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籍名句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书籍名句优美的句子

2021-02-19 11:53: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书籍名句优美的句子

  1、凡人如我,如果让我站在开始就看到一场没有结局的爱,恕我软弱,我不会去开始。但同样凡人如我,若是相知相守的枕边人遇到磨难,也会尽自己所能不离不弃吧。
我等皆凡人,做不到给你大富大贵,只有在你身边,不再让你孤单。 ----刘小昭

  2、Chapter Two 一句话拉近距离
表示感谢、鼓舞之情时?
“多亏了你!”
对于刚刚走进社会还没习惯工作状态的新人来说,上司说的话,无论关于什么都非常重要。当然,他们对于表扬的话也非常敏感。
在我还是刚进社会的新人时,和前辈一起接了一份重大的工作。我们好不容易完成它的时候,上司对我说:“山岸,虽然你是我们所有人中最年轻的一个,但这次多亏了你啊!”
俗话说要让新人露露脸,这应该就是给我面子吧。
即使如此,这句话我直到现在也难以忘怀。 ----山岸和实

  3、我觉得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不是“爱”,而是“满足”。因为“爱”并不可靠;一个男人爱我,也可以同时爱其他人;但若他有了我便满足,那么,无论他身边出现多少个好女孩,他都不会有异心,因为他和我在一起便觉得足够,所以我认为男人对我满足好过对我有爱。 ----刘小昭

  4、慢慢觉得,所谓坚定不移,其实就是两个人都能在彼此犹豫的时候拉对方一把,路就走下去了。人生那么长,未知的东西那么多,我等皆凡人,总会遇到各种问题。我们不能保证一个美好积极的未来,但我至少能保证,给你我的心。

  5、花落自会又花开,花开自有落花来,醒也迟,梦也迟,一朝风雨满秋池,却是一片疏雨轻烟。

  6、你的嘴唇是软的
头发是软的
心也是软的
可你总是要装出很硬的样子
其实
你可以得力于平静
强硬于温柔 ----刘小昭

  7、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一首最悲哀的诗……生与死与离别,都是大事,不由我们支配的。比起外界的力量,我们人是多么小,多么小!
可是我们偏要说:‘我永远和你在一起,我们一生一世都别离开’。——好象我们自己做得了主似的。 ----张爱玲

  8、如果人生是一场旅途,那么每个遇到的人都是来陪你走一段的。一生只有一次的缘分,珍惜一起走过的那一段就好。此去山长水远,愿君且行且珍惜。 ----刘小昭

  9、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能预知。在生命面前,什么语言道理都是苍白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握紧身边人的手。

  10、亲爱的姑娘 当你彷徨,无助,不解,绝望,满怀愤怒,一心想着质问的时候 我希望你能安静下来 你必须明白 不是所有美丽的开始都会有美丽的结局 不是所有按部就班都能修成正果 有时候 我们就是不清楚是什么地方出了错 这就是生活

  11、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12、不见你,我拖着孱弱的身躯,过着没有灵魂舨的病态生活,不想就医;遇见你,我依旧孱弱,依旧病态,你嘲笑我像一只药瓶;我失望到无以复加,殊不知,你说,我恰是医你的药;总有一个人,他的出现,解释了在此之前发生在你身上的所有的错误与不幸,为了不辜负这样一个相遇,纵使经过漫长的等待,经历难忍的孤独,也要尽自己所能,去好好生活! ----张爱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