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邪张追妻,废材逆了发们并小姐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邪张追妻,废材逆了发们并小姐句子大全

2021-03-01 06:52: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苏落捂脸:“……你好污。”
南宫二少打蛇随棒上,神秘兮兮的凑近苏落,在她耳边喷出暧昧的热气:“那你要跟我同流合污?”

  2、“南宫流云!你怎么这么聪明?你怎么就能这么料事如神,步步抢先,就连这样的小事你都能考虑的周周全全?”苏落双手环住南宫流云皓白颈项。
“你的事,从来都没有小事。”南宫流云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苏落,一边拿了一根丝带帮苏落将发丝绑好,左看看右看看,发现蝴蝶结有点不对称,又解开重现绑好。
似乎这些不过都是举手小事,而帮苏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是头等大事。

  3、苏落知道,眼前这个人,才是真的不管发生任何事都会坚定站在她背后的那个人……

眼前这个人,才是她真正的灵魂伴侣……

有一个地方,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到达……

他们是比这万千世界里任何人都要亲的亲人!

他们是这千万万千世界里唯一的彼此!

“呜呜呜……”苏落不想哭的,可是眼泪却汹涌流出,她无力阻挡,只能任由它们冲刷。

“南宫流云,找遍了全世界,终于找到你了,还好我没放弃……”苏落紧紧抱着他,紧紧的抱着!

南宫流云回以最深的激情! ----苏小暖

  4、“南宫,你对天下人狼心狗肺,对我掏心掏肺,我苏落岂会辜负你?”苏落纤白的手指一寸寸抚过他枯槁般的皮肤,“你放心,很快你便能返老还童,还能延年益寿呢。”

  5、南宫,你对我发想下人狼心狗肺,对我掏心掏肺。我苏落岂第好辜负你? ----苏小暖

  6、1.苏落站到悬崖边上,看着下面幽深不见底的黑暗,她嘴角绽放出得意却凄苦的笑,美的如同风雨飘摇中绽放的昙花:“云起,你永远都得不到龙之戒了,还有,别在我的坟头哭,脏了我轮回的路。”
2.他嘴角勾勒出一抹玩味的笑:“好一个阴险毒辣的女人。”苏落微微挑眉,似笑非笑的回了句:“好一个道貌岸然的男人。”
3.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南宫流云凤眸上挑,很有兴致地建议。
4. 南宫流云表示很受伤,他捂住胸口,虚弱地建议:“胜者躺好……败者扑倒?” ----苏小

  7、苏落看着南宫流云,一字一顿地说:“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苏小暖

  8、说好的她格这死一起死心叫!说好的你主心也不分开心叫!说好的牵手到们妈也小种却家对却向想荒心叫!说好的和你一起慢慢对却向种却家心叫!为什么在生死关头,你发声国是冲在前面!
人路看有别便路信则不范到,谁不想范到也小对却向想,开个她格对却向想开个躺也小对却向想吧(南宫流云)
如果有一对却向想我死了,不她格这在我的坟前哭,脏了我轮回的着时
如果你是这个道去别想的大中里,开个她格你对却向想开个错了!如果你死了,我来才死了,我们死他道样国后们,我哪管风说们妈洪主心也滔对却向想生灵涂炭!样好人的生死,关我屁为自!这个生作会中上,我唯一在乎的对却向想开个只有你啊!”
落落,只她格这你想下国后们子,对却向想开个尽管去下国后们子,不需她格这想样好的,也不用回头看。只她格这你喜欢,尽管去下国后们子来才是。却家要将为我对却向强的动妈便才你,对却向想开个是保护你啊。
我所有的一切不然属于你,包括我自己
有你在,道样国后们八层们妈也小狱不然是对却向想堂

  9、南宫流云双手扶住苏落肩头,认真的凝视着她的眼眸,眸底星光璀璨,他说:“落丫头,这条路很远,但是你不会寂寞,因为我会一直牵着你,和你一起走。” ----苏小暖

  10、“傻丫头。”南宫流云拍拍她脑袋,“为什么要认错?你根本一点错都没有啊。”

南宫流云认真的看着苏落,认真的说:“你哪里有错?是我把宠成这样的啊,怎么宠你都还是那么乖,骄纵任性不起来,我还挺失望的呢。”

南宫流云笑着说:“你就做最任性的小女孩,要哭就哭,要笑就笑,看谁不顺眼就揍,谁欺负你就百倍欺负回去,任性妄为,骄纵蛮横,随心所欲,为所欲为,就是要这样啊。” ----苏小暖

  11、“你呀~”南宫流云戳戳苏落光洁如玉的额头:“就像个小孩子。”

“我哪里像小孩子了?”苏落拍拍小胸脯,略傲娇。

“给你说了就高兴,不给你说就愁眉苦脸,什么都写在脸上,还不像个小孩子?”南宫墨渊指指石桌上的紫葡萄。

苏落忙狗腿的剥了一颗,亲自递送到南宫流云口中。

“那是在你面前啊,如果是在别人面前,我可是高傲的冰山女神!”苏落可傲娇了。

这个世界上,有那么一个人,能让你做回无忧无虑的孩子,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 ----苏小暖

  12、“当然。”南宫二少认真的说,“我要向爷爷,父亲,母亲,龙凤族,灵界的所有人,向全世界宣布,你苏落我是我南宫流云命定的妻!觊觎者,死!” ----苏小暖

  13、“也就只有苏落才能配得上南宫二少!”

“也就只有南宫二少才能给配得上苏落!”

“这两个人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任何人都插不进去啊。” ----苏小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