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至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期至好词好句

2021-11-27 07:5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期至好词好句

  编者按:为纪念如期而至的你

  1、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出去走走看看,清晨和他在异地的阳光中醒来,一前一后在陌生的巷口穿行,尝试新奇的物什,折腾一整天后再缓缓归家,睡前写写画画,互道晚安,相拥而眠。

  2、古人说的话都还是有几分道理的,大男人和小女人的契合也是有依据的,男人是树,不可不坚挺,女人是水,不可不柔韧。

  3、那些说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的,是多么可悲啊,这世间的种种美好在他们眼里都变成了灰蒙蒙的一片。不是我太乐观,是这个世界上美好的东西太多,让我不忍心因为一隅的黑暗而对其丧失信心。

  4、我满怀期待地等着你娶我过门的那一天,但如果那需要你踏着自己的尊严向别人乞求,哪怕那人是我的家人,那都不行。
我爱的就是现在这样爱人爱己的你,所以如果难以两全,就让我放弃你。

  5、我曾经自诩是个文艺的诗人,满腔诗书才气,后来才发现,我不是天生伶俐,只是幸运的遇上你,所有美好的词句都快要溢出来了。

  6、初遇时懵懂的少年与湿热的风撞了个满怀,额角划过的汗珠折射着从樟叶间洒下的阳光,蒸腾而起的水雾似乎还缥缈着淡淡的樟脑香气。

  7、无论如何你都要同我弄清楚,不是我亲口对你说的,不要信,就算是我亲口对你说的,不要全信,只要是会伤你的话,我都不愿说。

  8、我只想简单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活一遍,安安稳稳地同这个人走下去。不想去关心以后还会不会有更好的,更合适更好的不一定就是我最想要的,好的坏的我都想自己经历,自己承担。如果人人都想着后头更好的选择,那岂不是会有很多痛彻心扉的错过?

  9、这个世上有那得多人不甘于平庸,可我却想要平庸平静地过一生,在静谧的阳光中醒来,在幽暗的夜幕下睡去。只要是我自己选的路就行。

  10、当我想念你的时候,我会尽情地想念;当我爱你的时候,我会尽情地去爱,也让你知道我是如此的爱你。因为终有一天我们会习惯,再炽烈的爱情也会变成亲情的相守,到那时我们可能就不会常把爱挂在嘴边了。

  11、你我隔山海,山海亦可越。

  12、如果你可以,请吻我一个晚安
让我揣着软乎乎的小兔子
在梦里笑出声

如果你可以,请吻我一个晚安
让我迎着第一缕光
用眼眸里的星星
还你一个早安

  13、我不愿耗费时间去等152年一次的蓝月亮,因为你就在我旁边,任何的其他事都只是其他事。

  14、你知道吗?即使是疏离凡俗的高僧,或许也会有了却不下的执念。就像仓央,那割舍不下的渴求的情思。

  15、我没想过成就一番怎样的事业,也没想着靠谁衣食无忧,我只要爱人温和、孩子健康、父母安定,平淡一生,足矣。

  16、张小娴说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可是如果真是这样,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割舍不下一份感情,为什么还会有看破红尘,遁入空门或终生不嫁娶之人呢?一辈子的时间够长,不要用来遗忘谁,用来珍藏,那些回忆总是绚烂的。再好的新欢也有可能抵不过那些曾经的争吵、嬉闹,感情既然产生了,就应该珍惜,好好抓住眼前的幸福,牵紧了手一起向更远的幸福走去。

  17、这个世界没有你会有什么不同吗?如果没有你,我可能不会这么快乐。

  18、不管怎样兜兜转转,只要最终那人是你,就行。

  19、还好我一直相信饶雪漫笔下的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因为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雪之后,那个美好的你已经如约而至。

  20、——面对永恒的时间,我们的灵魂,和我们的爱,不过是一场终将别离的纠缠,可为何仍有那么多的甘之如饴?
——是因为那人能给的,无尽的欢乐啊

  21、我是那样喜欢和你对视,看你瞳孔中映出的我羞红的脸,看着你似笑非笑地抿着嘴角,看你轻轻扑扇的睫毛,竟鬼迷心窍般想摸摸你的脸颊、亲吻你的嘴唇。

  22、我说我一定不会失恋,没人相信。可是我们就算分开,也真的只是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因素,而没有在一起过剩下的日子罢了。两心相知,又有何忧悲。

  23、我知晓你也同我一样,静默却希冀,是等,等那天水到渠成,陌上花开,红妆为你,眉目如画,再一起等白发共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期至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