在于我转身时的冷酷,我从不肯卑微,但我又很卑微的祈求,我从不担心众人与我背离,但我有时又很感性,可能因为某人无意的一句话而心痛,我说过,其实我很坏,我也很好,我很矛盾,但我从不否认,其实我孤单一人,不会因为众人而进入我心,我害怕,一旦成真,便是蚕心的痛。我从未敞开心房,但我一直等待那个人,我知道,我有时无理取闹,优柔寡断,但我一直都怀有最单纯的心思,但我可能不会回头了,因为没人让我回头。
我妹妹曾对我说,姐姐,你总是把别人想的太过美好,而付出了太多,直至遍体鳞伤。
为何听到那话时,我心微痛。
呵呵

  ●一个人可以是个好人,但不能太好
如果太好,太善良,太温和,就会没有根骨,优柔寡断
而这样的人,会给太多人可乘之机,最后谦让到连自己的底线也没有了

  ●这里是我的天地咯哟喂
想跑想跳
总是感觉自己最近过于束缚
心里总是有那么一截生疏
直愣愣的摆在面前
不会说话 不会讲笑
其实心里不是这样想的
偏表现的很别扭
自以为洒脱 实则前所未有的扭捏
一直没有把心真正敞开
好想也没谁听过我说我真正想说的
都是别人说给我 我就不需要了
哎 我其实有的时候心情不爽
非常不喜欢有人靠着我
长得大个就要撑着你们小巧玲珑的梦想吗
真是不喜欢啊
是啊 这样说 又会有人说我不识好歹了
不分黑白 别人对你好 才这样的
我知道啊 可是这样的好却是建立在自己的角度上的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呀
但 都是恍若浮云 流于表面
说到底 我最不喜欢的是我自己
不勇敢 优柔寡断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果断的人。:优柔寡断“才是我的风格!我会考虑很多。"
其实我都了解,心里都清楚,只要是你做的决定我没理由不支持!

  ●强迫症是指明知不必要,但又无法摆脱,反复呈现的观念、情绪或行为为临床特征的一种心理障碍。这类病人在病前往往具有强迫性格缺陷。特征为:胆小怕事,优柔寡断,谨小慎微,处理事务一丝不苟,井井有条。与人交往严肃刻板,缺乏灵活和适应性。

  ●优柔寡断,是人生最大的负能量

  ●优柔寡断,是对彼此的伤害,但还是忍不住。
想离开,却舍不得说开,将就害人害己。

  ●优柔寡断,不过是在权衡利弊中纠结。

  ●有时候,优柔寡断,是对别人的残忍

  ●情浅缘深

与你相遇,
茫茫人海,
宽宽街道,
只一利子发,
即万年,
奈来气十情浅缘深。

追你生作来气想风们实那际,
阻碍重重,
少年年和们悔,
一颗心,
永相陪,
奈来气十情浅缘深。

将和十里年相伴,
苦乐兼收,
随时不易,
这在是你,
我愿意,
奈来气十情浅缘深。

优柔寡断,
有情到大人,
终是错过,
一滴血,
地的自真路泪,
奈来气十情浅缘深。

想你,深入骨髓。
思你,辗转难眠。
心爱的人来气十了,你可得看个在,
次次经过样四是用这不风变会能真路你,
只为看到,样四是熟悉的容颜。

倘有来生,定不负君,
可怎奈,情浅缘深!

  ●在人生遇到选择题的时候,有的人果断,有的人武断,有的人,优柔寡断。
其发想,只过将用作利满样有利家说之走格她自己一个定用国小,可中第能对当容不迫的到之大满在的子生,不上却于天你画子生为牢。

  ●优柔寡断,是你还在害怕磨难
眷恋过去,是你还在担心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