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经典名句

2021-04-26 08:11: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经典名句

  编者按:不要对以往的某些事抱有太多遗憾,要豁达地面对现在和未来!

  1、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

  2、莫问前程凶吉,但求落幕无悔。

  3、外面的世界再大、在繁华,其实都不如小城里妈妈身边安宁祥和,因为有妈妈在,就有人给你遮风挡雨;有妈妈在,你就永远受不了委屈。
可是,要知道这些,总是要以我们远离家乡为代价——哪怕没有远离,也总要等到成为了别人家的媳妇,才知道在自己家里,做妈妈的女儿,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叶萱

  4、虚伪的眼泪会伤害别人,虚伪的笑会伤害自己!

  5、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壤壤,皆为利往。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司马迁

  6、爱过了几年才能停
雨下了几天才能晴
我没有伤心
眼泪只是刚好而已
有些歌太触景伤情
却还是舍不得暂停
窗外已放晴
我的爱怎么停 ----汪苏泷

  7、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莎士比亚(存疑)

  8、我不再执着,坦然地面对你,也面对我自己,即使从前的我那么偏激,即使从前的我总留那些留不住的,即使从前的我总想对那些要走的说别走。 ----独木舟

  9、夜倾城,华灯初上,灯火阑珊映万家。
笙箫起,苍雪飞天,归心似箭望天涯。
月满堂,浮光掠影,笔底春风拂华发。
泪成涟,似水柔情,悠悠长夜叹落花。

  10、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11、明月非我,不懂寂寞;
骄阳似我,永不堕落!

  12、世情薄,人情恶,雨送黄昏花易落。晓风乾,泪痕残,欲笺心事,独语斜栏。难,难,难!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秋千索。角声寒,夜阑珊,怕人寻问,咽泪装欢。瞒,瞒,瞒! ----唐婉

  13、在恐惧中安抚自己不安的心,在失落中收拾自己破碎的情绪,也许下一个瞬间,坠入的无边深渊,会忽然在黑暗中闪烁起点点星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