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喜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喜喜经典名句

2021-04-08 12:2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喜经典名句

  编者按:我喜歡

  ●Only you can take me取西经
Only you 能杀妖精鬼怪
Only you 能保护我
唔驶俾D蚌精蟹精dap我
只有你咁劲 就是Only you
Only you 莫怪师父暗沉
戴番个Ku
莫怕死米发Ti Teng
碰到钉米惊I understand
要全力地去Do 要惊就两份惊
喃呒阿弥陀佛
Only you 莫怪师父暗沉
戴番个Ku
莫怕死米发Ti Teng
碰到钉米惊I understand
要全力地去Do 要惊就两份惊
喃呒阿弥陀佛 ----《大话西游》

  ●你的良心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是另外一个女人。当我见到她在你良心里留下的东西之后,我觉得你经过这五百年回来要找的人不是我,而是她。你我都要相信这都是天意,也就是传说中的缘分。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民国结婚证书上的一段美好的话】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此证。”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是我们的开始,“人生若只如初见”是我们的结局。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 ----周星驰《大话西游》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 ----周星驰《大话西游》

  ●I have had my best love before, but I didn't treasure her. I felt regretful when I lost her. It's the ultimate pain in the world! If God can give me a chance. I'll tell her three words: "I love you"! If God wanna give me a time limit. I'll say this love will last 10 thousand years! ----《大话西游》

  ●生亦何欢,死亦何苦 ----周星驰《大话西游》

  ●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只要你有一颗善良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周星驰《大话西游》

  ●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
上天既然安排他拔出我的紫青宝剑,
他一定是个不平凡的人,
错不了!
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
身披金甲圣衣,
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 ----紫霞仙子《大话西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喜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