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鼓励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阳光鼓励的句子

2021-04-04 06:22: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光鼓励的句子

  编者按:阳光鼓励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每天清晨起床告诉自己要努力,即使看不到未来,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学会放下,很多时候,在意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没必要说出来。一定要快乐,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干嘛非得委屈自己。

  2、女人唯一要做的就是多爱自己,爱自己的容颜,爱自己的个性,爱自己的自由,有棱有角的女人才更富有生气!

  3、我知道世界上不是没有丑陋和险恶,
可是我更相信,向往善良和光明,才能够令我们不惧黑暗。

  4、人生的境界,说到底是心灵的境界。若心乱神迷,无论你走多远,你皆捕捉不到人生的本象,领略不到韵致的风景。唯有心灵的安静,方能铸就人性的优雅。这种安静,是得失后的平和,诱惑前的恬淡,困苦中的从容,是笑对这个混浊的世界,慢慢地去看清、看透、看穿、看淡的一个漫长且难捱的过程。

  5、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6、那些没有消灭你的东西,会使你变得更强壮。
That which does not kill us makes us stronger. ----尼采

  7、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8、生说想大发子是道自我们遍了认气鳞伤,你家只到主想利下来,这向么好些受伤的如都水士夫对么战一定利下大将下那作成我们最强壮的如都水士夫对么战。 ----海明威

  9、刚要成熟,又要老去。时光,好不经用。

  10、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11、一天很短,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鼓励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