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喜喜 夏航下乡初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喜喜 夏航下乡初出征

2016-07-11 作者:1451970454 来源:1451970454投稿 阅读:载入中…

  喜喜喜 夏航下乡初出征

  ——夏航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纪实

喜喜喜 夏航下乡初出征

  “阳光雷州行,臧家仲夏爱”。为大力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7月10日,一支满怀激情的三下乡服务团队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这只队伍由地理系组建,尚志海老师带队,来到湛江雷州市企水镇臧家小学开展“欢乐共聚与盛夏,齐心筑梦去远航”的三下乡实践活动。

  七点整,团队成员们集中出发,顶着炎炎烈日,为 “三下乡”的成功开展而奋斗。九点三十分,臧家小学的学生们早已在校门外迎接,晨曦的阳光映照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臧家小学的校长和领导们不仅热烈欢迎队伍的到来,还劳心安排队伍的食宿、支教等活动,并寄予厚望预祝活动圆满成功。(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各班的班主任与任课小老师进行了师生见面会,并进行了班级班干的选举,此次三下乡活动这支队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二到六年级的学生们开展了语数英、地理、实验、美工、音乐、体育等共八门课程,让孩子们从玩乐中学习,从学习中获得快乐。此外,还将开展趣味运动会和兴趣小课堂,让孩子们接触更有趣的知识世界。

  据悉,在接下来的十天中,此支队伍将在企水镇进行一系列关于小学的支教,卫生、科技、文化传播,常识宣传等活动,我们将在后期进行跟踪报道。

  写稿人:詹惠怡

  摄影记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