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爱情名句欣赏

2022-06-30 07:3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名句欣赏

  编者按:爱情名句欣赏,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少年听雨歌楼上,红烛昏罗帐。壮年听雨客舟中,江阔云低,断雁叫西风。
而今听雨僧庐下,鬓已星星也。悲欢离合总无情。一任阶前,点滴到天明。 ----蒋捷

  2、残灯风灭炉烟冷,相伴唯孤影。
判叫狼藉醉清樽,为问世间醒眼是何人。
难逢易散花间酒,饮罢空搔首。
闲愁总付醉来眠,只恐醒时依旧到樽前。 ----纳兰性德

  3、“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4、回廊一寸相思地,
落月成孤倚。
背灯和月就花阴,
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 ----纳兰性德

  5、画一朵苍凉,描一段时光,尘世里的遇见,寂如烟花。红尘紫陌,缘来缘去,多少愁绪绾成轻怨,多少凄凉落成花冢。时光就这样在指尖徘徊,纠缠成美丽的风景,香烬落,花田错,泪婆娑。

  6、你出生,我陪你步入人海。
你熄灭,我陪你低落尘埃。
你衰落,我陪你满目疮痍。
你欢笑,我陪你山呼海啸。 ----张嘉佳

  7、粼粼汪洋,隐隐孤帆 恋恋汽笛,悠悠长鸣 微微信步, 行下缓坡 葱葱夏意,轻风佛面 予你之爱,咏则为曲 郎朗高亢,嘤嘤低喃,予你之爱,动则为鸥 扬扬高翔,沉沉低航 迟立夕阳,细语呼唤 望能见子 窈窈曲径,翩翩并树 恋恋之影,婷婷起舞 古色教堂,鸟风向仪 攘攘夏道,一览无余 昨日之爱,形如泪殇 涩涩干涸,慢慢消散 明日之爱,情如副歌 萦萦之辞,绵绵不绝 迟立夕阳,若能重逢 祈能相拥 ----匿名

  8、只有飞速的旋转,才可以止住我的泪水,忘记你的模样。 ----LOL

  9、和我做一切疯狂大胆不计后果的事情吧,趁我们都年轻,死去还能活,趁我们都勇敢,趁我还爱你。

  10、春情只到梨花薄,片片催零落。夕阳何事近黄昏,不道人间犹有未招魂。
银笺别梦当时句,密绾同心苣。为伊判作梦中人,长向画图清夜唤真真。 ----纳兰容若

  11、不知道喜欢你什么,实在不知道,如果确定知道喜欢你什么,是不够喜欢你。因为不确定具体喜欢你什么,所以喜欢你所有一切及其他。 ----冯唐

  12、我来寻你
途过千千水 万万山
灯火如明

三五七言 皆是想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