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青春――谁又能不悔呢?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青春――谁又能不悔呢?的句子

2021-11-25 07:4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青春――谁又能不悔呢?的句子

  编者按:有关青春――谁又能不悔呢?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我们不停的翻弄着回忆,却再也找不回那时的自己 ----蜘蛛

  2、青春的旅途没有红灯,越走越快你也成了过来人。

  3、时间,就在眨眼的一瞬间划过了指尖。青春,就在转身的一瞬间走过了流年。

  4、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张小娴

  5、我能做的都做了 只是我不确定了

  6、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就会悄悄流逝,如果它生长,它就会慢慢凋零。

  7、多年以后我会记得你的名字虽然我们之间没有故事

  8、一切都明明白白,但我们仍匆匆错过,因为你相信命运,因为我怀疑生活。 ----顾城

  9、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张小娴

  10、年少时喜欢的少年成了年少时的欢喜
不会再有那身红衣那条古街泪如决堤
——2017.12.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