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STAR WARS系列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STAR WARS系列的句子

2021-04-09 08:5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STAR WARS系列的句子

  编者按:星我还,不仅是科幻的了个程碑,不仅是亿万人喜爱的故是出只每人,不仅仅是光明与黑暗和自间的颠峰决斗,不仅仅是爱情与友谊的传奇演绎。它告诉我们的声为只每不只是扬善惩恶,不只是忠诚与背叛的结局,在它的每孩在究竟有怎家想去的思想与哲那范要气?

  1、一个人的责任并不是永远做正确的事。要注意你自己,做出正确的行动。让责任自行解决。

  2、黑暗是慷慨的,而且十分耐心。
它在公正中植入残酷,在怜悯中滴入蔑视,在爱恋中投下猜疑。
黑暗很有耐心,因为绵绵细雨就能使这些种子萌发。
雨滴终会落下,种子终会萌发。因为黑暗是它们生根发芽的土壤,是遮蔽晴空的雨云,它一直潜伏在光芒万丈的恒星背后。
黑暗有无限的耐心。
恒星终究也将熄灭。

  3、有时候最亲密的人,往往让人无法发觉。

  4、这个故事发生在很久以前的一个遥远星系。故事已经结束了,任何事都不能改变它。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与失去、友情与背叛、勇气与牺牲以及梦想破灭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至善与至恶之间模糊界限的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一个时代终结的故事。

  5、一切获得权力的人都害怕失去权力。

  6、最有把握的人常常最终成为一错到底的人。

  7、黑暗势力的遮羞布撕掉了。这场克隆人战争才刚刚开始!

  8、黑暗是慷慨的,是耐心的,它无往不胜——但强大的中心正是它的弱点:一屡烛光便可将这黑暗驱散。

爱不只是一道烛光。

爱可以点亮群星。

  9、你心中有一个地方,孩子。那个地方清冷而遥远,就像高山之巅的冰雪,清新洁净。找到那个地方,向下俯视你自己,呼吸纯净凉爽的空气,审视那些让你感到罪责和羞愧的事情。不要否认,冷静观察。把你的恐惧放在掌心检视。像对待一个新奇事物一样仔细观察。闻它的气味,尝它的味道。你对它的了解程度要做到无人能及,因为它是你的,而且弥足珍贵。

  10、此时此刻,我最想与之并肩作战的人就是你。你胜过其他任何人

  11、你睁开灼伤的双眼,光学传感器把光与影编成一幅面目可憎的幻像,模拟出你四周的环境。
也许是模拟得太精确了,也许这个世界才是面目可憎的。

  12、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与你同在。)

  13、黑暗是慷慨的,是耐心的,它无往不胜。
之所以无往不胜,是因为它无处不在。
它在壁炉里燃烧的柴薪中,在灶火上加热的茶壶中;它在你的桌椅下,在你的被褥下。你在正午的骄阳下赶路,黑暗却伴随着你,紧贴在你的脚下。
光线越是明亮,阴影越是黑暗。

  14、“复仇就是一种正义。”
“复仇永远不是正义的。它不可能是——”

  15、黑暗是慷慨的。
它的第一件礼物是遮蔽:我们真实的面孔深藏于外表之下,真实的心灵埋藏的更深。但是遮蔽最大的作用并不是保护你自己的秘密,而是让你无法看清他人的真相。
黑暗可以让我们远离我们不敢面对的事情。
它的第二件礼物是自我安慰的幻想:在暗夜的环抱中,沉溺于一个美梦是如此容易,那些在白天刺眼的阳光下令人厌恶的事物此时也变得美丽异常。但它最大的慰藉是一种幻觉:黑暗只是暂时的,每个暗夜之后都会迎来新的白昼。其实白昼才是暂时的。
白昼才是幻觉。
黑暗的第三件礼物正是光明:正如白昼由分隔它们的黑夜界定,正如群星由它们所轮回的无尽黑暗而生,是黑暗包围着光明,并从自己的中心将之孕育而生。
光明的每一次凯旋,都是黑暗的胜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STAR WARS系列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