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缠中说禅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缠中说禅名句欣赏

2021-04-10 17:37:02 作者:缠中说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缠中说禅名句欣赏

  编者按:关于缠中说禅的经典语录,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1、实际上,只要你不被自己的贪嗔痴疑慢所左右,根本也不存在卖错的问题,很多人,在连日顶分型的雏形都没有的情况下就卖,为什么?不过是贪嗔痴疑慢,觉得高了、觉得恐慌了,觉得惊吓了。而到真正的顶分型出来了,反而要假设这顶分型是假的,调整一下就可以突破的,就不觉得高了,不觉得恐慌了,不觉得惊吓了,人的颠倒,往往如此。

  2、最后,一定不要去预测什么反弹还是反转,这根本没意义。反弹越搞越大,最后就自然成了反转,而是否如此,根本没必须知道,你唯一需要知道的就是,只要在第一中枢后出现第三类买点并形成非背驰类向上,才可以流着口水地持股睡觉等其余中枢形成,否则,随时都有被反回来的风险。

  3、《六州歌头》

“入红尘戏。惊天地,鹏展翅。挟风雷,存永罪,终不悔。振罗衣,立云霓,抖擞凌霄志。银河坠,缺星堤,弯日轨,旋经纬,乾坤回。混浊同污,纳纳穹苍气,激荡崔嵬,送鲸涛翻海。掷酒一高歌,万古同杯。”

这,就是承担。这里不需要假设什么理智的光辉,也不需要假设什么上帝,如果真有什么理智、上帝,都只能是人的理智、人的上帝,最终都需要人来承担。人,浩然之气充盈天地,天地都为之小,一人成大,一人就成其天地之大,没有这种胸襟,没有这种浩然,没资格谈论儒家,没资格谈论《论语》。 ----《缠解论语》

  4、任何理论允许的情形,就要时刻面对接受。

  5、现在,我们可以很客观地面对这样一个问题,就是,一个离开5333点的中枢震荡把指数带到了5395点,该震荡对应的线段出现明显的类背驰然后出现明显的破坏,这时候,我们可以很理智地判断当下的形势:
1、周K线顶分型可能不成立,也就是可以突破5412点,和5395点相差的距离就17点。
2、周K线顶分型一旦成立,那么,即使不形成周线图上的笔,也将至少调整到出现一个底分型,至少去碰一次5周均线,而一旦出现笔,那调整的幅度就至少是对3600点以来的总调整,最强势的1/4,也要有450点,更不用说1/3、1/2的比例了。
3、短线中枢震荡已经出现卖点,如果在这个位置卖,就算后面周的顶分型不成立,也有震荡的低点以及第三类买点可以重新介入。

  6、技术分析的最终意义不是去预测市能主水作这干什么,地可人是市能主水正在干什么,是一种当下的用山能主观。在市能主水上所有的错误下西山事是离开了这当下的用山能主观,用想眼要、用情绪来代替。 ----《教你炒股票》

  7、禅者,不废一法、不立一法、不剩一法、不欠一法,不有一法、不无一法。见禅者,不为禅;不见禅者,亦不为禅。何之为禅?禅即一切、一切即禅;何之非禅?禅非一切、一切非禅。如执明心见性为禅者,亦为大误也。可明非明、可见非见,无明本明、无见本见,明心见性也大似无病求药矣。 ----《缠非缠、禅非禅,枯木龙吟照大千》

  8、一、所有的顶点都必然是顶分型。
这是本ID理论的一个最简单的结论。从这可以严格推导出什么?就是一旦出现顶分型,离开就是唯一的选择。至于顶分型后是否形成笔,那是离开后再判断的事情。顶分型后,无非两种选择:1、形成笔,也就是构成一个底分型与顶分型间有不共用的K线。2、不形成笔,也就是构成的底分型与这顶分型之间只有共用的K线。

  9、钢铁战士的最基本标准是什么:
一、买点总在恐慌的下跌中形成,但只要买点出现,就要义无返顾地买进。
二、上涨总在不同情绪的交织中进行,抵抗住各种情绪的干扰,用钢铁般的意志把股票持住,决不中途给抛下车。
三、卖点总在疯狂的上涨中形成,只要卖点出现,手起刀落,让股票见鬼去。
四、任何的操作失误,只是一次跌倒,跌倒就爬不起来的,绝对不可能是钢铁战士。失误就要总结,绝对不在同一错误上犯上两次。
五、买错比卖错严重,一旦确认买错了,一定要手起刀落,让股票见鬼去。如果市场给你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你没把握,也就是第二类买卖点,那就买豆腐回家;如果市场给你第二次改正错误的机会你没把握,也就是第三类买卖点,那就直接回家磨墙。

  10、练习的第一步,很简单,就是在任何时刻点位,都能马上把后面根据理论把机会第一时间反应出来。
第二步,根据自己当下的心情、资金等等,选择介入的机会,放弃不想介入的机会。
然后就等待机的显现,当机立断,就这么简单。但,这最后一步,足够你修炼N年了。

  11、钢铁战士的最基本标准是什么:
六、市场只有你才能帮助你,被市场毁掉的是你,战胜市场的也是你,你比市场强悍,市场就是你的;否则,你就是市场的点心。
七、踏准市场的节奏,就可以在刀山火海中逍遥游。

  12、生活,很简单,一天三顿,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而不是那些古灵精怪的玩意;市场很简单,就如同生活,在一定的韵律中生长出利润。只有那韵律,那平凡但又能长久的赢利模式,才能使得你战胜市场。

  13、要搞清楚,背弛必然有调整,但不必然有大调整,如果是盘整背弛,那往往转化成第三类买点。对于小级别的背弛是否产生大调整,必须是从大级别看起,这也是区间套方法所说的。例如5分钟的背弛,你必须先要看30分钟是否进如背驰段的可能,好象这,30分钟在主升段的,那5分钟的背弛往往就是一个盘中的小调整就完成了,这种背驰就没多大操作的意义了。否则1分钟背驰都每个弄一下,又不知道如何回补,那是很累的。一般这种背弛,盘中对冲一下就可以了。但那些符合区间套的背驰,就要充分注意了。 ----《解盘回复》

  14、猎手只关心猎物,猎物不是分析而得的。猎物不是你所想到的,而是你看到的。相信你的眼睛,不要相信你的脑筋,更不要让你的脑筋动了你的眼睛。被脑筋所动的眼睛充满了成见,而所有的成见都不过对应着把你引向那最终陷阱的诱饵。猎手并不畏惧陷阱,猎手只是看着猎物不断地、以不同方式却共同结果地掉入各类陷阱,这里无所谓分析,只是看和干!

  15、二、中枢震荡的卖点都是出现在向上离开中枢时
这也是本ID理论中最简单的结论了,那么,在最近形成的5分钟中枢中,任何向上离开 5333点的震荡,最终都将形成卖点,当然,该卖点后回抽如果回不到5333点,可能形成第三类买点,但这是卖点后的事情,没有任何可能比当下的卖点更重要。而且,股票的交易规则,没有规定卖了就不能再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