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love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love的句子

2021-04-05 11:0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love的句子

  编者按:有关love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爱的神奇就是让空虚的心瞬间饱满起来。

  2、爱,起于微笑,浓于亲吻,逝于泪水。

  3、爱是永恒不变的力量,能够超越所有维度,当我归来,你已垂暮,我一次呼吸划过了你一辈子的岁月。

  4、爱如繁花,只需一眼,便是天涯

  5、我相信,一个人为了生活、为了成功,的确可以放弃很多,可以透支身体,可以抛弃准则,可以藐视一切障碍,可以放弃那些令人软弱的负担。然而,他不能抛弃爱。爱是唯一可以照透内心一切的阳光,爱是唯一可以喜悦到忽略一切疲惫的神奇. ----十二

  6、爱是一朵从天飘下来的雪花还没结果已经枯萎,爱是一滴擦不干烧不完的眼泪还没凝固已经成灰。 ----林夕

  7、什么是爱?爱是包容,更是种不顾一切的偏袒。

  8、爱,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而不是对爱情负责的。爱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两个人的努力,两个人的奋斗,两个人的共同创造……

  9、爱就是多年不见,我一样伸出手,而你还是和记忆中一样美。

  10、爱情是两个人的事,而爱你却是我一个人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love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